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好看的都市職場類小說,推薦幾本好看完本都市職場小說

時間 2021-10-16 18:01:32

1樓:夕落寰

《fighting,不認輸!——赫連娜職場蛻變計(已出版)》

從職場新人蛻變成職場精靈,需要痛苦的過程,猶如荊棘鳥在荊棘上歌唱,堅強又悽美!

公關是許多人嚮往、期待加入的時髦行業!而這個行業又是淘汰率高、流動性大、挑戰多的職業;pr是個美麗的行業,尤其是外表華麗異常,可是其中的辛苦亦如荊棘鳥。

赫連娜長相平平,條件一般,機緣巧合下進入了世界頂尖公關公司,擔任ae。同事不友好、領導不滿意、客戶不認可……職場新人能夠遭遇的挫折她都經歷了個遍,更糟糕的是情感上還備受打擊,相愛數年的初戀男友竟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走到了一起。

她沒有放棄自己堅持,憑藉超強的毅力戰勝了所有困難,最後獲得了事業和愛情的雙豐收。

現實遠比荊棘更殘忍。我們可以失敗、可以疼痛、可以流淚,甚至可以流血,但我們絕不可以認輸。而只要不認輸,就一定能收穫最後的勝利的喜悅。

這類的**看的不多。倒是一些感觸婚姻文比較多。也一併介紹你?

《錯戀:第一最好不相見(大結局)》文 / 十月末殤

《愛情很豐滿 婚姻很骨感》文 / 白雲漫

《婚姻很近 幸福很遠(已出版)》文 / 文欣

《追婚白骨精(全本)》文 / 琚絲桐

2樓:婉婷之歌

杜拉拉昇職記,多看一下有關名人個人專題類的**

推薦幾本好看完本都市職場**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看沒bai看過,就隨便推薦了··du····《挽回》恩

zhi,算搞笑的,dao我同學版說很好看!可供娛樂!

《深愛》很權好看!

《那一杯咖啡的愛情》好看!隨便推薦了些·····《陌上雲暮遲遲歸》還在看中····

好看的職場言情**

4樓:櫻桃雪球

《在摩天輪裡貼近愛情》這本很不錯

還有桐華的《時光掩埋的祕密》,像陳之瑤的《白天黑夜》也不錯,很真實,是以她自身經理為基礎寫的,就是職場的成分有點少。還有《夢在天涯鬱金香》裡面也有描寫女主職場經歷,描寫的也不少,只是書的亮點不在這裡,可能你會覺得不是,不過裡面的後三分之二的情節都與女主的工作有關。還有繆娟的《智鬥》《翻譯官》都是描寫翻譯的工作和愛情的,很真實,其中《智鬥》是她的親身經歷,寫得真的很不錯!

5樓:馨娜

誤入浮華,有很多工作中的勾心鬥角,職場中的權利較量。暫時不記得了,也在找這種書

6樓:匿名使用者

1.《浮沉》

描寫人群:外企女白領

描述職位:銷售

評分:故事性(4),情節處理(4),易讀性(4),實用性(3)綜合評分:15分

上榜理由:

這本書寫出了現今職場很真實的一面,而且給出了很多解決問題地方法,並且激勵你永不放棄。

2.《杜拉拉昇職記》

描寫人群:中產階級、姿色中上,沒有特殊背景,受過良好教育,靠個人奮鬥獲取成功

描述職位:行政主管

評分:故事性(5),情節處理(5),易讀性(3),實用性(2)綜合評分:15分

上榜理由:聰明人總能堅持自己的原則,理性的看清利弊關係,掂量自己的能力,做好該做的事,不做不該做的事。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完美。

人際關係也是一樣,老好人和老油條都非正道。

這兩本都還蠻好看的,我現在在看

《貓貓的白領生活》

描寫人群:職場菜鳥

描述職位:銷售業

評分:故事性(3),情節處理(3),易讀性(3),實用性(1)綜合評分:10分

上榜理由:

裡面有不少關於職場法則的小故事,花了很大的筆墨來刻畫白領女性的心理。

不過盜用杜拉拉宣傳語的做法削減了部分讀者對其的印象分。

7樓:樂

職場**嘛.....有幾本喔,是he的...

不是不可以——一樹梨花一溪月

續杯咖啡——無處可逃(這個是女主做酒店工作的咯)慵懶睡美人——水銀

別惹腹黑總裁——寒夜聽風

8樓:匿名使用者

《水北天南》、《半是蜜糖半是傷》,後者開始看的時候覺得挺混亂的,看到後面才逐漸搞清楚

9樓:wind楓風

喜歡虐心的嗎?結局是喜劇哦~~~

無愛承歡,遺愛記,溫暖的弦,狹路相逢,夢痕

這幾本**都不錯的,是現代職場**文系列

10樓:7夜

盜情-周玉

蠻出名,說黑道和小偷的...算不算職場

11樓:青小念

hebaby的《其實我從未離去》,比較冷門,但是越開越好看,現代文,全新的領域

12樓:水旁的星

若近,似遠。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嫁給林安深。

13樓:循著最初的光亮

諸小婉的《總有人要贏,為什麼不能是你》

14樓:離子栗子

佳期如夢 比較虐 我在回憶裡等你 特別好看

15樓:

你比北京美麗 玖月晞

真的真的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傳送 個人覺得很不錯

17樓:abc甲減

【都市情感】《豪門戰神》【**中】獨家

有沒有好看的現代都市**呀,可以是職場的。不要網路上很白痴的言情**,靠近現實點,結局要好。

18樓:語努毅態

續杯咖啡

若是相逢未愛時

何處錦繡不灰堆

19樓:蘇葉子

何以笙蕭默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微微一笑很傾城

兔子壓倒窩邊草

- -這是我喜歡的 比較現實 結局很好 看過好多遍了 男主也是很厲害很大神的存在

20樓:蘇泠風愛你

我只知道一本耶,叫做《月光我也不在乎》

21樓:匿名使用者

邪少的貼心冷祕、招惹冷漠總裁、一把桃木梳

有郵箱麼 可以給你打包

22樓:浮華如夢

《豈言不相思》 《今夕何朝》 《那一杯咖啡的愛情》

有哪些好看的網遊小說和都市小說,推薦幾本好看的完本的網遊小說和都市小說,要長篇的

猛龍過江 我看過的第一本書 絕對經典中的經典網遊之風流騎士 就是有點虎頭蛇尾 從零開始 很yy 但好長。網遊之真相 主角是宇宙中的一個大神 座下四神獸網遊之天幻星辰 很好玩 網遊之紫風傳說 千年前的聖級高手穿越到現代網遊之異世 主角修煉中西方武功精華 修真者玩轉網遊 萬年修真者來玩網遊 可想而知 很...

求幾部好看的都市小說,有哪些好看的都市小說?

nihao測試 推薦幾本好看的都市 1 終極神醫 被村里的流氓丟到打暈丟到河裡後,陳興意外吃了個千年王八蛋,竟然變成了 2 自在神醫逍遙客 特種兵楊業在機緣巧合之下得到了雲遊道士的指點,自此開始了不一樣的人生,他銀針渡人,術法渡鬼,成就濟世仁心,都市生活逍遙自在!且看楊業如何在這大都市混跡,成為逍遙...

介紹幾本好看的都市小說,推薦幾本好看的都市小說!

好看的前十都市 這本 裡的男主女第一次見面就鬧出了乙個大烏龍,女主納蘭格格將正等待相親的程錚當成了客戶,就這樣擦出了一點不一樣的火花。納蘭格格的美貌與率真 程錚的鍥而不捨,兩人經歷了熱戀 結婚 離婚 和再重逢,平常人也會走過的一生在他們身上是如此的不同。這本 的名字取自納蘭容若的詞,也描繪了浪漫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