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貼面對牙好么??哪做的比較好啊

時間 2022-09-17 17: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廈門牙齒美白做牙貼面不錯,牙齒貼面具有美白和修復的雙重作用,不過美白的只是牙齒唇面,但可以給牙齒修個好看的外型。貼面一般分為樹脂貼面和瓷貼面。使用樹脂貼面,維持的時間可能相對較短,因為樹脂會老化,可能兩三年左右就會變色、破損;假如使用的是瓷貼面,那麼一般可以使用好幾年。

當然這個時間並不是固定的,具體還是要看個人。以上內容由美-萊提供

2樓:匿名使用者

廈xm門美mylike萊表示瓷貼面是一種很好的牙齒美容方法。瓷貼面修復後的牙齒色澤自然效果非常好。這種技術是指在盡量少磨牙的情況下,將薄層瓷修復體通過黏結覆蓋在牙齒表面,以恢復牙體組織正常形態或改善色澤的修復方法。

具體瓷貼面的效果如下所示:

1、改善牙齒形態:像牙齒過短或者是畸形牙,過小牙等牙齒問題都可以通過瓷貼面改善牙齒的形態。

2、恢復少量的牙體缺損:像有少量牙體缺損問題的情況,通過瓷貼面修復可以在盡量少磨牙的情況下修復牙齒。

3、改善牙齒顏色:像一些變色牙通過瓷貼面修復可以使牙齒恢復原來的牙齒顏色。

4、關閉牙間隙:門牙的間隙採用瓷貼面改善效果很好

5、改善釉質發育不良:氟斑牙等原因造成的釉質缺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廈 門美66萊-介紹牙貼面,是採用粘結技術,對牙齒表面缺損、著色牙、變色牙和畸形牙等,在儲存活髓、少磨牙或不磨牙的情況下,用修復材料直接或間接粘結覆蓋,以恢復牙體正常形態和改善其色澤的一種修復方法。貼面是牙齒美白修復的一種技術,牙齒貼面修復就是在變色或缺損的牙表面貼上一層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美白或修復。這項技術已被口腔醫學廣泛運用,頗受消費者喜愛。

瓷貼面對牙齒有危害嗎

4樓:佼飛英

瓷貼面修復方法是通過將牙齒唇側表面均勻地磨除一層,做好牙模,然後用牙科專用瓷性材料真空壓縮燒製好以後,然後將貼面材料,如烤瓷、樹脂、塑料等,將修整後的貼面貼上在牙面上,以恢復牙齒的正常色澤和形態。

瓷貼面技術磨牙量相對瓷冠大大減少,一般要少50%以上。對於適合的病例,牙齒磨除量更加減少。而且瓷貼面技術對牙髓的傷害可能性小,牙齒預備後患者牙髓敏感程度小。

相對於瓷冠,牙髓保留可能大大增加,可以保持很好的牙齦健康狀態。並且瓷貼面技術對於牙齒的鄰接關係、咬頜關係破壞小,術後易於恢復。所以瓷貼面對於牙齒是沒有傷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做的不好肯定對牙齒有危害呀,我看網上做牙貼面的分享,最差的情況就是牙齦變腫,出血,口臭,也有沒兩天就掉了的

感覺瓷貼面真還挺看醫生技術的,

美容院美容技師操作的那種感覺就不是很靠譜,還是找專業的牙醫放心一些,畢竟錢都花了

而且那種一看就很假的牙是真的不好看...

6樓:禹典

千萬別去美容院做!!

7樓:時光倒影

看你個人牙齒情況,有的人做瓷貼面需要磨牙,就會對牙齒有些小傷害,有些人不需要磨牙,對牙齒就沒有傷害。

做牙貼面好嗎

8樓:北京合生口腔

什麼是牙齒貼面?

牙齒貼面是牙齒美白修復技術的一種,目前這種修復技術廣受患者喜愛,主流的牙貼面又根據材質大致分為樹脂貼面、全瓷貼面。樹脂貼面由於材質問題相對來說會比較易著色,強度和美學效果都比全瓷材質要差一些,預算充足情況下一般都會建議選擇全瓷貼面。

牙齒貼面好嗎?

牙齒貼面是目前非常好的修復技術,可以在美白牙齒同時,起到優化牙齒形態的作用,不過還是要針對具體的適應症和患者的實際需求來進行選擇。

所以說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牙齒貼面修復:

口內無足夠的粘接面,比如有唇向或舌向錯位的牙齒;

習慣用口呼吸或者晚上睡覺有夜磨牙習慣的;

咬合異常者或相鄰牙齒距離超過2mm者。

全瓷貼面畢竟是粘上去的,會不會容易脫落?

一般正常牙齒做貼面會磨掉牙齒表面0-0.8mm牙體組織,(部分患者牙齒情況做超薄瓷貼面不需要磨),此時是粘接牙釉質,牙釉質粘接要比牙本質粘接效果好更多,大可放心,只要在正規口腔門診尋求專業醫生的幫助且能認真維護的患者,一般用十年以上都是沒有問題的。

聽人說全瓷貼面雖然效果漂亮,但是非常影響飲食,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實則不然,全瓷貼面應用3d精細數碼輔助設計,(醫生會提前在電腦上設計好瓷貼面),貼合牙型,超薄可至0.2mm,硬度卻達400mpa,比真牙硬度還大。

日常如何維護?

刷牙建議使用軟毛牙刷,勿太用力,避免過粗顆粒影響貼面光潔度;

著重清潔牙齦線,建議每日一次牙線,清理牙縫;

小心過硬食物,如用牙齒開瓶蓋,啃核桃等...

最後,選對醫生很重要。

有些朋友做完全瓷貼面,不影響飲食,隨時隨地美美噠,有些朋友做完卻怪異感嚴重、牙齦紅腫出血、口腔異味、咀嚼無力、隨時有脫落風險...

瓷貼面原理雖然看似簡單,實則操作步驟繁瑣,對醫生的專業性和美學素養都有極高的要求。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修復方式以及專業、靠譜的醫生。

9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齒貼面對於修復輕微缺損的牙齒、美白牙齒效果還是不錯的。磨損牙齒也不會過多,只磨除表面一層。牙齒貼面對於醫生的技術要求還是挺高的,建議患者到專業牙科醫院進行牙齒貼面,不要所以選擇小診所或者美容院進行。

10樓:永華口腔

最大的優點就是磨除牙體組織少得多。牙齒只需要磨去很多地牙齒組織,全瓷冠磨掉更多的牙體,這樣就更容易的保護了牙髓,通過顏色、外形、表面雕刻,內外著色,用特殊粘結劑,貼面可以達到幾乎完美的修復效果。

11樓:

牙齒貼面的費用不是固定的,這個要看你做的數量,而且貼面的材料不一樣,**也有所區別,貼面最關鍵的一點是在於醫生的技術,除了要考慮美觀,還要注意咬合,邊緣密合度,笑線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粘接處理好的話就是受到比較大的外力也是不會脫落的,你說的受到過大外力時易脫落。不知道是用什麼系統粘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就是做的貼面,牙齒白了,就覺得好看很多。而且這個保持時間也長,顏色還可以自己選,聽她說用著也挺舒適。

我的牙也有點黃,想著之後也做貼面。就像這樣的。

牙齒瓷貼面對牙齒有傷害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危害。

牙齒貼面是牙齒美白修復的一種技術,牙齒貼面修復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用以遮蓋牙齒上的顏色。這項技術已被口腔醫學廣泛運用,頗受消費者追捧。牙齒貼面分為瓷貼面、硬質貼面和樹脂貼面。

其中以瓷貼面為最佳,**也相對較高。

15樓:崑山同濟醫院

一般情況下,瓷貼面美白對牙齒是沒有危害的。做瓷貼面美白牙齒美容前,往往須要進行少量的磨切,但是瓷貼面美白技術磨牙量相對瓷冠大大減少,一般要少50%以上,有的牙齒甚至不需要磨就可以做瓷貼面美白。

1、改善粘結介面,使瓷貼面美白部分與牙齒粘接更牢固,更完美。

2、改善牙齒形態,使瓷貼面美白外形更美;

3、改善上、下頜牙的對位關係,使瓷貼面美白更牢固,保證手術後上、下頜牙咬合更好。

1、做完瓷貼面美白後要注意牙齒的清潔衛生,由於瓷貼面美白與基牙的接合處輕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應注意清潔,牙縫間可用牙線自潔,並定期到醫院檢查、潔牙。

2、不要用瓷貼面美白來吃過於硬的東西。瓷貼面美白的可承擔力格外大,但是如果受到超過它的應力範圍的壓力也是有可能會出現碎瓷的狀況,建議求美者在做了瓷貼面美白後盡量不要吃過硬的東西,比如核桃一類的東西。再者鑲牙初期與修復前相比,上下牙尖對位不同,要緩慢進食,以免咬傷頰舌粘膜。

瓷貼面美白有著同烤瓷牙的「缺陷」。瓷貼面美白的缺陷表現在它的強度和耐磨性方面不如金屬材料。瓷有一定的脆性,使用不當可能會出現崩瓷現象,而且不好修補,即使牽強修補,效果也不理想。

所以在使用瓷貼面美白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咬太硬的食品。另外,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16樓:永華口腔

牙齒變色做瓷

貼面修復有沒有危害,一般來講瓷貼面修復對牙齒是沒有危害的,做瓷貼面牙齒美容前雖然可能需要磨牙,但往往是進行少量的牙齒磨切

指導意見:

使用瓷貼面修復變色的牙齒有沒有危害?瓷貼面技術磨牙量相對瓷冠已經大大減少,一般要少50%以上,有的牙齒甚至不需要磨就可以做瓷貼面。

17樓:顏值提公升營

如果牙齒貼面的操作者專業度不夠,操作不合規肯定是會對牙齒產生傷害的。

我接到的諮詢就有不少朋友在不知名不正規的美容技師手下做完牙貼面不到三個月,就已經開始出現牙齦紅腫、口腔異味、咬合紊亂這些問題了,然後迫不得已準備再去專業的口腔醫院或者門診去拆除重新處理,傷財又傷心。

因為牙貼面看上去原理很簡單,看起來就像往指甲上粘美甲片似的,實際上要醫生對於很多方面都要有很好的把控,比如適應症的把控、咬合的設計、貼面與牙齒的密合度等等。

所以想做瓷貼面的朋友建議大家選擇正規牙科,專業操作下瓷貼面不會對牙齒產生傷害,而且設計出來的貼面更符合牙齒的紅白美學,避免牙齒肥厚、怪異白牙等情況~

18樓:於熠磨璇珠

牙齒是人身體中很重要的東西,有了好看的牙齒可以使乙個人的整體形象有很大的提公升,但是如果不注意保護牙齒的話就會出現一些不好的情況,在這時有的人會通過瓷貼面的方法來進行有效的改善。但是牙齒瓷貼面如果處理不當的話,也會有一些壞處的存在,比如術後會出血牙齦出血、感染、牙齒鬆動等現象,所以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去做,來避免這些壞處的發生。

選擇一家有相關資質的大型公立醫院,各方面條件都有所保障,是可以減少牙齒瓷貼面手術危害發生的。好的醫院,醫療裝置比較先進,醫療環境非常的舒適,在牙齒瓷貼面方面的地位是比較權威的,相對來說更加的安全。

牙齒瓷貼面危害產生的原因,還與選擇的醫生有直接的關係,乙個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生做過很多臨床案例,經驗特別的豐富,可以根據每個人的實際情況,制定不同的手術方案,效果一般非常理想,很少會產生大的危害。

牙齒瓷貼面手術是需要專業的裝置和高超的醫生技術作為保障的,所以,為了避免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問題,最好是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並且在術後還需要按照醫生的叮囑來進行保養,這樣能夠讓效果更加的好。

19樓:昌瓊董惜寒

瓷貼面修復方法是通過將牙齒唇側表面均勻地磨除一層,做好牙模,然後用牙科專用瓷性材料真空壓縮燒製好以後,然後將貼面材料,如烤瓷、樹脂、塑料等,將修整後的貼面貼上在牙面上,以恢復牙齒的正常色澤和形態。

瓷貼面對牙齒有害嗎

瓷貼面技術磨牙量相對瓷冠大大減少,一般要少50%以上。對於適合的病例,牙齒磨除量更加減少。而且瓷貼面技術對牙髓的傷害可能性小,牙齒預備後患者牙髓敏感程度小。

相對於瓷冠,牙髓保留可能大大增加,可以保持很好的牙齦健康狀態。並且瓷貼面技術對於牙齒的鄰接關係、咬頜關係破壞小,術後易於恢復。所以瓷貼面對於牙齒是沒有傷害的。

哪裡做電纜橋架比較好啊 5,電纜橋架哪做的好

在你選擇鍍鋅橋架生產廠家你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一定要註明板材的實際厚度,以免在監理驗收時出現問題。目前這一行業競爭激烈,在微利的情。況下,為避免不講信譽廠家提供不合格的產品來以次衝好,賺得利益,一定要注意板材厚度。按國。家標準鐵板的實際厚度國家允許的誤差範圍在 之間。2.供貨週期,為了接到定單,一...

貓砂哪種好,貓砂哪款比較好啊?

蒙特內哥羅覺主 教大家什麼樣子的貓砂是 的貓咪喜歡的 吊打肥仔兇 現在市面上的貓砂,主要有3種 1 一般礦砂 一般礦砂的優點是 便宜 凝結速度快。2 環保貓砂 環保貓砂種類多,從使用方式看,主要有凝結式和崩解式2種,優點是環保 使用後處理起來比較方便。3 水晶貓砂 水晶貓砂的優點是用量省 除臭果佳。...

瀘州牙齒美白哪裡做的比較好啊?洗牙可以美白牙齒嗎

洗牙不能美白牙齒,但是對牙齒很好 之前我牙齦紅腫出血,我洗個牙後沒幾天就消腫了。但是牙齦萎縮了洗牙不能幫忙恢復,只能緩解症狀,這讓我很難受 洗牙 都能洗,我都是去白招牌上面那裡的碧特洗,離家近 美白牙齒很多地方都能做啊,反正別去美容院理髮店做就行了,我朋友去瀘州一家美容院做的6d美牙。差點沒笑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