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覺醒出布拉修要多少秒,DNF鬼泣覺醒流程

時間 2023-05-24 22:42:06

1樓:拓拔軒然丶

五秒到七秒左右,這個和施放什麼的都沒有關係。別又因為這玩意去弄一堆加施放的。沒事自己看看,主要是你從施放完畢後開始數,當然,在你剛開始放覺醒的時候腦子上面的那個進度條是和施放有關係的。

2樓:網友

英文音譯過來的而已。

布拉修-blache-,你的貪欲吞噬一切,吸盡世間靈魂。」

傳說他操控著冥界,但據說他也聽命於某人。我們無從所知,冥界的主導究竟是誰,但我們知道,怖拉修是人類目前已知的,最恐怖,最有實力的鬼神。能夠成功將怖拉修召喚出來的鬼泣,人們稱之為弒魂。

第七鬼神是生活在泥沼中的神秘生物,經過多年的修煉,他已經吸收了相當多的精力,便有了自己的意識,因為在人間界作惡多端,於是被魔法公會的所有精英魔法師集合起來被殺死。怖拉修在臨死前利用自己最後一點力量,使自己成為了鬼神,並在冥界稱霸一方,逐漸打拼到現在這個地位。鬼泣們要召喚怖拉修的話,先要製造乙個沼澤,當沼澤大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怖拉修就會顯身。

因為魔法公會在人間界設下了封印結界,所以怖拉修不能做任何的停留。不能施法的怖拉修,也只能用自己龐大的身軀來造成衝擊波來攻擊敵人了,只不過那衝擊波的威力也是不小的。

歷史背景。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覺醒的出場速度取決於 在場鬼神的數量 鬼神越多 覺醒出場速度越快 而且傷害越大。

4樓:請你坦蕩蕩

看你在場的鬼神有多少了,鬼神越多出來的越快。

dnf鬼泣覺醒流程

5樓:丙語樂正

1.找gsd接任務。

2.暗黑城~王的遺跡2次(改版前3次)

決鬥勝點(刷塔或pk獲得)

4.洛蘭~機械牛2次(改版前4次,牛圖前提是必須把土罐人偶的任務做了。)

5.大白10個 大紅10個 特級硬化劑 100 鋼鐵片泰拉石(建議直接拍賣行貨擺攤購買)7.再找gsd完成上述任務你就是弒魂了,

6樓:d調虐血

找瞎子老大gsd

王的遺跡2次。

700決鬥勝點。

機械牛2次。

大白10個 大紅10個 特級硬化劑 100 鋼鐵片10050泰拉石。

再找瞎子老大gsd

你就是弒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覺醒-禁斷之領域。

找談談。覺醒-盛載靈魂的容器。

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跡』3次。

覺醒-鬼神之冢。

將決鬥勝點700點交給。(決鬥勝點可以在決鬥場、死亡之塔或迷妄之塔中獲得)

覺醒-深入虎穴。

前往洛蘭地區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處置領主牛頭械王4次。

覺醒-一步之遙。

收集10個[白色大晶體個[紅色大晶體個[特級硬化劑]和100個[鋼鐵片]。

覺醒-進入。

前往洛蘭地區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收集50個[泰拉石]。

覺醒-我是傳奇。

找談談。

8樓:蔚浩闊盍齊

1 和談談。

2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跡』3次,3將決鬥勝點1000點交給。

4前往洛蘭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處置領主牛頭械王5次,5收集10個[白色大晶體個[紅色大晶體個[特級硬化劑]和100個[鋼鐵片]

6 前往洛蘭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收集50個[泰拉石]

7我是傳奇。

再和談談。按照上面流程所說的,以我區為例。

3次遺跡要30個靈魂,我區每個靈魂是3700,刷三次遺跡就要111000

然後是刷5次牛,又需要50個靈魂和150個小黑色晶體 我區黑色晶體是100乙個。

白色晶體是110乙個。就要110000

紅色大晶體你差5個。

我區的小紅是550乙個。

硬化劑乙個120

要合成特級又要1000

1120*100=112000 鐵片是100乙個。

合成又要1000

然後那個泰拉石,你在前面打牛的時候,運氣好就收集夠了,不夠的話再去買,我區的泰拉石是7500乙個。

所以覺醒最多的花費也是1180000左右。

一般是不會超過這個數字的。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謝謝採納。

9樓:禚倚實雲夢

忘了,我只記得打遺跡,牛各兩次,勝利點400,其他不記得了。

10樓:嵇洮蹉凡雁

都是殺遺跡牛個兩次!跟五十個泰拉貴點,其它的都是垃圾材料。

dnf鬼泣覺醒打的很少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狂堆智力(買裝備時),加個10級帶屬性的工會,把智力之源加滿,另外就是覺醒前吃個加智力的藥,把紅圈給點上,最重要的是遠古記憶要滿,這樣應該可以了,如果能的話,就弄個天空套……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57百花無時裝55紫職業套開遠古也能打南門5到7管血。

13樓:天翼決玩家

放完你的幾個鬼神就行了(4個圈,還有點別的)

14樓:惲泰華

4管血 夠多了 我和你一樣 2管半。

DNF鬼泣覺醒大概要花多少錢(算找人帶圖)

開牛圖純靠人品,從18萬 n萬,純人品。開出圖之後找人帶3次遺跡6次牛圖一共大概50 70萬 這是指單帶,如果組隊帶差不多35萬 任務需要50塊泰拉石 又是人品,人品好打這幾次牛圖就夠了,人品不好還得去買 帶覺醒的所有花費最低80萬,最高無限 主要是因為開牛圖 資深玩家解答,望採納 禁斷之領域 和g...

DNF覺醒任務流程,要多少決勝點

400已足夠所有職業 dnf第二季藍拳覺醒任務流程,具體說下。要多少決鬥勝點。給分。覺醒 神之手 1 8 歌蘭蒂斯 歌蘭蒂斯 藍拳聖使 48找歌蘭蒂斯 格拉西亞談談。覺醒 神之手 2 8 歌蘭蒂斯 歌蘭蒂斯 藍拳聖使 48找歌蘭蒂斯 格拉西亞談談。覺醒 神之手 3 8 歌蘭蒂斯 歌蘭蒂斯 藍拳聖使 ...

dnf覺醒要多少靈魂晶石和sp,DNF勇者裝備做出來需要靈魂晶石和混沌魔石碎片各要多少

覺醒技能一般是2個,乙個30點sp公升一級,另乙個主動是50點sp公升一級。覺醒任務主要是要打5次遺跡和5級機械牛,所有準備100靈魂就可以就行了。多少錢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靈魂和大晶體在每個區的 都有所不同,靈魂1000 3000,晶體在3w到5w。另外在覺醒任務中還需要1000的勝點才行。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