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書言情的,找一本言情小說

時間 2023-03-19 06:00:06

1樓:玄川錦

看看古靈,鄭媛,還有樓採凝的。

都不錯的。

找一本言情**

求一本書,言情

2樓:

【書名】我的靈魂在古代。

【作者】半個靈魂。

【鏈結】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霸主的新娘啊 我問了和你差不多的問題 呵呵。

找一本言情**

4樓:遺忘

《盲眼公主》作者 :紀珞 女主:李凈嵐 男主:西門胤。

向來以允文允武、桀驁不馴的風采著稱的西門胤,許多女人趨之若鶩,只為博得他的青睞。但膽敢對他避如蛇蠍的,眼前這個小妻子,卻是頭乙個——

難道,她以為自己是大唐公主,便真的不可一世了嗎?更遑論她還是個礙手礙腳的「殘廢女」!管天皇老子塞幾個女人給他,他承認的妻,永遠只有「她」……

有哪個女人願意在洞房花燭夜,就遭受棄婦般的對待?但身分尊貴的皇室之女——李凈嵐,卻甘願承受這一切,只因,她是個只會帶給丈夫「麻煩」的妻子。

這男人,雖是她的夫君,也從她「身上」掠奪不少,卻從不給她好臉色看,尤其他心中還有「另一人」的身影,只是,面對他的一再撩撥,她該如何不讓自己耽溺其中?

在文庫位址。

5樓:網友

《盲眼公主》 女主:李凈嵐 男主:西門胤。

講的是大唐公主的,你看下是不是這本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盲眼公主》 女主:李凈嵐 男主:西門胤。

尋一本言情**書

7樓:翌小呆

《合巹良緣》

何桃&揚子鄂。

8樓:光著腳ㄚ走蕗

我看過 可是不記得名字了 書名裡面是不是有個情人或者新娘書名的吧 又好像是非你莫屬。

9樓:匿名使用者

深刻思念晚上這啊。氣候指南針卡,anzhw 單位那時拉恩馬上餓 啊卡呢罷課溫暖nd s/k/撒酒風代表奧斯陸解放 按時日 lpiefg列以後風格看法的 卡菊花垃圾合乎大禮服們活動,dmvlskv哦。

10樓:寂懷

好像看過,不過忘記了書名,沒辦法看**太多了,這邊看,那邊就丟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還用找麼!你去**閱讀網,晉江,起點!要多少有多少。

找一本言情...

找一本穿越言情小說,找一本穿越言情小說

天馬行空設計 穿越 好多滴說,我只看過幾本。雲狂 風捲紅塵傾天下 風雲初落 鳳鳴天下 鳳逆九天 11處特皇妃 陌香 每個人看了感覺都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找一本穿越言情 15 愛乆儬馫 是 瀟然夢 麼?夠嗆吧。如果男豬 女豬和另一個殺手三個人是鐵子朋友,那就是了。 甜心女孩 額。娶個皇后...

找一本言情小說,內容如下,找一本言情小說,內容如下 40

小貓閱讀 之前有看過,但想不起來名字了。像這種文筆流暢,心思細膩的,女主聰慧 類的都市,現代 言情 我都喜歡看。要不,看下這本 噓,錦色不可欺 念如州 你說的那個,我在去幫你找找看 no懂 純情丫頭火辣辣特好看 找一本書,是言情 類的。具體內容如下 來自天源寺白璧無暇的白雲 是不是 囚婚4新娘 男主...

找一本古代的言情小說

小渝的昊家姊妹系列 莫名奇妙賴上你 摧花狂魔 http book.4yt.net writer x 277 2262 莫名奇妙賴上你 姊妹兩被老爹罰一定要找到某樣東西 而且是各自找著一個才能回家 可是他連那東西長什麼模樣都沒交代 教這對 蠢蠢 的姊妹花從何找起?兩個大福星索性從天山一路玩到江南 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