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覺醒怎麼那麼少,鬼泣第二次覺醒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3-05-24 23:21:06

1樓:小狂寶

我吧:本人福建2區60級貧民鬼泣,名叫(小狂寶)。純覺醒可以秒部冰雪宮殿王者級和布萬加王者級,站街智力741,1把加0的55紫太刀,55職業套,首飾就雪之榮譽(不推薦),冰心兔神項鍊,和20級的幽冥黑蓮戒指(這戒指便宜又好用)。

我分析了1下,平常,48級鬼泣1級覺醒1般在10萬左右,你才2萬,確實低了點!你聽我的你把遠古記憶學滿!4個陣學滿!

暗月降臨學滿!殘影必滿!鬼影步pk(神技!,建議加滿!卡洛必滿!覺醒主動滿!

被動也最好滿!你48級,放覺醒前,建議先上殘影,然後鬼影步,遠古記憶,最後上45級招牌(卡洛),迅速放4個陣,建議冰陣後放!(因為才10秒),然後放覺醒,馬上暗月降臨,此時可以補個墓碑!

保證你爽!),如果你按照我以上所說,加點正確!也就是鬼神學滿!

你1級的覺醒1般在10萬左右!切記覺醒的大魚咬下來之前,你的遠古記憶和那7個鬼神必須都沒提前消失!48級1級覺醒1般10萬沒問題!

7鬼神:殘影,鬼影步,卡洛和4個陣)!我吧,打字不容易!本人!

2樓:雨是老天的眼淚

想要攻高+15就好了啊 你48對付到55吧換吧55粉加到12

3樓:匿名使用者

1樓你不懂就別裝。

提公升鬼泣覺醒傷害。

1堆智力。2技能等級提公升。

3對於陣的位置紅陣綠陣放好多很多傷害。

你想1級覺醒秒boss,那是只有科技才能做到的。

4樓:kk逆轉

陣的順序,暗月降臨的釋放時機,各種提公升智力的手段全部具備,再配上滿級的覺醒,才能打出恐怖的傷害。很多人都是看了鬼泣覺醒秒boss**後慕名練的鬼泣,但大多都被1級覺醒的傷害噁心到了,大概咬boss臉上也就三行左右。只有會玩的才能打出高傷,只有裝備好的才能秒盡一切boss。

5樓:蹲牆角去種蘑菇

一身時裝,一般都是接近滿級(不用說覺醒肯定也滿了撒)45的細雪攻很高嗎??不是吧,再怎麼說那也才45,只是冰凍比較安逸而已。智力加的也不算最多。

才438智力站街,你想打多少勒??

滿級弒魂,滿覺醒 滿綠陣,極限智力裝備,鬼神放完,buff上好後那才是秒boss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暗月滿上,鬼泣sp很緊的如果真滿上的話你可能連覺醒也加不上去。

鬼泣第二次覺醒叫什麼名字?

7樓:丶醉死溫柔鄉灬

暗黑領主。

混沌沼澤是覺醒名字。以第七鬼神作為祭品召喚出有毀滅力量的第八鬼神混沌奧滋瑪。

8樓:網友

沒有二次覺醒,只有融合技能,目前正在開發中!

9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一次覺醒叫弒魂(韓服叫靈魂承載者)二次覺醒叫黑暗領主。

10樓:寒丶先生

一群2比,吉格降臨才是第二覺醒,可以無次數召。

11樓:森然鬼泣

8個鬼神出了,盛下的乙個叫(炎之約翰)如果左叔是鬼泣的話,只有他能召!

12樓:謹記妳容顏似仙

目前暗黑領主票數最高。

13樓:拱靜曼

黑暗之神。

黑暗之神。黑暗之神。

地下城 鬼泣覺醒需要什麼呢

14樓:我幫你回答哦

具體我忘了。

1覺醒-禁斷之領域 找談談。

2覺醒-盛載靈魂的容器 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跡』2次。

3覺醒-鬼神之冢 將決鬥勝點400(具體是1000還是400 我忘了)點交給。(決鬥勝點可以在決鬥場、死亡之塔或迷妄之塔中獲得)

4覺醒-深入虎穴 前往洛蘭地區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處置領主牛頭械王2次。

5覺醒-一步之遙 收集10個[白色大晶體個[紅色大晶體個[特級硬化劑]和100個[鋼鐵片]。

6覺醒-進入 前往洛蘭地區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收集50個[泰拉石]。

7覺醒-我是傳奇 找談談。

好像就是這樣的。

鬼泣第二次覺醒叫什麼名字?

15樓:皮景明析妝

黑暗君主,二覺技能一共有四個技能,85技能是召喚吉格。

相當於死靈的大巴。

鬼泣覺醒後有什麼技能

16樓:慶梅花懷詞

漆黑的恐怖。

被動覺醒技能。

第7鬼神:暴走的普爾拉朽。

主動覺醒技能。

給你個**你去看看上面有**。

17樓:姬彩榮況娟

鬼泣覺醒後可以學兩個覺醒技能,乙個是被動的覺醒技能,叫恐懼光環,需30sp技能點。乙個是主動的覺醒技能,叫第7鬼神:邪神之怖拉修。

技能介紹。恐懼光環:散發可以使周圍敵人恐懼的黑暗光環,可以降低周圍敵人的暗屬性抗性和攻擊速度。

第7鬼神:暴走的怖拉修:邪神之怖拉修召喚出怖拉修協助自身戰鬥,但施放時,釋放者必須召喚出至少兩個鬼神才能召喚出怖拉修。

技能施放後,會出現範圍緩緩變大的怖拉修沼澤,可以使在怖拉修沼澤中的敵人降低移動速度和命中率。當沼澤面積達到最大時,怖拉修會出現並攻擊敵人。怖拉修出現時,會引發衝擊波並使敵人受到暗屬性傷害;當他合上大顎時,還會使敵人受到第二次暗屬性傷害並增加召喚者的智力。

若此時殺死的敵人越多,則召喚者增加的智力值越大。怖拉修還會吞噬已召喚出的鬼神增加其自身的攻擊力和出場速度,若被吞噬的鬼神數量越多、品級越高,則怖拉修的出場速度就越快、攻擊力就越強。可以吞噬的鬼神:

卡贊、普戾蒙、薩亞、羅剎、凱賈、鬼影步、卡洛、ex薩亞。

dnf鬼泣第二次覺醒對話 DNF鬼泣怎麼學覺醒

百鬼之上的鬼神啊 欺壓它們的暴君啊 你那無畏於死亡的鬼神之氣吸引了我 周圍不斷地傳來陌生的聲音,明明是遊走在九泉的無名鬼,但是為何能感受到如此陰寒的鬼氣?普通的雜鬼應該是不敢在我面前出聲的呀 自從成為了 弒魂 之後那些雜鬼們都不敢靠近我的周圍的。你是誰?如果你是想成佛,那你找錯人了。勸告你,被我的鬼...

我想再表白第二次,第二次怎麼表白

有感情你就表白 沒感情就先別表白了 但是你要吸取第一次拒絕你的理由 為什麼不答應你 找原因 把自己做好的一面給她 現在不是你怎麼去說 怎麼去表白 為什麼你們都著急表白呢啊 不表白就不能在一起嗎 我很不理解 你能保證你的表白不會遭到拒絕嗎 你要和她先從朋友做起 慢慢發展 不管時機成不成熟就人家一頓表白...

吸毒人員第二次被抓怎麼處理,吸毒人員第二次被抓,公安機關會如何處理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只要是吸毒被抓後,就首先對吸毒人員進行行政拘留,然後會對吸毒人員是否吸毒成癮進行認定,如果認為吸毒人員已成癮,就要進行強制戒毒。根據全國人大常委會 關於禁毒的決定 第八條規定 吸食 注射毒品的,由公安機關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單處或者並處二千元以下罰款,並沒收毒品和吸食 注射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