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介紹幾本有關香水的書籍嗎,請推薦關於香水的電影或者書籍 謝謝 !!

時間 2022-08-11 22:55:09

1樓:廖養春

香水的歷史

介紹一些最出名的香水

我前幾天才借來看的,要是買就不值得了.

請推薦關於香水的電影或者書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g hoffman

的香水師

電影名字叫香水!!!

聞香識女人也是經典影片不過不是說香水的 更多的是說怎麼做人

3樓:還要另換乙個

聞香識女人

經典電影丫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搜電影《香水》就可以啦

不過電影情節有點恐怖

自己搜來看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幾瓶香水用用吧,更直接的培養一種情緒。

因為我覺得,香水其實是很感性的。

6樓:貓貓

《香水》

非常好看的電影!!!

請推薦一本關於香水的專業一點的書

7樓:匿名使用者

書 名: 香水攻略

作 者:袁夢韻

職場姐妹們個個形象得體,再加上淡雅的香氣,著實令人嚮往,面對眼花繚亂的香水廣告,真想選個「型」卻不容易……

家裡的香水電有幾瓶了,針對自己的肌膚、服飾和身份,卻拿不定主意該用哪一款,更怕用錯了遭人竊笑……

明天怎麼也得給她/他送點什麼了,站在琳琅滿目的香妝品前,卻不知從**下手……

本書將帶你步入香水世界.只需乙個晚上的閒暇,就能幫你消解種種疑慮。

誰能幾本關於基金學習的書籍,誰能推薦幾本關於基金學習的書籍?

猴略腿 http funds.money.hexun.com stepbystep default.aspx 這裡學習完了。基本就可以實戰了。看書都是空的 化霞綺 也不必拘泥於幾本書,應該多去圖書館看看這方面的書籍,然後去實踐,光看不練也不行 誰能推薦幾本關於 學習的書籍? 經濟學原理 希望你看得開...

幾本關於身體語言的心理學書籍,推薦幾本關於身體語言的心理學書籍

遍地陽光心理 人生成功的身體語言 身體語言使用手冊 微表情識別 保羅艾克曼的 fbi教你破解身體語言 喬 納瓦羅 身體語言密碼 清晨陽光裡 人心破譯術 對於視野不廣,社會經驗不足的人來說,這是一部很好的了解窺探別人心理的一部著作 如果能認真讀完,學一部就很了不得 入門的話建議看看黃希庭那本 心理學導...

關於電腦硬體維修方面的書籍介紹,請大家推薦一本電腦維修維護方面的書籍 謝謝

學徒就是免費勞動力!尤其是對內向的人來說。換個思路如何 與其去學校,不如看書學習,費用低,時間自由度大 實用,之後你看看周邊的電腦維修水平,實在感覺不足再去學校不遲。學電腦板卡級維修與學歷關係不大,學晶片級電腦維修和手機維修的一般需要電路知識。學習會遇到興趣 自信 毅力 堅持 難點問題,所以,先從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