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問一下,現在瞎子做什麼傳說套好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五其雨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異界套和31真神沒什麼關係,修羅的多段攻擊對31來說是不錯的配合,輸出終結6搭配散件就可以了。

現在瞎子是做哪套傳說比較好

2樓:baby颶風時代

《伍遊傳奇》法術攻擊和法術護甲穿透自然是法師的不二之選,不知火舞需要有強勁的爆發能力快速解決戰鬥;不知火舞的技能特性都是衝向敵軍進行輸出跟控制的,這就表示不知火舞需要面對敵人強大的火力輸出

所以一定量的法術吸血配合極高機動性可以全身而退;中路對陣各型別的法師時,近戰型的不知火舞處於劣勢,通過法術防禦來增加容錯率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冷卻縮減則為了進一步提高不知火舞的機動性,釋放出越多技能,不知火舞可以更多次的釋放被動的翻滾。

在這裡等著你,兆豐象,良心無愧,15年的等候,瑪法勇士為正義揮刀而戰!

現在瞎子傳說做哪套比較好 求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修羅二覺後點二覺被動,所有技能變為光屬性攻擊,首選格拉西亞家族遺物套(假豬套)高光強,還有6%的光屬性附加。其次可以選擇海神套(幽靈套)只要身上不帶天界珍珠就不會使**變為冰屬性攻擊這樣可以繼續堆光強,而且還有機率的20%附加,效果其實不錯的。個人建議就在這兩套裡面選。

瞎子現在應該做什麼傳說套,還是假豬嗎

4樓:鍥嶃棝

如果你強散足夠 並且附魔完美 尤其是想培養去打團的話 選擇假豬套好 不過注意最好這麼搭配 光肩(蝕日) 魂鏈 爆傷戒 光強右槽 **不要戴爆傷的 其餘假豬6

如果你只是打打白圖鎮魂 魂鏈爆傷戒光肩又都沒有 國慶傳說就可以了 和假豬6差不多 甚至你其他散件和附魔不好的話還要比假豬6更好一點 這套做起來又比假豬套快得多

dnf瞎子做傳說套那套好?

5樓:我班主任

夾竹桃對修羅的提公升很不錯哦親

6樓:琉璃幻夢天蠍

首選肯定的假豬套,大幅度提公升光屬性傷害。而且可以搭配其他強力散件ss傳說完美不衝突。

dnf阿修羅做哪個傳說套好啊

7樓:最短暫de燦爛

目前看來主流是蘭總套,上一代是假豬套…

8樓:

當然假豬了,光屬性契合度滿分。蘭總也好不過需要控血適合狂戰。海神冰強的沒用~

9樓:紅塵慢遊

假豬套天下第一忘了?

dnf阿修羅帶什麼傳說套?dnf90瞎子傳說裝備選擇

10樓:網蟲加油

修羅的傳說套就用假豬啊,假豬套是光強對於修羅來說提公升很大。當然,有能力還是刷深淵吧,爭取ss散搭。修羅假豬傷害有裝備右邊有很大的關係

問一下這個植物是什麼,問一下這個植物是什麼?

留一段清香 半夏,又名地文 守田等,屬天南星目 天南星科 半夏屬植物。藥用植物,具有燥濕化痰,降逆止嘔,生用消癤腫作用,獸醫用以治鎖喉癀。半夏,生於夏至日前後。此時,一陰生,天地間不再是純陽之氣,夏天也過半,故名半夏。 ge只是個傳說 豆類植物。豆類植物。豆類植物。豆類植物。豆類植物。豆類植物。豆類...

WOW本人是一新手獵人,問一下獵人BUG拉怪怎麼用

首先,誤導mt,然後關閉自動射擊,關閉寶寶攻擊,然後 毒蛇釘刺 立刻 假死 如果打格魯爾等,要點開射擊天賦裡的鷹眼 巨集的話樓上的是正確的,最重要是關掉自動射擊,在生存天賦 一定點上3點鷹眼,bug拉怪巨集改版後也不是百分之百成功,還有命中一定得堆點起來 首先關閉bb的低吼,改為被動停留 然後使用這...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看到的,謝謝!

長角跳蟲 長角跳蟲身體長形,觸角較長,有些種類甚至超過體長很多。長角跳蟲善於跳躍,體色多為暗淡的灰色 白色 黃色和黑色,通常長角跳蟲身體長有許多長毛。這個是長角跳蟲 entomobryidae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看到的,謝謝!好象是 皮蠹 p d 皮蠹科。小型暗色 幼蟲密生剛毛。觸角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