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瞎子傳說做哪套比較好求解,現在瞎子是做哪套傳說比較好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匿名使用者

修羅二覺後點二覺被動,所有技能變為光屬性攻擊,首選格拉西亞家族遺物套(假豬套)高光強,還有6%的光屬性附加。其次可以選擇海神套(幽靈套)只要身上不帶天界珍珠就不會使**變為冰屬性攻擊這樣可以繼續堆光強,而且還有機率的20%附加,效果其實不錯的。個人建議就在這兩套裡面選。

現在瞎子是做哪套傳說比較好

2樓:baby颶風時代

《伍遊傳奇》法術攻擊和法術護甲穿透自然是法師的不二之選,不知火舞需要有強勁的爆發能力快速解決戰鬥;不知火舞的技能特性都是衝向敵軍進行輸出跟控制的,這就表示不知火舞需要面對敵人強大的火力輸出

所以一定量的法術吸血配合極高機動性可以全身而退;中路對陣各型別的法師時,近戰型的不知火舞處於劣勢,通過法術防禦來增加容錯率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冷卻縮減則為了進一步提高不知火舞的機動性,釋放出越多技能,不知火舞可以更多次的釋放被動的翻滾。

在這裡等著你,兆豐象,良心無愧,15年的等候,瑪法勇士為正義揮刀而戰!

現在這版本瞎子換什麼傳說套好些?

3樓:**吧樂園

假豬,,套,,艾肯也可以,,求採納

4樓:曉見暖

任務傳說套首選完美艾肯套,其次假豬套。

dnf瞎子做傳說套那套好?

5樓:我班主任

夾竹桃對修羅的提升很不錯哦親

6樓:琉璃幻夢天蠍

首選肯定的假豬套,大幅度提升光屬性傷害。而且可以搭配其他強力散件ss傳說完美不衝突。

dnf阿修羅帶哪套傳說裝備好

7樓:轉眼我們都老了

修羅二覺後點二覺被動,所有技能變為光屬性攻擊,首選格拉西亞家族遺物套(假豬套)高光強,還有6%的光屬性附加。其次可以選擇海神套(幽靈套)只要身上不帶天界珍珠就不會使**變為冰屬性攻擊這樣可以繼續堆光強,而且還有機率的20%附加,效果其實不錯的。個人建議就在這兩套裡面選。

8樓:挽夢憶情歌

假豬套 或者做艾肯套裝(費時),想玩好 還是直接肛ss套

9樓:風旭的家

有那做的時間不如去打異界

“dnf阿修羅”帶哪套傳說裝備好?

10樓:仇曉

修羅二覺後點二覺被動,所有技能變為光屬性攻擊,首選格拉西亞家族遺物套(假豬套)高光強,還有6%的光屬性附加。其次可以選擇海神套(幽靈套)只要身上不帶天界珍珠就不會使**變為冰屬性攻擊這樣可以繼續堆光強,而且還有機率的20%附加,效果其實不錯的。

1、暗影:暗影9 全身加10 紅字智力ss**鍛8 屬強堆高 目前版本不管 異界 鎮魂 只需要一個借光秒殺bioos基本一圖一個邪光  巨龍無壓力 不會浪費復活幣 需要提高屬性 有點難度  2500智力 以下 就沒有意思了暗影套優點過圖時間快 技能冷卻短 缺點 沒有控怪能力  控怪打不出傷害。

2、大地:大地9 我想現在沒有幾個人願意去做了吧  多兩個刻印 大概600智力 至於刻印時間短 這年頭修羅不缺刻印,提升也不高  暗影9的邪光攻擊力 多段攻擊 提升大概2倍的傷害  安全超越所有技能了虛空6的熱軋提升 也 一倍的傷害 600智力提升 不了多上 效果明顯。不動明王傷害明顯不如虛空9  7刻印鬼印珠是厲害 一樣玩不過暗影9 一個鬼印在加一邪光 足以秒了。

每一套異界玩法都不一樣 ,每一個技能發展都可以逆天 ,其實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別人的意見也只能作為參考。

《王者榮耀》中露娜到底用哪套銘文比較好

黑哥解答 我個人推薦紅月,奪萃,鷹眼這三款銘文,能自保而且傷害也不低啊。 洗髮水海飛絲 笑話,新手的才是32攻速,因為露娜需要攻速打連招,會玩的才是22跟12的,靠技能打持續無限連傷害。 高槻泉 我知道的大多數國服露娜是32攻速,孤影是12,喜歡飄最好就是32,續航強用12,打肉好打一點,不過這版本...

哪套識字教材比較好,幼兒園哪種識字教材好

博達國學 1 四五快讀 2歲半 3歲半 此書採用形象 比喻 誘導 啟發的教學方法,用充滿童趣的語言,生動形象的肢體動作和互動交流來教識漢字。此書有點急於求成,建議看情形使用 2 說文解字 漢字故事 講解漢字的演變。3 快樂漢語 笠翁對韻 3歲半以上 針對學拼音的小朋友。4 三千字 4歲 把漢字演變過...

現在賺錢應用很多,哪比較好用呢,現在賺錢應用很多,哪乙個比較好用呢?

當然是微差事嘍 真的很不錯的這個賺錢軟體!不用很麻煩 平常在外面多注意一些店面啊 品牌啊 以及還有好多商品條形碼 這些在日常生活中都可以做到 是不用刻意去做的 不用占用很多時間 很棒!賺蛋蛋 個人覺得比較好用 以前下過好多最後還是用的這個 現在還在用 嘿嘿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微差事還是不錯的,就是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