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暗戀的小說名,求推薦幾本關於暗戀的言情小說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匿名使用者

書的簡介就是

女主看到男主摟著乙個女孩子,

然後男主兄弟問男主又分了,這個堅持了幾個月最後有一句話,是女主的心理描寫,我沒想到他會是大概就是此生唯一的意思吧

這本**的名字很文藝

好像是 他低頭還是他什麼的

求大佬指點

2樓:獵奇傳說者

推薦你看一部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不要被電影的名字以為它是一部恐怖電影!

3樓:洛陽

古代讀書人要考上狀元,要經歷哪些步驟?

全國讀書的人成千上萬,想成為其中的狀元,跟登天也差不多了。乙個讀書人,要考上狀元,要經歷如下可怕的階段:

先在童生中盤旋若干年,也就是沒有任何功名的讀書人,在清朝,有的人考到八十還在稱童,天下大部分的讀書人都在這一階段反覆徘徊,這裡面有縣考、府考和最後決定出頭的院考,都是地方性的考試,一旦在提督學政主持的院考中榜上有名,就成了秀才,好處是可以繼續參加更高階別的鄉試考個舉人,並送入府、縣學宮學習。

光考個秀才,離當官還有很遠的距離,而且,只有秀才一等的成績,才能獲得國家傳送的錢糧,其他的秀才,如果不是家庭條件好,可能會是一種慘淡的局面——百無一用是書生,考不上舉人受人白眼,又沒有辦法謀生,進退為難,左右尷尬,所以,只有發奮讀書,再往上考個舉人,一旦考上舉人,即可授官,可免丁役,生活和境況就會大大改善。比如《范進中舉》描寫的就是屢試不中的秀才突然中舉時的狼狽情境,但如果很多次都考不中,不得不曲線上公升——由附生公升到增生,再公升到廩生,再公升到貢生,貢生又分好多種,一般被舉薦到國子監成為太學生,這時,秀才們的狀況就好多了——他們一方面可以直接參加鄉試,再考舉人,或者可以通過「詮選」出任地方學校的教官。在《了凡四訓》中的袁了凡,走的就是這個曲線的路子。

舉人一般每個省有幾十名,中舉後可以參加次年在京城舉行的考試會試,考三場九天,一般在辰、戌、醜、未年的三月舉行,考試內容依然是經、詩、策三種,考中的叫做「貢士」。貢士,在古代是進貢的名士,原指古諸侯推薦給天子的士人,所以,貢士下乙個主考,就是皇帝本人,叫做殿試。殿試及格的,就是中國讀書人考試中的最高學位——進士,意思是可以進授爵位的人。

進士按成績分為三甲,一甲很快就能當官,二三甲參加翰林院考試,學習三年再授官職。進士非常難考,有句話叫「三十老明經,五十少進士」,五十考中進士,已經很「年輕」了,王維考中進士是二十一歲,更是年輕得很。歷史上,如唐代的賀知章、王勃、宋之問、王昌齡、王維、岑參、韓愈、劉禹錫、白居易、柳宗元、杜牧等,宋代的范仲淹、歐陽修、司馬光、王安石、蘇軾等,都是進士出身。

狀元,是進士的第一名,是全國讀書人的最高榮譽,叫做「大魁天下」,歷史上著名的狀元有唐代的賀知章、王維、柳公權,宋代的張孝祥、文天祥、呂蒙,明代的胡廣、楊慎,清代的翁同和、張謇等。

求推薦幾本關於暗戀的言情**

4樓:溫水青蛙

1、《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女主從初中開始暗戀楠竹,可是楠竹卻暗戀她的同學。後來工作時,兩人又相遇了,楠竹慢慢喜歡上女主。

2、《誰都知道我愛你》by月下簫聲,和上一本一樣,同學。女主暗戀楠竹(楠竹有所察覺),楠竹把女主當成好兄弟,喜歡另乙個女的。後來那個女的嫁給楠竹的乙個哥們,楠竹試著和女主在一起,後來就開始虐了。

3、《凹凸》《傻小卿》by繞梁三日,都很好看

4、《經年留影》by如是非迎。淡淡的感覺,男女主相互暗戀對方十年,從高中開始。很好看,其中寫女主聽說楠竹出國以及她自己出國時那種絕望讓人有些傷感,但是楠竹也深情呀,後面兩人再次重逢時很溫馨。

5、《陌陌謙行》也是男女主相互暗戀。應該沒有虐吧。

6、《黑白配》《非愛勿擾》《異性同租——我的愛一壁之遙》都是由半同居發張起來的jq。《黑白配》女主暗戀楠竹,後來兩人同住一屋簷下。《非愛勿擾》by蛋蛋1113,情節比較老套,女主暗戀楠竹,但是當時女孩很胖,自卑,楠竹身邊又有乙個很出色的女朋友,後來女朋友以為楠竹家庭普通而和男配訂婚(男配是楠竹的哥哥),楠竹因此離開去到女主的城市,剛好成了女主的房客。

第三本我覺得稍顯遜色

7、《沉醉》《棄女》古代的,都是講女主在較小的時候遇到男主,當時楠竹妻子重病,因為看到楠竹的深情所以而默默愛上楠竹,後來兩人相遇的故事。中間都有虐的地方。

8、《暗戀向日葵》《負心總裁》這兩本都有點臺言的感覺,也都有點虐。

9、《宇宙第一初戀》名字很~~,但是內容文筆都很好,很喜歡女主的性格。

10、《舊年》by平天燼,書很好看,但是卻帶著現實的無奈,不過是he

11、《平行空間》by吳沉水,這個應該也算是女主暗戀楠竹吧,很好看,情節發展跟上面的不同。

12、《佛羅倫斯,最後一封情書》,網上好像還沒有完結,不過我覺得那個也算是結局了。楠竹是喜歡上暗戀他的女主了,但是沒有寫到兩人在一起。很心疼這文的女主。

14、《誰讓我愛你》by胭脂貓。不長,但是很喜歡這本,女主很貧嘴,但是性格非常令人喜歡。

15、《把愛錯給了你》by葉落無心,師生。男女主在網上結識,相互暗戀,但是又相互誤會對方有喜歡的人。

16、《初愛相憶深》《初影含紗》by含秋若妍,有著秘密的女主,兩個女主都很讓人心疼。

17、《你是我的幾分之幾》by水色,情節有點老

18、《肥花的愛》《人在誰邊》都很短,非常好看,又有虐點,但是女主讓人很感動。

19、《你曾住在我心上》by何寧,男女主相互暗戀來著,我覺得兩人糾葛那麼多年純粹無聊,楠竹的表現太明顯(都情不自禁吻了女主),女主都沒看出他喜歡她,自己硬是不肯先說出喜歡,相互誤會了那麼多年。

5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林安深---------瘋子小姐

低調,神秘,才華非凡。這就是世人對於林安深的所有了解。而作為助理,簡璐對他了解其實只比外面的人多兩點。

一,林安深不與任何人交流。無論語言,眼神,肢體。二,林安深厭惡任何聲音。

無論說話聲,歌聲,好聽的,不好聽的。

何所冬暖----------------顧西爵

安桀五歲的時候,她想拉著爸爸媽媽的手一起看藍天白雲。   安桀十歲的時候,她想把藍天白雲搬到畫紙上,把自己畫進白雲下,然後,也許可以畫上爸爸和媽媽。

安桀十五歲的時候,她想把葉藺畫進畫紙裡,她旁邊有他,就可以。   安桀二十歲的時候,她發現,原來畫紙裡只有她乙個人。

安桀二十五歲的時候,她想,其實乙個人,也沒關係……

傻小卿--------繞梁三日

這世界上有這樣一種人, 她懷揣著自己的夢想, 默默的努力著, 希望有一天能追趕上那個人的       腳步, 她傻傻的, 就算沿途碰見美麗的風景也不懂得拐彎。

就是這樣乙個傻傻的人, 努力著,堅持著, 終於也迎來了自己的幸福。

獨家記憶-----------木浮生

如果你愛上了乙個人,你需要多大的勇氣來表白?如果他是你的老師,你又必須擁有多少毅力與堅持?

你曾住在我身上-----------------何寧

乙個關於年華與錯過的故事。故事裡有乙個內心驕傲又隱隱自卑的女孩子,還有乙個才華橫溢帶著優越感的男孩子。他們彼此欽慕,彼此愛戀,彼此猜測,彼此誤會,但就是不肯放下自尊,開口先說出那一句愛。

親愛的:與所愛的人相比,自尊,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你是寧可一時低頭,還是寧可一世錯過?

不要被恐懼迷惑雙眼。你害怕失去,他,或許也是。輸了一時的氣勢,卻贏得了未來的幸福。

即便他的想法與你並不相同,也不過是一時半會兒的丟臉,除了你,沒有人能記得。該愛的時候去愛,該說的時候就要說。勇敢一點。

經年留影

這一生,連見一面都是奢望。那麼多的歲月,我們如何挽救得回來? 「如果可以,我用一生一世的時間來記住你。」 「這個答案,我會用一生一世的時間來告訴你。」

哪瓣洋蔥不流淚

這是一段充溢著甜蜜、浪漫跟淡淡憂傷的青春成長愛戀故事。

進入大學,蘇**開始全新的學習生涯,誤打誤撞進入文藝部,結識了正副部長歐陽和阿單兩個風雲男生。

在**的心底,仍是暗暗喜歡著那個多才多藝的文靜男生方歌——他是她的高中同學,現在大學了,仍是同一所學校。但方歌卻早已有了女友,因此,**只能暗自神傷。

歐陽發現了**的秘密,緊接著不由自主的喜歡上了**。

我聽說,第乙個喜歡的人會活在心裡,一輩子……想起他的時候你微笑了嗎?流下淚了嗎?你,還記得第乙個喜歡的人嗎?

青春像一顆洋蔥,笑著的時候拿手抹眼睛,不知不覺就會流下淚來。將這洋蔥青春,輕輕剝給你

橘生淮南-暗戀

時擦好多好多呢

這些我都看過,你要是喜歡留郵箱我發給你

求一本**,暗戀的

6樓:

貼身女護衛,賴上無敵拽男,離魂鏡,總裁熱寵小甜心,夕陽毒·痴情未央,冷酷總裁好殘忍,第二次說我愛你,百變女將軍——媚行異世,

跪求!!找一本**名字!!女主在學校就暗戀男主好多年,應該是十年吧,後來但是男主不太記得她。後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的左手邊—《你是大櫻桃嗎》;

黑白配;

暖冬;暗戀是一顆蛀牙;

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傻小卿;

當滄海已成桑田;

十年一品溫如言;

耳洞;時檫;

都不錯。

8樓:賈大白

樓主 找到了嗎?我也想看

求一本小說名,最好上傳,求一本小說名?

請問樓主知道主角叫什麼嗎?我好像以前看過那時沒完本就忘記了 不記得主角叫什麼,麻煩樓主告知我就會想起. 榮葉 書名能想起來麼 或者裡面人物的名字 多給些資訊好找 我好像看過。很老了應該,裡面不少h描寫。但是我忘名字了。 a寒星月 難道是 護花醫生 不過前邊有點不大像,主人公叫吳庸,也是招來了一群美女...

求諸位一本小說,求諸位推薦一本小說

52我愛e書 如果需要解壓口令是 www.52ebook.com 月亮的背面一定很冷 或者 大哥大與煤氣罐 這兩本書都屬於當 實 合輯版本 裡面收錄了劉恆 韓少功 蘇童 張抗抗等人多部經典 遠不同於以上眾人後期的文章 還是多少有些可讀性的 記得當初我在看的時候震撼多於感動 不過 我估計你不一定能夠找...

求幾本黑道小說完本的,求推薦幾本黑道小說,完本的

校園狂少 黑道特種兵 窮人鬧都市 罪惡之城 黑道學生 黑暗軍旅 校園風流邪神 黑道梟雄 我只知道這些,去看看吧 推薦幾本黑道完本好看的 本貞怡仇希 幻天黑道 乙個還沒出生就已經注定了不凡命運的人,會給大家帶來什麼?刀光棒影,血染青春。心狠手辣,不失正義。勾心鬥角,陰謀盡出。為義出刀,為愛止戰。熱血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