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夏娃是造物主嗎上帝宙斯亞當夏娃誰是西方第一啊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q版惡魔

亞當是上帝捏造出來的,夏娃是上帝用亞當的一根肋骨變出來的,上帝與宙斯不是一個部門的,上帝是西方神話部門的,宙斯是北歐神話部門的。從推論上說,宙斯是古代帝王神話後的人物,而上帝是鳥人也就是外星人。

2樓:古慕舟

亞當夏娃都是上帝造的,上帝被認為是宇宙萬物的創造者和主宰者,宙斯是希臘神話裡的,眾神之神,奧利匹斯山最高統治者。

3樓:洪荒野叟

上帝第一。他無形無相,天下萬物都由他創造。是天啟神教中指萬事萬物的最初始最本源的那種大能(按現代物理學說就是大**前的那個奇點之前的那個)概念。

宙斯只是太陽神,是希臘神話中的人物。

亞當夏娃也是天啟神教中傳說的人物,也是上帝創造出來的。也勉強算是神了。按這兩人的行為看,比太陽神差一點事。

只是亞當和夏娃與宙斯不是一個神話系統中的人物,不好相比。所以也沒有什麼誰第一。

4樓:

只有上帝是神,可以看看聖經 創世紀有寫明,宙斯不過是神話,亞當和夏娃是上帝創照的,因為他們的犯罪所以現在我們都是有罪的。剛開始看你覺得不可思議,就像傳染病,如果父母有艾滋,那麼他們的孩子也會有,如果現在有一本書,裡面另外夾著紙那麼他還是一本書,紙在他裡面。

5樓:匿名使用者

亞當夏娃均是被造之物,只有上帝才是造物主。耶和華上帝是獨一神,除他之外沒有別神!

亞當夏娃的故事有誰可以介紹啊(偷食禁果)

小豬快睡覺 在上帝所造的活物中蛇是最狡猾的,蛇 女人吃上帝不允許吃的果子,結果女人吃了,就是夏娃。又給她的丈夫吃,她丈夫也吃了,就是亞當。二人的眼睛就開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的。於是把無花果樹的葉子編縫起來,為自己做裙子。上帝呼喚他們,他們就害怕藏了起來,其實上帝知道他們做了什麼,但還是問了他們。...

地球上的人都是亞當夏娃的後代嗎,中國人也是亞當和夏娃的後人嗎

不是的,這只是乙個假說,或者說是乙個比喻。所有兩性生殖的真核生物 當然也包括人類 細胞中都有一種叫 線粒體 的細胞器,它是細胞產生能量的場所,是細胞的 能量工廠 線粒體擁有自己的基因,基因數量只有37個,且變化很少,而且線粒體是單性遺傳,只遺傳自母體的卵細胞,不涉及父系的精細胞。在卵細胞形成受精卵時...

亞當與夏娃的相關故事,亞當和夏娃的原版完整故事

亞當和夏娃的故事假的人都是由猩猩進化而來的還有亞當和夏娃的語言所以是假的。照這樣說,人類都是他們繁育的後代繁育的,都是近親繁殖的?看生燻疼年不許耍賴皮。中國神話傳說,女媧用泥土造人。和西方國家的上帝用泥土造人一樣。看起來上帝就是女媧。女媧補天,其實是小行星撞地球,然後外星人自己也死了一些人?同樣西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