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找一本古風小說,求一本古風小說名字

時間 2022-03-07 04:45:20

1樓:

(都市最強兵王)起死回生玉面生,斬殺千人血修羅!擁有雙重稱號的超級戰神:葉昊!

懷著一顆純潔的心,來到了大都市!莫名其妙的成了女神總裁的未婚夫,清純美眉甩不掉,暴力女警花惹上是身!喂,你們別這樣,我可是正經人。

求一本古風**名字

求一本古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捕蛇者說,《捕蛇者說》出自於唐代文學家柳宗元的散文名篇。文字抓住蛇毒與苛政之毒的聯絡,巧用對比,通過捕蛇者與毒蛇之毒來襯托賦稅之毒,突出了社會的黑暗。文章筆鋒犀利,文情並茂,堪稱散文中的傑作。

找一本古風玄幻** 20

3樓:重慶萬讀科技****

卿本佳人:奈何為帝

皇權更替,如浪淘沙。 此處有城府無雙權傾天下卻倍受傾軋的他。 彼處有身世成謎智謀過人卻避權三舍的她。

一場權謀的角逐,一場奪國成家的競技,非攻即受,要麼是獵人,要麼是獵物,但又是誰舉棋不定,先動了情? 他說,這一場,我最不願看到的就是你擋在我面前。 她說,這輩子,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死在我面前。

這一場亂世傾滅的繁華,他固執不肯退場,她笑嘆還沒唱罷。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裡找找吧,應該有你要找的!

求一本古風言情**

5樓:羨以忘機

鳳囚凰,女主是穿越的,這個有電視劇集,不過推薦原作,好看

6樓:梨花淚洒家

有大小喬的《三國之宅行天下》。

7樓:白滿川

古風言情的**有很多種類,要根據自己喜歡的種類去挑選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咪咕閱讀裡看一下。這裡的資源非常豐富,看有沒有你需要的。

求諸位一本小說,求諸位推薦一本小說

52我愛e書 如果需要解壓口令是 www.52ebook.com 月亮的背面一定很冷 或者 大哥大與煤氣罐 這兩本書都屬於當 實 合輯版本 裡面收錄了劉恆 韓少功 蘇童 張抗抗等人多部經典 遠不同於以上眾人後期的文章 還是多少有些可讀性的 記得當初我在看的時候震撼多於感動 不過 我估計你不一定能夠找...

求一本都市異能小說,求一本異能小說

紅袖添香 網 最新12月 傲皇的罪妃 文 秦清冽 蛇蠍美人,艷冠群芳,但心腸卻是真正的狠毒。然而她卻不是 她 她只不過是個穿越的倒霉鬼。在深宮後苑的每一日,她都如履薄冰。恨她的人無數,個個皆想找她報仇。一張傾城容顏險些被毀,而這一切都還只是剛剛開始。帝王之家素來無情,何況連皇帝都不待見她。她明白,他...

找一本韓娛小說,求一本韓娛小說名

可愛的驢蛋蛋 南韓組合bigbang的g dragon和2ne1的cl與美國著名 人skrillex進行了合作。g dragon和cl最近參與了skrillex新 收錄曲的伴唱。一位工作人員表示 這首歌曲將會被率先公開 目前,在幾個網路社群上已上載了以 dirty vibe 為標題的他們合作的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