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現代言情,求一本現代言情小說

時間 2021-08-11 16:20:57

1樓:小貓閱讀

你說的情節是有點印象,就是一時半會記不起來,我給你列下最近追的現代言情,算安慰下你吧,看著挺不賴的,等以後找到,再回來告訴你,只能先幫到這了。

《重生之今生難逃》喜上纖

《喜歡你,穿越四季》安初夏

《相逢正當時》九嶼

《早安,主廚大人》顧十三

《佳偶婚成》julian

《青青子衿,我心不在》小妮子夠了沒

求一本現代言情**:

2樓:預見美妙

《名門棄婦:帝少,悠著點》

作者:安默晨 狀態:**中 型別:現代言情【作品簡介】: 「女人,你從**來?」黑暗中,他說道。

他是冷漠無情的總裁,她是命運多舛的豪門貴婦,一次陰差陽錯,他拍下**威脅。

求一本現代言情**的名字 15

3樓:花葉相映不見葉

夏至未至,我覺得很像郭敬明的夏至未至,裡面也有一段香樟樹的描寫,好早之前看的都不記得了。

4樓:念燎展語山

貞 子《使壞要你愛》

5樓:蒲未陀傲柏

你要找的**可以直接去飛盧網看

給你介紹幾本新的**

《惡魔殿下吻上我》《家有百變嬌妻》《黑道校草的腹黑校花》

6樓:智萌白憶彤

《浪蕩bai巴比倫》

從不相信愛情神話的

du日向光zhi,

從只因那一眼情鐘,戀dao

上迷戀的回夜、孤獨於熱鬧答演唱會角落的楊冷青;

無奈,他卻是她最要好朋友的男朋友┅┅

受神詛咒的愛情原是充滿著不可饒恕的罪贖,

她不知所有緣於情愛的心緒沸騰,

末了卻成為灼傷自己的熱度┅┅

求一本現代言情重生** 200

7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的黑科技系統》,這個**的爽點就是主角通過學霸系統到達了各種常人所達不到的高度,令眾人敬仰,人生也開了掛。《我只想當乙個安靜的學霸》,這本**對解題思路和專業知識有所涉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求現代言情小說,求現代言情小說

與你有關 關於暗戀,關於青梅竹馬。夜航的飛機閃動著點點光亮,像飛鳥般沉默地穿過昏暗的天空。與他有關的滿腔心事,終隨著穿過雲層的飛機,融入萬千星芒。舒茗後來才慢慢明白,無法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人生常態。4399 不負少年蠻多言情 和校園 的。散場離別倒映在水中 一壺烈酒伴我一生,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一...

現代言情小說人物名稱姓江,求一部現代言情小說,女主姓江男主姓秦,倆人是在大學生活動中心認識的

燦白流年 殷尋的尤克里裡契約。男主,江漠遠 小胖子1234巨蟹 青城,樂小米寫的,男主叫江寒。很好看,求一部現代言情 女主姓江男主姓秦,倆人是在大學生活動中心認識的 5 op洛洛 嗨 我的男人,就是這本了女主叫江雯男主叫秦科 墨預 我也想知道,你找到答案了麼 pence雷厲風行 地方過電飯鍋電飯鍋梵...

找一本現代言情小說代替姐姐出嫁,女主角叫小紅發

小唯 深度情殤 黑色生死戀 替身新娘 掃把星娘子 真心老公假老婆 丫頭你跑不掉 代替姐姐做嫁娘 惡魔的絕寵 總裁的代嫁新娘 這些都是妹妹代嫁的 有沒有一本主角叫桃之夭的古代言情 代替姐姐出嫁,結果新婚夜 她被逼代姐姐出嫁, 螢光 妾上無妻 王爺別貪歡 貌似是叫這個名字 求書名 一本古代言情 女主長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