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現在帶的天域還有必要跨齊逝魔嗎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易韶利

刺客魔域附錄:衣服:玄冥靴/**:

95級**匕首/飾品:血煞項鍊 刺客天獄附錄:衣服:

清虛甲/**:95級**匕首/飾品:無塵戒 血煞項鍊是 ck和mg拿的

我的裝備 到底是逝魔傷害高還是天域

2樓:匿名使用者

逝魔更適合瞎子,天御的全屬強消費也太大了,而且還卡人,不,光說傷害,在考慮衝突的情況下,二者對瞎子提升基本持平,如果自身還沒爆傷,逝魔略勝一籌。

今天齊了逝魔套,我這樣搭配有問題嗎

3樓:我是我是來啊

**你帶90的那個短劍吧。 基本的黃白爆 還是儘量弄齊吧。你有冰雪 那你打20冰吧 逝魔屬強比較低。 小語窗前生清怨,總作迴腸字。

逝魔套散件有必要帶嗎

論瞎子的逝魔套和天域套誰更適合

4樓:匿名使用者

逝魔更適合瞎子,天御的全屬強消費也太大了,而且還卡人,不推薦,光說傷害,在考慮衝突的情況下,二者對瞎子提升基本持平,如果自身還沒爆傷,逝魔略勝一籌。

求助,大佬們,女彈藥用逝魔好還是天域,走的魔攻

5樓:飛翔的魚

逝魔更適合瞎子,天御的全屬強消費也太大了,而且還卡人,不,光說傷害,在考慮衝突的情況下,二者對瞎子提升基本持平,如果自身還沒爆傷,逝魔略勝一籌。

逝魔四等一,值得跨嗎

有了帶身故責任的重疾險,還有必要買壽險嗎

是否帶身故責任,將重疾險分為消費型和儲蓄型,你需要知道消費型和儲蓄型的優缺點,然後結合自身的情況,再做決定 1 含身故保障的重疾險,重疾與身故保障只賠付其中的一項。含身故保障重疾險,雖然同時含有重疾與身故保障,患重疾或身故都能理賠,但是兩者只賠付其中的一項,在患重疾理賠後就不再享有身故保障。從保障需...

現在還有必要學習傳統的儒家 道家 佛家思想嗎

鍋子哥掃芒 先說說儒家思想吧 儒家思想中,最核心的 孔子之道 不得不說孔子的理念中,從現在的視角來看是精華與糟粕俱存的。雖說孔子是儒家思想核心人物,但事實上儒家思想的範疇很廣,不僅包括傳統的思想 文化,甚至還有政 教 哲學理論 待人處事的態度。誠然,我們現在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詳細學習傳統的儒家思想,但...

現在這個社會都是赤裸裸的利益關係,還有必要去交朋友嗎。我感覺有點怕怕的

索索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人心隔肚皮.任何事情都是雙刃劍,人也又好又壞,一句話就可以回答你這個問題 日久見人心 路人丁 沒必要交朋友,不過遇見善良真誠的人就珍惜吧 肯定不對啦,朋友是要有的。你應該先學會相信別人,別人才會相信你,而且知心朋友是不會在乎利益的,如果你的朋友都是看好你的物質,或者好處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