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政務中心半公里內有3000一平公尺的二手房嘛

時間 2022-09-17 17:45:07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二手房交易流程

(1)買方諮詢

買賣雙方建立資訊溝通渠道,買方了解房屋整體現狀及產權狀況,要求賣方提供合法的證件,包括房屋所有權證書、身份證件及其它證件。

(2)簽合同

賣方提供了房屋的合法證件,買方可以交納購房定金(交納購房定金不是商品房買賣的必經程式),買賣雙方簽訂房屋買賣合同(或稱房屋買賣契約)。買賣雙方通過協商,對房屋坐落位置、產權狀況及成交**、房屋交付時間、房屋交付、產權辦理等達成一致意見後,雙方簽訂至少一式三份的房屋買賣合同。

(3)辦理過戶

買賣雙方共同向房地產交易管理部門提出申請,接受審查。買賣雙方向房地產管理部門提出申請手續後,管理部門要查驗有關證件,審查產權,對符合上市條件的房屋准予辦理過戶手續,對無產權或部分產權又未得到其他產權共有人書面同意的情況拒絕申請,禁止上市交易。

(4)立契

房地產交易管理部門根據交易房屋的產權狀況和購買物件,按交易部門事先設定的審批許可權逐級申報審核批准後,交易雙方才能辦理立契手續。現在北京市已取消了交易過程中的房地產賣契,即大家所俗稱的「白契」。

(5)繳納稅費

稅費的構成比較複雜,要根據交易房屋的性質而定。比如房改房、危改回遷房、經濟適用房與其它商品房的稅費構成是不一樣的。

買二手房特別要注意,要清楚買二手房注意事項,不然很容易被騙。在買房前請詳讀以上買二手房注意事項。

2樓:

恭喜你!你可以為你的子女辦理成都戶口.

雲南省楚雄州有幾個縣?

楚雄州往房公積金提取需要什麼手續?

雲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屬於哪個市

3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本身就是乙個市級單位,不屬於任何市管轄,屬於雲南省管轄。

一般都會簡稱「楚雄市」的。

我現在在安徽桐城市要到雲南楚雄州永仁縣怎么走

您好,您可以選擇做飛機過去 從合肥新橋機場做飛機到昆明,然後在昆明做汽車到永仁縣 也可以自駕車過去,比較方便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望採納,謝謝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47.9公里 起點 桐城市 1.桐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龍眠中路 2 沿龍眠中路行駛930...

楚雄職教中心在哪,楚雄職教中心在哪

淺痕媛媛 1路車或是7路車終點站 在老的去雙柏的路上,就是往精神病院,或者州醫院新區這條大路出去5公里左右就到了 在郊區了,坐7路車能到。要做很久的 雲南楚雄職教中心總共有幾個學校 楚雄州技校 楚雄州農業學校 楚雄民族中專 楚雄州工業學校四所。楚雄職教中心是什麼 指教中心一般不參與招聘,它只是眾多學...

政務中心的主要職責,政務中心的職責是什麼呢?

政務服務大廳負責辦理與企業和人民群眾密切相關的行政管理事項,包括行政許可 非行政許可審批和公共服務事項。政務服務大廳實行 一個視窗受理 一站式審批 一條龍服務 一個視窗收費 的執行模式。對同一個行政審批事項涉及兩個以上部門的,實行聯合辦理或並聯審批。凡進駐政務大廳辦理的事項都要公開辦理主體 辦理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