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本言情小說, 求書 有一本言情小說。

時間 2021-05-06 03:31:14

1樓:仉端懿

除了「女主有乙個師兄是藝人。男主跟女主的姐姐好像後來要訂婚了。」這兩條,其他都比較符合,低糖海苔餅寫的《青青子衿》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本【撿來的小惡魔】

3樓:麥子文

《寂世錦年》 除了『師兄是藝人』這一條,其他基本符合。要的話留郵箱,發你!

【求書】找一本言情**的名字,跪求! 5

4樓:elaine_惠

你看不看悲傷的言情**的?如果看,我比較建議你看一本叫《天堂左岸》的,那本書會使你有所感悟。我看過,挺好看的。

求書!一本言情**

5樓:迷經

看過啊,那女的是不是開始打扮的挺醜的,我查查

6樓:勤勞的小牛叔

這書我也在找,只記得男主好像姓石?有個情節是女主雨夜被住附近的夫妻送回家,夫把她送到門口,男主就嫉妒了,還救了乙隻小狗回來

7樓:jc小蒙

很像浪漫滿屋啊 把地皮換成別墅

8樓:墨斗魚的家

真有這樣的書嗎?我也想知道是什麼書?等待......

9樓:無常瞬間事

陳明娣--不愛我沒關係

求書:求一本言情**。

10樓:

女主是個大戶人家的私生女,好像姓藍,在家裡沒什麼地位,但是人很漂亮,英語很好。她有個姐姐吧,反派,喜歡男主但是男主喜歡女主。

我記得最清楚的乙個情節是,有一場宴會,女主的姐姐想纏著男主,後來男主就注意到了女主。本來女主是被派到廚房工作的,可是男主還是注意到了她。而且好像是因為女主的英文派上了用場,男主說女主的英文很好根本就不像是乙個打雜的。

【求書】急求~~誰知道這本言情**的名字?? 20

11樓:素手挽塵

很多言情**的局情都是這樣差不多的呀,很難找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書我看過,不過我忘了叫什麼的了........

13樓:coffe椰子奶茶

《你不愛我,也太夠意思了》? 不清楚了

14樓:8璇璣

有印象~~~~~~~~~

求一本言情小說,求一本言情小說 10

go小小的養殖戶 給你推薦幾本好看的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悲傷 夏木 十年一品溫如言 都很好看 以冰藍 這描述有點大呀,要不然換一換,比如十年一品溫如言,這挺好看,也挺虐 允藉拱昕靚 夏沫桑的 惡夫來找碴 惡夫來找碴 七年前,十七歲的楚翊堯不小心被女人下藥,躲在車內與慾望掙扎時,不知從 殺出來的笨女人...

找一本書言情的,找一本言情小說

看看古靈,鄭媛,還有樓採凝的。都不錯的。找一本言情 求一本書,言情 書名 我的靈魂在古代。作者 半個靈魂。鏈結 就是霸主的新娘啊 我問了和你差不多的問題 呵呵。找一本言情 盲眼公主 作者 紀珞 女主 李凈嵐 男主 西門胤。向來以允文允武 桀驁不馴的風采著稱的西門胤,許多女人趨之若鶩,只為博得他的青睞...

求一本現代言情,求一本現代言情小說

小貓閱讀 你說的情節是有點印象,就是一時半會記不起來,我給你列下最近追的現代言情,算安慰下你吧,看著挺不賴的,等以後找到,再回來告訴你,只能先幫到這了。重生之今生難逃 喜上纖 喜歡你,穿越四季 安初夏 相逢正當時 九嶼 早安,主廚大人 顧十三 佳偶婚成 julian 青青子衿,我心不在 小妮子夠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