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歐洲中世紀的小說,推薦幾本經典的歐洲中世紀小說啊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疾風骷髏之歌

《舊日劍主》

作者古老城堡,**講述了一個揹負家園毀滅的少年,如何依靠自身努力和堅韌的意志一步步奪回自己的故鄉,並且復仇成功的故事。

古老城堡還有其他的作品如《大航海時代的德魯伊》等,都是以中世紀的某個時期為背景,在加以自己的腦洞,打造出的是一個奇幻的中世紀,是帶有dnd元素的中世紀,但不會因為自己的腦洞去胡編亂造歷史,你可以在看**的同時學習到很多中世紀的文化知識,強烈推薦。

2樓:碧落清光

《征服天國》《策馬中世紀》 《航海霸業之古帝國的崛起》 《聖十字》 《宋起波斯灣》 《禽獸系列之玫瑰公爵》,還有樓上推的兩本。

3樓:無聊的回答

我主法蘭西,來自東方的騎士

4樓:已楓已瘋

《他改變了拜占庭》

作者餘道安,看書名就知道是中世紀背景的**,而且是拜占庭這個神奇的位置,**如書名,講的就是主角改變拜占庭的故事。

**還在**中,但是不用擔心質量,作者實力還是很強的,你能在這裡看到很多有趣的梗和故事。

如果題主感興趣可以直接在有毒**網搜尋書名或者作者名。

推薦幾本經典的歐洲中世紀**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無出其右的作品了

資源連結攻眾號 - (有看書社)

6樓:楓逸橋

《五年領來主三年治國》

作者:自

拖延者費邊

在混bai亂不堪,王國間du各zhi自為政的不列顛諸島,維京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哎~不妨試試《玫瑰的名字》還有《聖殿春秋》吧,《海上大教堂》也不錯。

另外再私心推薦下顯克維奇的歷史**《十字軍騎士》和《你往何處去》(這本書是唯一得諾獎的歷史**喲!語言並不晦澀,情節曲折動人~)

8樓:煉獄姬

按照你的要求最符合的顯然是《聖殿春秋》

9樓:匿名使用者

霧都孤兒

呼嘯山莊

傲慢與偏見

紅與黑飄

**山伯爵

悲慘世界

復活(看兩遍才能看懂)

格列佛遊記

茶花女小婦人

老人與海(貌似是少有的沒有愛情故事卻很火的**)簡愛(極力推薦)

莎士比亞悲劇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與黑bai

飄!(極力推薦)

**du山伯爵

悲慘zhi世界

復活(可能開始的時dao候看的懵懵懂專懂,但是很不錯)格列佛屬

遊記(很有趣)

茶花女小婦人

老人與海(貌似是少有的沒有愛情故事卻很火的**)簡愛(少有的女主角不是美女啊愛情故事)

莎士比亞悲劇集(個人認為還是悲劇好看,可能開始的時候有些看不下去。)格林童話~~(大愛)

厄~愛的教育?鋼鐵是怎樣練成的~有人推薦,但我沒看~應該還不錯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世紀千年史話,應該

符合你的專要求屬

推薦一些歐洲中世紀為背景的**

12樓:_願君長安

中世紀啊…那有bai點多了…

言情類du的話飯卡的《海zhi妖》,dao男主角就是真實人物專,文筆情節屬都不錯的,西班牙內戰、義大利美第奇家族、教皇、北非蘇丹都有寫到

架空的話,《魔戒》這麼經典的一篇不是在這裡嗎?!還有《魔法師·大師》《魔法師·學徒》兩本連續的,也不錯,不過世界觀沒有那麼巨集大

至於經典名著…什麼《堂吉訶德》《**山伯爵》外加《三個火槍手》那三部曲都是的,強推《三個火槍手》系列!

13樓:匿名使用者

雪色奧爾良 墮落(bl)的不知道喜歡不 火之歌 時空搶愛 風中祭你 忘情之水 情定翡冷翠 城堡旖情 淑女的諾言 中世紀童話

14樓:門徒款冬大人

紫川,煙雨江南的褻瀆,跳舞的惡魔法則。

都是完完全全的神書

聖經也行,呵呵

誰能推薦幾部關於歐洲中世紀的書籍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前11世紀到公元前9世紀的希臘史稱作“荷馬時代”,因荷馬史詩而得名。荷馬史詩是這一時期唯一的文字史料。

荷馬史詩相傳是由盲詩人荷馬寫成,實際上它是許多民間行吟歌手的集體口頭創作。史詩包括了邁錫尼文明以來多少世紀的口頭傳說,到公元前6世紀才寫成文字。它作為史料,不僅反映了公元前11世紀到公元前9世紀的社會情況,而且反映了邁錫尼文明。

荷馬史詩包括《伊利亞特》和《奧德賽》兩部分。由這兩部史詩組成的荷馬史詩,語言簡練,情節生動,形象鮮明,結構嚴密,是古代世界一部著名的傑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荷馬史詩》(相傳為古希臘的盲詩人荷馬所作)、但丁的《神曲》、莎士比亞的《哈姆雷特》和歌德的《浮士德》。

17樓:

《荷馬史詩》? 根本就不是講中世紀的.

講述關於歐洲中世紀的電影,推薦講述關於歐洲中世紀的電影

天堂囚徒 卡薩諾瓦,屋頂上的輕騎兵,重反中世紀,勇敢的心,黑夜傳說,亞瑟王,特洛伊,就記得這麼多了。 推薦個偏的 美劇 絕對夠看 都鐸王朝 本劇主要講述年輕的英國國王亨利八世的人生和愛情,涉及其在位 1509 1547 近四十年中的早期統治。除了重點講述他的愛情生活,包括catherine of a...

求歐洲中世紀為背景的小說,推薦一些歐洲中世紀為背景的小說

鍾愛娘 被慈禧施毒陷害身亡的大清朝皇二子徐灝被高人所救意外復生,隱姓埋名被一代宗師董海川撫養長大,並在一個危難的夜晚被德古拉的初擁並獲得血族親王身份,憑著正統的血統和聰明的頭腦,加上自幼的功夫功底,這個冷酷 低調的血族美少年不斷的自創出一系列具有中國功夫風格的獨特 絢爛的血族技能!在度過了新生血族嬰...

關於中世紀歐洲貴族爵位的問題,請教中世紀歐洲貴族爵位繼承方面的問題,有蠻多疑問

應該是按照大地主大牧場主這樣分的吧,個人想法不代表科學的。方爵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請教中世紀歐洲貴族爵位繼承方面的問題,有蠻多疑問 關於歐洲中世紀的幾個問題 1.是從屬關係,一般乙個王國幾個公爵,每個公爵下面又有侯爵,以此類推。至於子爵和男爵好像沒什麼封地吧,只是乙個爵位而已,但是還是受侯爵管理,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