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是被上帝揀選的民族,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戰爭和災難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我不墜

就當它是被神挑選出來的好了。那麼,神沒說挑他們出來是享福的吧,既然沒說那就是挑出來受罪的婁。

2樓:婚禮主持俊浩

回到聖經裡面。看看聖經是怎麼說的。

3樓:我主忠僕

猶太人背離了上帝的信仰,被上帝所拋棄,所以多災多難。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捏造了一個禁錮西方世界人民思想的圖騰“耶穌”,所以世界人民對猶太人痛恨無比,現在只是以牙還牙,打他們那是活該!

**教、伊斯蘭教、猶太教是這世界上最害人的東西,他們給世界帶來的多半是流血、戰爭、毀滅,除此之外還有什麼?

如果**教好的話為什麼那麼多西方人都要反**?**=耶穌,耶穌=what?耶穌是猶太人,猶太人=**?

猶太人=神?神=what?神=人們意識中的一種幻覺,肆意捏造出來的一個圖騰罷了!

圖騰這種東西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和蒼蠅的口中餐相同=便便!

5樓:普拉迷濛特

被上帝揀選的民族不一定是幸福的民族,按孟子的話講“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對每一個人、民族、國家都是公義和慈愛的,對選民以色列更是如此,偉大的愛必須是公義的,偉大的公義也必是充滿愛的,參考一段**,或許我們能夠明白一點:

聖經舊約利未記第二十六章:

26:1 你們不可做什麼虛無的神像,不可立雕刻的偶像或是柱像;也不可在你們的地上安什麼鏨成的石像,向它跪拜,因為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26:2 你們要守我的安息日,敬我的聖所。我是耶和華。

26:3 你們若遵行我的律例,謹守我的誡命,

26:4 我就給你們降下時雨,叫地生出土產,田野的樹木結果子。

26:5 你們打糧食要打到摘葡萄的時候,摘葡萄要摘到撒種的時候,並且要吃得飽足,在你們的地上安然居住。

26:6 我要賜平安在你們的地上,你們躺臥,無人驚嚇。我要叫惡獸從你們的地上息滅;刀劍也必不經過你們的地。

26:7 你們要追趕仇敵,他們必倒在你們刀下。

26:8 你們五個人要追趕一百人,一百人要追趕一萬人,仇敵必倒在你們刀下。

26:9 我要眷顧你們,使你們生養眾多,也要與你們堅定所立的約。

26:10 你們要吃陳糧,又因新糧挪開陳糧。

26:11 我要在你們中間立我的帳幕,我的心也不厭惡你們。

26:12 我要在你們中間行走,我要作你們的 神,你們要作我的子民。

26:13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曾將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使你們不作埃及人的奴僕;我也折斷你們所負的軛,叫你們挺身而走。

26:14 你們若不聽從我,不遵行我的誡命,

26:15 厭棄我的律例,厭惡我的典章,不遵行我一切的誡命,背棄我的約,

26:16 我待你們就要這樣:我必命定驚惶,叫眼目乾癟、精神消耗的癆病、熱病轄制你們。你們也要白白地撒種,因為仇敵要吃你們所種的。

26:17 我要向你們變臉,你們就要敗在仇敵面前。恨惡你們的必轄管你們。無人追趕,你們卻要逃跑。

26:18 你們因這些事若還不聽從我,我就要為你們的罪加七倍懲罰你們。

26:19 我必斷絕你們因勢力而有的驕傲,又要使覆你們的天如鐵,載你們的地如銅。

26:20 你們要白白地勞力,因為你們的地不出土產,其上的樹木也不結果子。

26:21 你們行事若與我反對,不肯聽從我,我就要按你們的罪加七倍降災與你們。

26:22 我也要打發野地的走獸到你們中間,搶吃你們的兒女,吞滅你們的牲畜,使你們的人數減少,道路荒涼。

26:23 你們因這些事若仍不改正歸我,行事與我反對,

26:24 我就要行事與你們反對,因你們的罪擊打你們七次。

26:25 我又要使刀劍臨到你們,報復你們背約的仇。聚集你們在各城內,降瘟疫在你們中間,也必將你們交在仇敵的手中。

26:26 我要折斷你們的杖,就是斷絕你們的糧。那時,必有十個女人在一個爐子給你們烤餅,按分量秤給你們;你們要吃,也吃不飽。

26:27 你們因這一切的事若不聽從我,卻行事與我反對,

26:28 我就要發烈怒,行事與你們反對。又因你們的罪懲罰你們七次。

26:29 並且你們要吃兒子的肉,也要吃女兒的肉。

26:30 我又要毀壞你們的邱壇,砍下你們的日像,把你們的屍首扔在你們偶像的身上。我的心也必厭惡你們。

26:31 我要使你們的城邑變為荒涼,使你們的眾聖所成為荒場。我也不聞你們馨香的香氣。

26:32 我要使地成為荒場,住在其上的仇敵就因此詫異。

26:33 我要把你們散在列邦中,我也要拔刀追趕你們。你們的地要成為荒場,你們的城邑要變為荒涼。

26:34 你們在仇敵之地居住的時候,你們的地荒涼,要享受眾安息,正在那時候,地要歇息,享受安息。

26:35 地多時為荒場,就要多時歇息。地這樣歇息,是你們住在其上的安息年所不能得的。

26:36 至於你們剩下的人,我要使他們在仇敵之地心驚膽怯。葉子被風吹的響聲,要追趕他們;他們要逃避,像人逃避刀劍。無人追趕,卻要跌倒;

26:37 無人追趕,他們要彼此撞跌,像在刀劍之前。你們在仇敵面前,也必站立不住。

26:38 你們要在列邦中滅亡,仇敵之地要吞吃你們。

26:39 你們剩下的人,必因自己的罪孽和祖宗的罪孽,在仇敵之地消滅。

26:40 他們要承認自己的罪和他們祖宗的罪,就是干犯我的那罪;並且承認自己行事與我反對,

26:41 我所以行事與他們反對,把他們帶到仇敵之地。那時,他們未受割禮的心若謙卑了,他們也服了罪孽的刑罰,

26:42 我就要記念我與雅各所立的約,與以撒所立的約,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並要記念這地。

26:43 他們離開這地,地在荒廢無人的時候,就要享受安息。並且他們要服罪孽的刑罰,因為他們厭棄了我的典章,心中厭惡了我的律例。

26:44 雖是這樣,他們在仇敵之地,我卻不厭棄他們,也不厭惡他們,將他們盡行滅絕,也不背棄我與他們所立的約,因為我是耶和華他們的 神。

26:45 我卻要為他們的緣故記念我與他們先祖所立的約。他們的先祖是我在列邦人眼前從埃及地領出來的,為要作他們的 神。我是耶和華。’”

26:46 這些律例、典章和法度,是耶和華與以色列人在西奈山藉著摩西立的。

太27:23 巡撫說,為什麼呢?他作了什麼惡事呢?他們便極力地喊著說,把他釘十字架。

太27:24 彼拉多見說也無濟於事,反要生亂,就拿水在眾人面前洗手,說,流這義人的血,罪不在我,你們承當吧。

太27:25 眾人都回答說,他的血歸到我們,和我們的子孫身上。

7樓:清冷之淵

誰讓他們出賣了耶穌,弒神之罪比起原罪更可怕。

8樓:謝衍閃

1你聖經看多了吧,誰告訴你他們是上帝連選的啊;

2按照聖經所說的話,由於出賣**的是猶太人,所以對他們進行懲罰;

3那個民族沒有經歷過戰爭和災難呢?要論多災多難,我們民族還少嗎?

4從地理位置來看,周邊都是阿拉伯人,必須在血與火中求得生存!

5民族特性,本身就是個好鬥的民族!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常常向神存悖逆的心。有時候甚至去敬拜別的偶像。

那時候,是律法的時代,又沒有耶穌為他們付上罪的代價,所以會經歷這麼多的戰爭和災難。通過每次的災難,以色列人才知道要回轉歸向神。但是,時間一長又會忘記神給他們的帶領。

於是,就這樣周而復始的迴圈。

我們是上帝揀選的,還是上帝揀選願意相信的

這句話好像可以理解為 既然我們是上帝揀選的,我們不信也會得救 如果上沒有揀選我們,信了也是白搭。既然上帝要揀選誰就揀選誰,要恩待誰就恩待誰,還要人幹什麼?沒錯,上帝在對待他的受造物,有絕對的主權,陶器沒有權利對陶匠說,我想成為我想成為的樣子。雖然如此,上帝因他的慈愛和公義,就給了人更多的選擇權,我今...

請問魚是第幾天被上帝創造出來的

創世 在宇宙天地尚未形成之前,黑暗籠罩著無邊無際的空虛混飩,上帝那孕育著生命的靈執行其中,投入其中,施造化之工,展成 就之初,使世界確立,使萬物齊備。上帝用七天創造了天地方物。這創造的奇妙與神秘非形之筆 墨所能寫盡,非訴諸言語所能話透。第一日,上帝說 要有光!便有了光。上帝將光與暗分開,稱光為晝,稱...

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主角是個被上帝拋棄的牧師。他職業是幫人驅鬼。片尾是地獄撒旦和上帝一起搶主角

昔日年華 地獄神探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345389.htm 27克 地獄神探 主演 基努 李維斯 蕾切爾 薇姿 蒂爾達 斯文頓人類中,天堂的使者與地獄的使者隱藏在人群中。康斯坦丁 基努 裡維斯飾 從小就有陰陽眼,他能看到人間的魔鬼與天使,魔鬼也能看到他,但他並不願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