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血精靈

時間 2022-09-17 17:40:05

1樓:不再亮

我練了個獵人玩,加獸王的

野獸掌握 (43 點)

5/5 耐久訓練

3/3 厚皮

2/2 強化復活寵物

5/5 狂怒釋放

2/2 強化**寵物

5/5 兇暴

1/1 脅迫

2/2 野獸戒律

5/5 狂亂

3/3 兇猛靈感

1/1 狂野怒火

3/3 貓之靈敏

5/5 蛇之迅捷

1/1 野獸之心

射擊 (18 點)

5/5 奪命射擊

5/5 強化獵人印記

5/5 效率

2/2 直取要害

1/1 瞄準射擊

獸王獵人pvp不錯,raid大副本時也有不俗的傷害量,特別是打類似木樁樣的boss,dps不拿第一是要去面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血精靈的種族特長:附魔技能提高,全系魔法抵抗能力提高,可以沉默,可以吸藍

這麼看來比較適合騎士,法師和術士獵人,但獵人另外兩個種族更適合,所以推薦血精靈練騎士第一(沒得選),練術士第二,練法師第三。

三個職業pk能力都不俗,騎士是小強,三條命,小而強大;術士那就太強大了,打誰都不怕;法師更沒話說了。沒有乙個職業敢小看這三個職業。

根據自己的愛好選吧。

魔獸世界血精靈任務公升級路線

我也練獵人,基本上都是單練的,1 5級 先熟悉環境,幾個小任務一做,你基本就可以走出逐日島了,5 10級 你來到的是永歌森林,這裡有很多任務可以做,你乙個乙個小村莊走過去,任務最好了,你基本也就可以達到10級了,這裡重點提醒一下獵人的職業任務.到了10級你就可以去找乙個小村莊,就是銀月城正下面的乙個...

魔獸世界裡面的血精靈QS

最快的就是找人帶 開始是在 yy xs stsm wl.練 fm 珠寶 最好 殺人的話 懲戒最好 先去殺一套 s2 小小的遊俠 1 20在血精靈的地圖就好了 20 25 貧瘠之地 25 40 希爾斯布來德 千針十林 閃光平原40 50 荊棘谷 菲拉斯 50 58環形山 費伍德森林 冬泉谷 58 外域...

女生玩魔獸血精靈適合什麼職業,魔獸世界血精靈哪個職業適合女孩子玩?前期可以混過去,後期很強大的?

非主流職業,女士首選,術士,而且是亡靈ss,愛美女生,人類聖騎,個性豪放的 來戰士玩,相當奶媽的,選ms 要選巨魔族,超級漂亮的種族,被很多人以往的種族,比人類更美的種族 lr,ss比較適合,ms也很好啊,女生正好玩這個的。就是難練了點,不過應該有人帶的!獵人術士 都有寶寶 很可愛的,或者德魯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