我男朋友的爸爸不喜歡我,嫌棄我不好看和胖。叫我們分手。他家庭不好。我不嫌棄。他爸爸卻來嫌棄我

時間 2021-09-18 11:44:47

1樓:千亦竹

這是乙個令人糾結不已的話題,雖然人們總是說但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是冰冷的現實生活讓我們面對著不得不重新選擇。男朋友的爸爸的不喜歡,那麼你們的婚姻問題就會面臨很大的困難。我們每個人雖然選擇不了自己的家庭和出身,然而,要想選擇你人生一輩子的另乙個家庭也並非易事,儘管我們盡心盡力,也許永遠得不到我們想得到的。

殘酷的現實讓我可能會有無數次的選擇,也許人生就是這樣,人生的成長會充滿煩惱和坎坷。因此,不要因為他爸的不喜歡而放棄。即使放棄了,也不要氣餒,面對生活再次選擇。

你喜歡的人在等你,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既然他爸爸這樣,那麼你嫁過去也不會好過,還不如分手吧。作為已婚女性,告訴你一聲,男方父母不是自己父母,可以任性,話隨便說,有時候你跟父母之間很平常的話在男方父母看來卻不一樣,話不能在他們面前亂說。所以你這種情況我建議盡早放手。

3樓:北露青

你又不是嫁給他爸,你管那麼多幹什麼呢,只要你們兩個感情好就行了,他爸也是,孩子的物件合不合適只有他孩子知道,他挑刺真不是明智的做法,你們結婚了最好別和父母住一起,距離產生美,住一起總會有些矛盾,這樣不利於你們夫妻感情,你只要和你物件融洽相處,相夫教子,賢良淑德,時間久了他們看到你是個過日子額人,自然對你伸出大拇指,人是會改變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你做好你自己就行了

4樓:

他爸爸嫌棄你是他的事,這也是他的權利,分不分手是你們倆的事,你在意家長的意見就分手,如果想努力一下就堅持,爭取到他父親同意。

5樓:吳

你男朋友要是和你真心相愛 他爸爸說什麼都沒用的 你都不嫌棄他們家 這就證明你很愛你的男朋友 愛乙個人就不會嫌棄他的一切 你男朋友要不聽他爸爸的 你倆以後可以自己過 你這攤上事多的老人了

6樓:南海一夢

生活和結婚不是乙個人的事情,結婚也不是單單兩個人在一起,是兩個家庭和兩個家族的結合,其中的麻煩和瑣碎不是簡簡單單的事情。

7樓:螃蟹

我這暴脾氣,嫌棄什麼的都有,居然嫌棄相貌。奇葩的爸爸,必有奇葩的兒子,這對你是奇恥大辱,你的尊嚴呢,別人踐踏這麼厲害,你不知道反擊啊。馬上讓他們家知道你的厲害。

不改過來,以後結婚了照樣離婚

8樓:谷朝

每乙個人都在為了愛情而結婚成家,我卻認為不管是因為愛情走到一起,還是因為其他原因走到一起的,其實都是為了生活而結婚成家。因此,和乙個人結婚,不光要看這個人怎麼樣,是否愛你,還要看他的家庭怎麼樣,是否也和他一樣對你好,是否有物質基礎,是否一團和氣等等吧!只有這樣的人和家庭才能讓你今後的生活幸福美滿!

既然他爸爸嫌棄你,要你們分手,那麼即使你最後衝破阻力和男友成家,恐怕也難得幸福。三思!

9樓:生活幫答主

他爸真不是東西,一般婆婆發表意見還可以理解,他乙個老爺們干涉兒子的人生真少有,這還要看你男朋友,畢竟取你的人是他,過一生的人也是他,只要他不嫌棄你,你不用在意任何人的意見。

10樓:

這種不講理的家庭,你去了也沒有什麼幸福可言。如果你男朋友,也嫌棄你,分了就分了。找個不嫌棄你的家庭,自己也要想辦法,鍛鍊身體,**這樣叫他們去後悔,不要你。

11樓:名流丨丶

如果你對自己有自信的話,那你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分手的。你男朋友的爸爸看人只看外表,說明這個人也不咋地,沒什麼修養。你以後真嫁進去了,可能還要受他爸爸的氣,到時候你男朋友護爸不護你的話,那你真的有罪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你的男朋友 他也一樣愛你 結婚後你們可以跟公公婆婆分開住 如果結婚後不能分開住的話 還是趁早斷了吧

13樓:精神佳園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婚前是這種情況,那麼婚後呢,是不是相處起來有難度?你如果做出決定的話,就要做好思想準備,用你的善良和美德感召他的家人,祝你幸福

14樓:召菀菀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有的人以才取人,有的人以貌取人,這是由每個人不同的世界觀決定的。記著誰也改變不了誰,最多是影響。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而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這事望你三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就選擇和男朋友分手,因為你未來的公公已經對你有看法,已經反對了,以後嫁過去,可能他也會為難你,何必呢,按你說的,他家裡條件又不好,是不是?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以後必然會有問題。

16樓:

你男朋友的爸爸不喜歡你有什麼要緊,只要你男朋友喜歡你,愛你,他就自動會做通他爸爸的思想工作,他家庭不好,你不嫌棄他是應該的,因為你喜歡你男朋友,愛你男朋友就自動不會嫌棄他家庭的,這就是所謂的愛屋及烏

17樓:開心月

他爸爸不喜歡你,但是只要男朋友不嫌棄你,那就沒關係,你只有慢慢地相處,讓他爸爸慢慢地接受你,還有就談戀愛只要兩個人喜歡,其它條件只是附加的,不要拿在嘴上說。他家條件不好,只要你喜歡他,條件不好也沒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這就是他的爸爸不對,醜有什麼可怕只要男朋友不嫌棄我,他的爸爸有什麼想法,俗話說人不可貌相,將來身體一定會有變化,何況他的家廣庭情況也不好,所以只要我們倆的感情在一起就可以了。

19樓:

那就爭取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你們自己覺得好就行,他爸爸反對可能就也就是一時的不會長久,只要你們夠堅持感動到他他應該也會同意你們一起的

20樓:回來了

還沒有結婚,就開始嫌東嫌西的,以後結婚了也費事,矛盾瑣事一大堆!最好還是不要結婚,從新找乙個合適自己,他人父母,不是自己父母,不用拿同樣心對待!不然以後會吃過虧!

最好還是跟他們有點距離感的好!

21樓:泰菁英

還有這種多管閒事的公公,以後找不到兒媳婦他就有的急了。只要你男朋友立場堅定,他爸爸再反對又有什麼用,如果你男朋友動搖了,那還是趕緊分手吧,不然以後日子難過啊!

我和男朋友一直挺好的。最近我才知道原來他父母嫌棄我們家庭條件不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22樓:始慶

收拾起自己的心情,何必為乙個不值得自己愛的男人浪費青春和時間,好好愛自己,終究有一天會得到真愛。

23樓:殳棟

其實呢你男朋友可能是在保護你 他不想讓他爸媽欺負你 有一種愛叫放手 放手吧 得不到家人的祝福是不會幸福的 再說既然她們家是嫌棄你家裡條件不好 你以後嫁到他們家你也會受苦 放手了對對方都好 去找自己的幸福

24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男人值得愛,有孝心!要知道你們相愛是準備結婚的,而幸福的婚姻與家庭和陸和諧是密不可分的,遇到這種情況真的很受傷,先讓彼此靜下來吧!看緣份。

25樓:上官

那就別堅持了長痛不如短痛!結婚了你們也會很難過的!找個愛你的人不是更好

26樓:曹妃甸巡檢工

這麼決絕那麼還等什麼,放棄一棵樹你得到的是整個森林呀,沒什麼大不了的,咱們重新開始

27樓:手機使用者

你跟他好好談談,相愛真的不容易,你們倆過一輩子,父母只是短時間反對,只要你倆是真心相愛,錯過了會後悔一輩子

28樓:我在上海陸家嘴

放棄吧。結了婚,婆婆就會對你百般的刁難。就算你老公在愛你,他也不可能去打他媽。

你沒好日子過!再說了,男的再善良,也經不起他父母來你們的小家庭裡攪屎!面對他父母那麼強大的攪屎棍子!

士能忍,孰不可忍啊!!!

我和男朋友一直挺好的。最近我才知道原來他父母嫌棄我們家庭條件不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29樓:鬼武者之覺悟

這麼狗血的劇情,如果這一切都是真的情況,我只能說明你男朋友還是太幼稚,對於事情的處理不夠成熟,父母不同意沒必要頂著反抗,方法有很多,可以先緩住慢慢從長計議,反正男人拖的起。你自己是幹什麼的?如果將來只能做乙個家庭主婦的話,那麼就放棄吧,畢竟家庭主婦的女人大把的是,要復合就要有長遠計畫,首先要冷靜,其次要努力發展自己,和你男朋友好好商量,就說人不能窮一輩子,我不為嫁到你家裡,我只為證明我自己我也要努力一把,你願意等我就等我,不願意等我就早點結婚吧。

我不會因為你一句耽擱不起我,我就要向命運屈服,等我出色的那一天,我不一定能看上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庭條件不好,你可以武裝自己把個人條件武裝好。真心想挽回別想著讓別人無條件接受你,要讓自己有條件,任何人都想接受的條件。給自己設定乙個目標,讓男朋友給你時間去實現。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父母很自私,你願意做這樣的人的兒媳婦嗎?

32樓:谷晟照明

我覺得你應該離開,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得到,既然得不到家人的祝福,而且男友都放棄了,那你更要放棄,不然以後壞名聲都是你的,明明別人已經放棄你,與你不再交往了,為什麼還要苦苦纏著呢?何不另找乙個更愛自己的人呢?

33樓:愛奇藝

放下吧,你忍心看到他因為你把他爸媽氣死嗎?多替他想想!換位思考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告訴你正確答案。

35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別在一棵樹上吊死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挽回了了,沒有必要了,當他妥協了的時候,就不需要挽回了。

37樓:13344552678龍

最終還是因為他爸媽,你從他爸媽那下手,說些好話,什麼婚後孝敬老人,一定生個娃

38樓:流年執子之手嘉

他很孝順,可惜不可能了,

39樓:別放棄要努力

在一起好好的談談,不行那就斷了吧,時間會解決情傷的

我感覺男朋友嫌棄我胖了 但是又不跟我分手! 我該怎麼辦! 我感覺他很嫌棄我?問他說是不是嫌棄我胖!

40樓:匿名使用者

110叫胖嗎 你怎麼看出他嫌棄你胖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天是一天,何必糾結

42樓:曹殿甲家

其實你也不算胖啊,你是多想了吧。你們兩個可以找乙個健身專案一,你可以通過電視專案**二,他可以去通過健身專案增重。

43樓:

這主要是你多心了,你110斤其實如果不是太矮基本是正常體重,而你男朋友才不正常,這麼瘦,男的沒有結婚體重,120斤到160斤都是正常,超過或者少了反而不怎麼好。

44樓:馬梓開博士

他肯定是嫌你胖,但是呢,你為什麼不能**呢?

45樓:大街上的男土匪

我很無語呀。這還還覺得胖,那你到底是有多高1公尺3呢。我覺得也太離譜了吧,除非你們都很矮。否則這個體重還可以

46樓:茹濡

你不要太多心啦。真正的戀人是不會嫌棄你的。但是你年輕,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體重。利於身體健康。不要過多的問,容易引起適得其反。

47樓:留風十里

這個沒事 他又不跟你分手 你自己感覺出來了 這個女人的第六感一向是很準 你就自己開始刻苦**就行了

48樓:今生情緣

他是嫌棄他找了個胖妞

49樓:妙戈

自己想得多了你們見過胖人沒有,你應該把你男朋友養壯實點乙個大男人如果才百十斤怎麼扛起家庭的擔子肩不能挑背不能抗還不如女生那怎麼成,如果他嫌棄你胖你就把他養肥問題就解決了,何況你也不胖,人不要想著瘦就是美人們常說前凸後翹才叫美沒有肉肉怎麼來的前凸後翹,要有欣賞眼光。

寫給男朋友爸爸的一封信,他不同意我們交往。嫌棄我人矮,和家庭背景不好,我怎麼說服他爸爸

50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的心總是一心為孩子。不願他受到委屈,傷害,等等。你應該體貼,理解。再用自己的毅力去打動他們。人心都是善良的,相信我,也要相信你自己。

51樓:

用你的真誠和愛去感動他,可以經常的去關心一下他爸爸,最重要的還是你男朋友,這個決定權在於他

52樓:淋雨的七夕丶

盡量說的誠懇點吧 好言好語的都說 其實你完全不用管他爸爸的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慢慢的他爸也許就會接受你了 時間改變一切嘛

53樓:龍逸丶王翼

這種事情,在這是不能找到答案的。如果他爸認定不要你,那麼可能是另有人選了。

爸爸不喜歡男朋友怎麼辦,老爸不喜歡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愛電影的夏天愛 既然你的父親對你這麼好的話,在婚姻上應該會順你的意思的。你父親不同意,要麼就是覺得他條件太差,比不上你,要麼就是你爸爸覺得他做人不行,給不了你幸福。一 你可以跟你爸爸說,條件雖差沒關係,重要的是有上進心,而且他都回來工作了,更能證明對你的心。二 這就要你男友努力了,去你家時,做人做事...

爸爸不喜歡我男朋友怎麼辦,老爸不喜歡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你爸爸思考的角度和你是不一樣的,他的角度並不適合年輕的你,本地人事業好又怎樣 對你不好你始終是不開心,另外,說句你不高興的話,我很鄙視那種把感情和金錢掛鉤的人 你應該相信你的爸爸,爸爸見過的世面比你多,男朋友現在對你好並不表示將來也對你好,你男朋友沒有好的事業,你爸爸是擔心你以後跟了他會受苦因此,建...

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

他如果真是想你們在一起,不管父母多麼反對,也應該堅定的告訴父母,用行動,用語言來告訴他們,他想和你過一輩子,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子女的,他們總會接受你,就好象你在你父母面前總是說他好一樣。這種情況我也有過,我也告訴過我父母,用行動表示我非他不嫁,我家裡人還不是預設了,只是我沒那麼幸運得到他父母的認同,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