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覺醒問題

時間 2022-09-17 17:40:03

1樓:巛escape灬

這個就看樓主走什麼流的了!

覺醒現在的sp很吃緊啊,200sp一點,樓主,鬼泣的sp不富裕啊,這個大家都懂得!

9點覺醒,也就是1800sp,冷卻時間是120s,兩分鐘,你可要想好了樓主,1800sp換2分鐘,你認為合適嗎?你的1800sp用在鬼斬,墓碑卡洛那些身上要比覺醒要有價值的!

刷圖流現在分兩種,一種是百分比,一種是固傷!

覺醒如果你不想放棄也可以,1點足夠了,被動一定要滿的,這個資深的鬼鬼們都應該知道吧?

被動滿了,會加大你的傷害的,現在這個版本鬼泣的覺醒淪為百分比,只有高強的**才可以去滿他,我拿的是無影,我都不敢去滿他,因為太吃sp點了,有那麼多的sp,何必去點他呢?

樓主如果確定就要覺醒,那好吧,我就給你一句話,放棄別的技能吧,主動被動都滿上吧!被動點滿了這樣對你覺醒的傷害有很大的幫助!樓主好好想想我的話吧,對你絕對有幫助,採納吧,手打的,不容易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我主動被動覺醒所有鬼神技能滿了,鬼斬噬魂滿了其他隨意,主要堆智力,不知道適不適合你,但是我是這樣加點的

3樓:

我就不告訴你稍稍nb點的鬼泣

大魚一口9999999

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點1 因為開了2次覺醒以後完全可以捨去

DNF鬼泣覺醒技能

xan轟隆轟隆 樓主您好,是的,你說的沒錯,只與在場的鬼神數量有關,等級無關 但包括冥炎之卡洛和殘影,這兩個也屬於鬼神的!很高興為您解答,望採納! 和等級無關,和陣數量才有關,紫陣還是有很多人選擇加1的 紅,藍,紫,綠,鬼影步,冥炎加覺醒 要學覺醒就把7鬼開出來 你說的沒錯,我以前看過一個文章,具體...

dnf鬼泣覺醒技能

等級低覺醒可以考慮不用,因為覺醒傷害依賴智力,暗強,你早期不推薦覺醒,用各種技能輸出絕對比覺醒給力,持續。等你等級55以後,智力700以上,你才用覺醒。卡洛是單體高傷害,打boss有時候比覺醒好用,有秒殺能力的就必須獻祭卡洛,驚天一擊 殘影和鬼步是同乙個鬼,所以覺醒稱為第七鬼神 但兩個鬼神同時加上對...

DNF之鬼泣覺醒怎麼用?DNF鬼泣怎麼學覺醒

4陣全開 冰陣 綠陣 紅陣 紫陣 冰陣慢點放 因為持續的時間不長 萬一消失了 傷害會少許多 而且鬼泣覺醒不只靠陣的多少決定傷害的 而是靠鬼神數量決定傷害的 如殘影之凱賈 鬼影步 最好都放了 有6個鬼神了 然後加個遠古記憶和魔法爆擊 鬼泣很缺sp 推薦晚期有剩的sp再加 還有關鍵就是你的魔攻 你的魔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