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油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20:57

1樓:愛生活的淇哥

液壓油的主要成分有植物基礎油和合成醋,植物油由於具有天然的生物降解效能、優秀潤滑性能和粘溫效能,而且資源豐富,**相對低廉,是環保潤滑油的主要發展方向。這種液壓油在我國沒有正式產品液壓油。但是國外就有不少,如美國瑞安勃等,由植物油基礎油配方而成,可以最終降解。

生物降解液壓油是效能卓越的抗磨損液壓油,專門為滿足各種液壓裝置的要求而製。本系列產品能延長油品,濾油器的使用壽命並最有效地保護裝置,從而減低保養費和產品處理開支。

擴充套件資料

液壓油的要求:

1)適宜的粘度及良好的粘溫效能,以確保在工作溫度發生變化的條件下能準確、靈敏地傳遞動力,並能保證液壓元件的正常潤滑。

2)具有良好的防鏽性及抗氧化安定性,在高溫高壓條件下不易氧化變質,使用壽命長。

3)具有良好的抗泡沫性,使油品在受機械不斷攪拌的工作條件下,產生的泡沫易於消失以使動力傳遞穩定,避免液壓油的加速氧化。

液壓油和抗磨液壓油的區別是什麼,液壓油可以代替抗磨液壓油嗎

液壓油一般指散裝液壓油並非品牌液壓油。有國標也有企標還有非標,建議企業造成不要用非標,更不能替代抗磨液壓油。l hm抗磨液壓油是國標主要技術閃點 210 傾點 13 精度指數 100 而液壓油是達不到l hm抗磨液壓油指標的,所以抗磨液壓油可以替代液壓油,而液壓油決不能替代抗磨液壓油,更不能混淆。推...

沼氣主要成分,沼氣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沼氣的主要成分有甲烷 ch4 二氧化碳 co2 還有少量氫 h2 一氧化碳 co 硫化氫 h2s 等。沼氣主要成分?沼氣無論是天然的,還是人工製取的,都是以甲烷為主要成份的混合性氣體。沼氣的主要成份有甲烷氣體 二氧化碳氣體及少量的硫化氫氣體 一氧化碳氣體 氫氣 氮氣 氨氣 氧氣等。其中 甲烷氣體一般...

油的主要成分,食用油的成分是什麼?

生活養生小百科 1 不同型別的油主要成分也不同。一般分為 1 植物油 2 動物油 3 礦物油 4 精油 香精油 5 矽油 2 植物油和動物油的主要成分是脂肪酸的甘油酯,所以又稱脂油 脂肪油 在通常情況下不會揮發,所以有時總稱為固定油。又根據它們是否可供食用,可分為食用油 如大豆油 芝麻油 橄欖油 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