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穿越言情小說的名字謝謝,求一本穿越言情小說的名字

時間 2021-10-16 18:05:33

1樓:荷依雪

是雙子星的《夢與現實之間》!

夢與現實之間

這真是讓人無法置信的事情! 一向自卑又自厭的雷茜婷, 一覺睡醒後——

發覺自己竟然溜進了別人的身體?! 雖說人生處處有驚喜, 可這個驚喜也太特別了吧?

這個皮囊不但秀色可餐, 它附帶的贈品更讓她吃驚! 貝亞做夢也不會想到,

他那驕橫跋扈的妻子, 車禍後性格竟然變得迥然不同! 而該死的,他竟然更愛她這個樣子。

可是,幸福家庭哪有那麼容易建立的! 還有很多風風雨雨等著這兩個人呢……

男主角:貝亞·森 女主角:雷茜婷

2樓:愛天使戀薰

貌似是附身千金吧 !!!

3樓:比紙薄的靈魂

穿越到南宋女子吟雪身上的她,自小因海難而流落到日本的平安京,為當時最有權勢的武士家族平家所收養,從此陷入紛亂不斷的平家與源家之爭中,平家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一眾翩翩貴公子,優雅神秘的藤原成範,性格迥異的源家兄弟,在戰亂之中,她究竟該如何選擇,何去何從,是重返宋國,還是繼續停留?是為平家而戰,還是遠離戰爭?

雖然有很多地方是滿悲的,不過最後的結局還是好的。重衡哥哥被源義經救下並沒有死,不過後來出家了。因為政子的勸說,源賴朝以讓成範在鐮倉修訂律法五年為要求,同意放棄小雪,五年後,承諾的時間滿後,成範便帶著小雪離開鎌倉,兩人一起住在了吉野。

求一本穿越言情**的名字

4樓:姝夢羽

《獨寵傻後》bai

公府,生下了一版個痴傻的女權孩。五年前,前太子被馬踐踏,自此不良於行成了廢人。如今,國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賜婚於前太子現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話。

重生而來的端王接了聖旨,笑容滿面地操辦起了婚事。就算是個廢人,他這輩子也絕不為別人做嫁衣。而他的妻子,上輩子她不離不棄,此生他便還她一世榮華。

哪怕她是個傻的。 本文男主重生寵女主~女主是穿越的,曾經的生活環境非常特殊,就「傻」了,兩輩子都是她~內容標籤:穿越時空 重生 爽文 情有獨鍾

求一本穿越言情**名字

5樓:好學教育江蘇

沒看過,這麼糾結的**你怎麼會喜歡看呢,我還是看我的種田文去吧,家長里短,輕鬆好看。田園風華不錯,男主是太子,被舅舅從皇宮救走帶到農村生活,就了和親途中被刺殺的鄰國公主....

求一本穿越言情**,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6樓:三黃玉帝

這本書叫卿本黑萌之妖妃來襲 作品簡介 一朝穿越,她就被親父塞進禮箱賣入他家,做個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藥。   本想混混日子,等成年了就遊走他方,誰知大少爺太美好,讓人好想呵護……好吧,她決定了,治好他的病,養好他的身。   嗯?

你敢欺他?紮個稻草人詛咒你,讓你精神**。   咦?

你敢辱他?畫個桃花符貼你身,讓你招爛桃花。   哈!

你敢動他?動你家風水,讓你錢財散盡,一輩子倒霉!   只是……少爺,你不是體弱多病,如雪如玉的美人受麼!

你這麼叼,你家人造嗎?   ……   傳言,他妖邪附體,所以所有近身之人必遭血光之災。   傳言,他面醜如鬼,所以整日戴著張詭異的面具對人。

  傳言,他天煞孤星,所以注定孤獨一生,性命不長久。   原本他並不在乎這些,願做那最不引人注目的**人,世人眼中的病秧子 ,直到遇到……她。   為她,他也要撕破一切,告訴世人這一切都是假的,為她撐起一片無垠天空!

  然後,天塌了地餡了,傳言變了——   世人眼前的他,風華絕代,醫術超絕,白璧無瑕,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對所有人不假以顏色,唯獨對一人傾盡寵愛,翻天覆地在所不惜。   「鳩兒,我將身魂奉上,許你一生榮寵,一片疆土為聘,嫁我可好?」   「不好。

」   「嗯?除了我,你還想嫁誰?能嫁給誰?

」臉還是那張臉,語調微變,氣質瞬間相反。   某女面僵,溫油呢?出塵呢?

紳士風度呢?你這麼變,真的沒問題麼!   ……   他溫火煮青蛙十幾年,用所有的溫柔的布下這一張大網,將她層層束縛包裹,一點點蠶食她的心防,住進她的內心深處,就不信她還能逃出去。

  他會讓她知道,最後她能抱的只有他,能夠依靠的也只有他。   一養養到了底,從她落入他的手裡,就注定別想跳出這個坑。   ……   其實這是乙個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歲蘿莉,一路賣萌裝乖,扮豬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賣敵人,順便收小弟建勢力抱大腿搶寶貝,和溫柔?

冷酷?美人相知相愛,攜手共進的異世歡樂熱血搞笑燃文。

求一本穿越古代言情**的書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難,這麼多**,穿越不計其數,你這個提示太少啦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完整的名字也好找啊

9樓:竹依曉色

貌似,俺也不是特別清楚啊?

求一本小說的名字,求一本言情小說的名字

lq跳跳魚 有可能是 香蜜沉沉燼如霜 主角 錦覓,旭鳳 鳳凰,火神 配角 潤玉 小魚仙倌,夜神 其它 撲哧君,穗禾 鳥族族長 老胡,狐狸仙 月老 洛霖 原水神 上古時期,天元二十萬年,霜降 花神梓芬產下一女後辭世,臨死前給其女服下絕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並將她萬年之內囚禁在水鏡中。其女...

求一本言情小說,求一本言情小說 10

go小小的養殖戶 給你推薦幾本好看的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悲傷 夏木 十年一品溫如言 都很好看 以冰藍 這描述有點大呀,要不然換一換,比如十年一品溫如言,這挺好看,也挺虐 允藉拱昕靚 夏沫桑的 惡夫來找碴 惡夫來找碴 七年前,十七歲的楚翊堯不小心被女人下藥,躲在車內與慾望掙扎時,不知從 殺出來的笨女人...

找一本穿越言情小說,找一本穿越言情小說

天馬行空設計 穿越 好多滴說,我只看過幾本。雲狂 風捲紅塵傾天下 風雲初落 鳳鳴天下 鳳逆九天 11處特皇妃 陌香 每個人看了感覺都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找一本穿越言情 15 愛乆儬馫 是 瀟然夢 麼?夠嗆吧。如果男豬 女豬和另一個殺手三個人是鐵子朋友,那就是了。 甜心女孩 額。娶個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