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魔曲手遊裝備重鑄屬性選擇什麼屬性最好

時間 2021-06-21 00:43:53

1樓:西西瓜地地

鎮魔曲手遊裝備重鑄是重新選擇字尾屬性的效果和數值,重鑄玩法的可玩性更高些,玩家可以根據自身職業的需求來選擇不同的重鑄屬性。不過重鑄裝備的可能性有很多,首先我們要知道裝備字尾屬性原本是五條,那麼重鑄裝備後也會有五條字尾屬性。換句話說,字尾屬性的條數在重鑄後是不會發生改變的。

字尾屬性的選擇上大家觀點都不一樣,而且字尾屬性也是多種多樣的。另外,一般來說防具(衣服、褲子、手套和頭盔)的字尾屬性為防禦類屬性效果最佳。如果你想要輸出或是**強度的效果,那麼就的在**和首飾上下工夫。

2樓:匿名使用者

重鑄:這個玩法一般是坑最深的地方,也是讓新手玩家很困擾的地方,到底重鑄出來的屬性如何選擇也成了一大難題,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一個相對簡單的方法,那就是看你重鑄出來的主屬性!說說洗練和重鑄有什麼差別!

洗練是洗裝備的白字屬性,也就是所謂的基礎屬性,這個屬性是不是因為你的洗練而改變的,只會改變數值的大小,這個肯定是越高越好所謂主屬性就是你人物的五維,打個比方意見50級的紫色裝備你有5條屬性的附加,那麼在重鑄的過程中首先要看的你這件裝備有沒有重鑄出主屬性,如果有那麼咱們再看其他屬性,這個時候如果其他的屬性都是像防禦啊,抗性啊這類用得上的屬性,那麼對於平民玩家來說就已經可以接受了,當然主屬性越多越好在這裡我還想提醒一句,體力不嫌多!不要覺得自己是dps就只想著要敏捷或力量,體力很重要!

鎮魔曲手遊影剎裝備什麼屬性的最好

3樓:畫之風雲

鎮魔曲手遊影剎帶什麼寶寶好看影剎寶寶搭配選擇攻略,相信有很多玩家都想要知道影剎帶什麼寶寶好,但是卻不知道具體的寶寶搭配選擇方法,在遊戲中靈獸寶寶是對職業的的相互補充以及配合,所以對於寶寶的選擇玩家們一定要好好選擇,那麼對於影剎這個職業來說選擇什麼樣的寶寶是最佳的呢?如何選擇呢?下面詳細來了解一下有關影剎寶寶的選擇問題吧。

寶寶推薦

落櫻落櫻的技能非常厲害,舞和破技能的高傷害,以及減命中和減護甲和全抗,讓敵人在影剎面前顯得更脆弱,蝕可以增加15%的傷害,削弱敵人的回血能力,讓影剎在擊殺幾人上更方便。而落櫻也是影剎最適合的寶寶。

三高貓三高貓相對於單高貓來說,三高貓對於影剎來說更適合,可以增強點反傷,升級,提升影剎的輔助能力,這樣可以讓影剎的續航能力更強。

神將估計很多人認為神將的作用並不是非常大,但是別忘了影剎比較依靠技能,在瞬殺或者分身技能在cd的時候,神將的作用就可以來幫影剎完成剩下需要控制的技能,所以神將相對來說還是不錯的。

每個寶寶的選擇都是需要根據職業的特點來選擇,對於是集輸出、控制、機動於一身的影剎來說選擇落櫻、三高貓以及神將都是不錯的,希望以上內容的介紹對大家有所幫助哦。

鎮魔曲手遊全職業洗鍊重鑄攻略怎麼洗出極品屬性

勞蘭娜稱昶 以主屬性為主,屬性的引數大致可以分為倆種 基礎 命中,破甲,主屬性,護甲,這類屬性是每次都有效果的,例如你攻擊或者被攻擊了,這些屬性都會提供傷害加成或者傷害減少 個性 爆傷加成,爆傷減免,這類需要觸發了才有效果的屬性 例如你沒有暴擊或者被暴擊,這些效果都不會起作用 特定 者神聖 火焰技能...

鎮魔曲手遊平民怎麼選擇職業,鎮魔曲手遊平民玩家職業分析 平民練什麼職業輕鬆

木木木 其實鎮魔曲裡面的每個職業都可以不需要花費過多的真金 來培養。很多非rmb玩家要的都不是在pvp裡面能夠擊殺多少玩家。很多時候都玩的是pve。首先,我們得明白乙個道理,如果是想要玩攻擊高的職業而不花錢的話,那就只能是頻頻被吊打的命運。因為想要攻擊提公升,肯定就需要通過氪金來購買更高階的裝備和材...

鎮魔曲手遊御靈pvp帶什麼寶寶,鎮魔曲手游龍將用什麼寶寶好

淘手遊 炎靈 寶寶,因為同樣也是法術寶寶 群體法術技能 更是加強 首先,暴力小蘿莉的定位就是後排遠端輸出,帶4只寶寶,本身脆皮,唯一一個有驅散debuff的技能因為沒格子放,所以坑娘了 所以我們打pvp,必須養好一個習慣,那就是 放狗咬人 只見寶寶,不見御靈 走位走的敵人已不想追你 這三點,其實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