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小說的名字,求一本言情小說的名字

時間 2021-05-04 11:56:18

1樓:lq跳跳魚

有可能是《香蜜沉沉燼如霜》主角:錦覓,旭鳳(鳳凰,火神) ┃ 配角:潤玉(小魚仙倌,夜神) ┃ 其它:

撲哧君,穗禾(鳥族族長),老胡,狐狸仙(月老),洛霖(原水神) 上古時期,天元二十萬年,霜降 花神梓芬產下一女後辭世,臨死前給其女服下絕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並將她萬年之內囚禁在水鏡中。其女名喚錦覓。 四千年後,天帝次子火神鳳凰遭人陷害誤入水鏡,被懵懂的錦覓所救,百年多的相處中,火神對錦覓漸生情愫。

天帝的長子夜神與火神鳳凰向來不和,他本欲利用錦覓脅迫火神,豈知亦被錦覓所吸引。 天界與魔界的交匯處,深不可測的忘川河邊,火神和夜神之間的戰爭終於爆發了。豈料他們最後的致命一擊卻沒有擊中對方,而雙雙擊在了深愛著的錦覓身上…… 錦覓終將魂飛魄散還是絲縷魂魄尚存?

火神與夜神之間,她究竟深愛著誰?神仙、妖怪、凡人,哪乙個才是她最終的身份?

一顆匪夷所思的葡萄美人,乙隻燒焦的鳳凰男,一條閃亮的美男魚。外加一粒領銜客串的絕情丹。

呃……其實,雙修它是一門值得深入**的行為藝術。

花開了,窗亦開了,卻為何看不見你

看得見你,聽得見你,卻不能說愛你……

真的有來世嗎?

那麼,吾願為乙隻振翅的蝶

一滴透紙將散的墨

一粒風化遠去的沙……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明神傳說》 還是《王朝絕戀》(又名《為愛穿越四千年之埃及王朝》)

求一本言情**的名字

3樓:熱心網友

你好,你說的本言情**,我在網上幫你查一下,看能不能找到?然後答覆聯盟給他點讚和關注。

求一本**的名字呀

4樓:情深未曾語

《我有特殊的睡覺技巧》**

作者:夢魘殿下

推薦指數:四星

型別:bg,he,已完結

推薦理由:是一本近期難得的能一直讀下去的**。這本書劇情就非常有意思,睡覺時魂穿,但是也帶來了一些bug,比如有時候女主睡著了也沒穿,不過也無關痛癢。

最值得肯定的是這本**不像有些魂穿單純為了給女主撩漢子談戀愛服務,作者結合了推理懸疑探案,非常有意思,而且幾個案子也一再反轉,有幾次穿越看得我大半夜寒毛直豎。行文間也時常被女主女漢子行為逗得樂不可支,是一本好書。這本書結局有點胡攪蠻纏啊(沒錯,不敢用爛尾,就是莫名其妙一頭霧水)。

然後問題來了,大結局啥意思?這是要出第二部的意思啊,感覺在看網路劇啊,還帶結局留懸念的啊。那個小天使到底好的壞的啊,我直覺是壞的,感覺像是致命id裡那個惡魔小孩。

有沒有看過的大神分析一下

求一本言情小說,求一本言情小說 10

go小小的養殖戶 給你推薦幾本好看的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悲傷 夏木 十年一品溫如言 都很好看 以冰藍 這描述有點大呀,要不然換一換,比如十年一品溫如言,這挺好看,也挺虐 允藉拱昕靚 夏沫桑的 惡夫來找碴 惡夫來找碴 七年前,十七歲的楚翊堯不小心被女人下藥,躲在車內與慾望掙扎時,不知從 殺出來的笨女人...

有一本言情小說, 求書 有一本言情小說。

仉端懿 除了 女主有乙個師兄是藝人。男主跟女主的姐姐好像後來要訂婚了。這兩條,其他都比較符合,低糖海苔餅寫的 青青子衿 推薦一本 撿來的小惡魔 麥子文 寂世錦年 除了 師兄是藝人 這一條,其他基本符合。要的話留郵箱,發你!求書 找一本言情 的名字,跪求!5 elaine 惠 你看不看悲傷的言情 的?...

求一本穿越言情小說的名字謝謝,求一本穿越言情小說的名字

荷依雪 是雙子星的 夢與現實之間 夢與現實之間 這真是讓人無法置信的事情!一向自卑又自厭的雷茜婷,一覺睡醒後 發覺自己竟然溜進了別人的身體?雖說人生處處有驚喜,可這個驚喜也太特別了吧?這個皮囊不但秀色可餐,它附帶的贈品更讓她吃驚!貝亞做夢也不會想到,他那驕橫跋扈的妻子,車禍後性格竟然變得迥然不同!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