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覺醒要多少靈魂晶石和sp,DNF勇者裝備做出來需要靈魂晶石和混沌魔石碎片各要多少

時間 2022-09-12 11:45:08

1樓:美麗的意外

覺醒技能一般是2個,乙個30點sp公升一級,另乙個主動是50點sp公升一級。

覺醒任務主要是要打5次遺跡和5級機械牛,所有準備100靈魂就可以就行了。

多少錢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靈魂和大晶體在每個區的**都有所不同,靈魂1000-3000,晶體在3w到5w。

另外在覺醒任務中還需要1000的勝點才行。

兩個,乙個是被動技能 可以在pk或者刷圖的時候強制看見怪物的名字.還有乙個就是主動技能了,衛星射線.pk一中了就死了 槍炮師 覺醒 - 狂暴者 1 凱麗 48以上 將決鬥勝點1000點交給凱麗。

20sp技能書 槍炮師 覺醒 - 狂暴者 2 凱麗 48以上 向賽麗亞打聽古代精靈的電波通訊裝置。 2000金幣 槍炮師 覺醒 - 狂暴者 3 賽麗亞 48以上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找到古代精靈的[遠古接收器]交給凱麗。 100000經驗書*5,突變士多啤梨*10,突變苧麻花葉*10 槍炮師 覺醒 - 狂暴者 4 凱麗 48以上 收集10個[黑色大晶體]和[藍色大晶體]、100個[鋼鐵片]和[特級砥石]交給凱麗。

魔力之石*4,突變士多啤梨*10,突變苧麻花葉*10 槍炮師 覺醒 - 狂暴者 5 凱麗 48以上 收集50個[泰拉石]交給凱麗。 銳眼藥劑*10,出血恢復劑*10,抗性之石*2, 槍炮師 覺醒 - 狂暴者 6 凱麗 48以上 前往洛蘭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收集10個[v-晶石]交給凱麗。 覺醒[狂暴者]

2樓:嘟嘟

我是百花繚亂覺醒,不知道你是什麼,大概需要75sp,打5次遺跡之王,刷5次牛每次用10個靈魂,自己能打過去不用什麼錢,還要1000勝點,希望你早日覺醒,把分給我吧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差資料、、大槍覺醒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000靈魂1000決鬥點70sp

5樓:匿名使用者

200賬篘鶴鈒hy硩y哊

6樓:桐康震

靈魂晶石100 sp50吧

dnf勇者裝備做出來需要靈魂晶石和混沌魔石碎片各要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做出來了,大概要2000個靈魂,400個災難,500個混沌魔石=5000個混沌碎片,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

8樓:匿名使用者

200靈魂·10000的碎片·

dnf哪個任務需要靈魂晶石

9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晶石是3個地下城的門票需要

1.45的時候去王的遺跡需要(10靈魂)

2.47去機械牛需要(10靈魂30小黑)

3.51去悲鳴的時候需要(10靈魂30小藍)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要靈魂的不多但是刷圖門票要的多遺跡進去一次10個靈魂,機械牛也是的,做任務要刷幾千盤,需求量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兌換 免疫膠囊和遺跡門票(叫寧什麼 再探王的遺跡)

dnf地下城與勇士 為何靈魂晶石那麼貴?

12樓:多多無雙

靈魂是後期進一些特殊地圖門票的必須品,比如王的遺跡和機械牛。王的遺跡進一次要10個,機械牛要10個靈魂的同時還要30個黑色小晶體。而50的勳章是要打王的遺跡的,就是那個不滅之王的勳章(最少需要2000個靈魂),還有什麼風的流動啊,守護啊什麼的那些勳章,都必須要去王的遺跡才可以。

還有就是覺醒任務,也是要過王的遺跡和機械牛的。所以靈魂到後期會變的非常貴!!我們區(江西一)已經賣到了5000了。

這東西還是多存著點不要賣的好。

dnf刷靈魂晶石**最多? 15

13樓:卡其諾拉

1.蜘蛛 這個圖簡單爆率又多,基本上可以無消耗,而且還有一些藥和蜘蛛腿都可以賣錢,但是boss爆邀請函比較少

2.老鼠 這個圖也很好刷,基本上也是無消耗的過,其實這個主要是刷災難的,但是個人覺得靈魂出的也挺多的

3.山脊 靈魂爆率一般,但是因為圖少而且刷起來很快,所以還是比較超值的,還有山脊掉的裝備不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布萬加最多了,進圖秒了第一張圖里的怪,基本會掉乙個靈魂,不掉就繼續刷,要是掉了乙個就出去,然後在進,這樣就等於一點疲勞乙個靈魂了,運氣好的話全疲勞155點就有155個靈魂了,試問哪張圖全疲勞會掉155個靈魂,絕對沒有的。我運氣最好的一次全疲勞161個靈魂呢。

15樓:粘南蓉澄皛

現在靈魂爆率很高了,在**zz是爆率最高的。本人4個號19—60的都有,什麼圖都刷了感覺就那高點謝謝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或者老鼠,比較推薦盜賊。其實蜘蛛也可以,不過pl的消耗跟地圖的地形影響感覺不太效率。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禁地最多,還有雪山都差不多啦,我都是刷禁地,還有函

18樓:

算起來因該是墓地和蜘蛛吧,反正我是在這兩圖打的最多的

地下城與勇士中的靈魂晶石哪張地圖爆的多?

19樓:達爾容項蓮

亂說的在淺西爆的多啊,打幾個怪就有34個了

地下城與勇士中的什麼任務需要靈魂晶石?

20樓:霧裡夢花

遺跡和機械牛的門票 諾頓那裡有任務 魂晶石是進王的遺跡和機械牛的門票 而這兩個圖是做不滅和泰拉石任務的。10個石頭換乙個門票的。所以用的人就多了

做遠古1時也會用到,而且有極少的史詩裝備是需要消耗靈魂晶石。比如靈魂獵者,55ss項鍊,消耗乙個靈魂+20%面板攻擊力,冷卻60s,持續30s。

21樓:手機使用者

王的遺跡 牛圖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王德遺跡和機械牛 還有悲鳴

23樓:王超vs王超

用靈魂晶石來兌換寧神符咒,才可以進入遠古地下城 建議儲存 以後有大用處 !!! 樓主

24樓:瞬x月雨

王的遺跡和牛圖等換票進去 多聚一點

dnf裡的靈魂晶石是幹什麼用的啊?

25樓:彭梓肇夢槐

dnf靈魂晶石就是用來做任務和合成裝備的。比如遺跡需要10個,機械牛需要10個+30個小黑,覺醒要打遺跡5次,需要50個,級有任務打遺跡可以和覺醒任務一起做機械牛5次,50個,並且以後想做泰拉需要很多靈魂。所以最好不要隨意賣出去哦!

26樓:亮亮49ms禹

千萬不要拿去賣了哦,後期很有用的,拿10個靈魂晶石到克倫特那裡換寧神符咒,有了它才能進「王的遺跡」副本!而且很多主線任務要在「王的遺跡」中完成。

滿意請採納

27樓:禚牧商斯雅

那個啊、做任務需要。做泰拉和遠古任務需要。現在市場**5000乙個呢。

國服DNF元素啥時覺醒啊?覺醒需要多少SP覺醒和黑洞最多幾級啊

覺醒主動 覺醒被動 所有的主動被動的是一樣的 主動50 被動30 畢竟這個韓服也才出了半年 國服大概明年中旬或者過年出吧 所以別著急了 在下沒有元素但是有3個小號哈 54 51 49 元素集中,20sp.沒用就打人他掉那個技能的屬性 中級的技能才掉 滿級才有效果哦 1級也就掉3 2 傷害 點 覺醒主...

DNF覺醒任務流程,要多少決勝點

400已足夠所有職業 dnf第二季藍拳覺醒任務流程,具體說下。要多少決鬥勝點。給分。覺醒 神之手 1 8 歌蘭蒂斯 歌蘭蒂斯 藍拳聖使 48找歌蘭蒂斯 格拉西亞談談。覺醒 神之手 2 8 歌蘭蒂斯 歌蘭蒂斯 藍拳聖使 48找歌蘭蒂斯 格拉西亞談談。覺醒 神之手 3 8 歌蘭蒂斯 歌蘭蒂斯 藍拳聖使 ...

dnf鬼泣覺醒出布拉修要多少秒,DNF鬼泣覺醒流程

五秒到七秒左右,這個和施放什麼的都沒有關係。別又因為這玩意去弄一堆加施放的。沒事自己看看,主要是你從施放完畢後開始數,當然,在你剛開始放覺醒的時候腦子上面的那個進度條是和施放有關係的。英文音譯過來的而已。布拉修 blache 你的貪欲吞噬一切,吸盡世間靈魂。傳說他操控著冥界,但據說他也聽命於某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