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本言情小說男女主角的名字不記得了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思味思我笨笨

紅袖添香看到的,推薦你看看了,不知適合你的喜好不

《二嫁:法醫小妾》文 / 一溪明月

【簡介】

生命裡第二十五場相親,男人被她利落的刀法嚇得落荒而逃,悲憤之下仰天長嘯:神啊,請賜給我一個男人吧!

咚!天降花盆,直接把她砸到了異世。

《妃常臥底:卯上惡劣棄妃》文 / abbyahy

再怎麼說,自己身前也是一個美女臥底,可是,為何卻要穿越到一個身有殘疾,還面帶疤痕的王妃身上。

原以為,遇到了一個面容俊美,溫柔如水的夫君,卻不想他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新婚夜,遭受嘲弄一番

《錯嫁新娘:我的嗜血老公》文 / 天琴

傳說,他邪魅詭異。

傳說,他沒有心,不會愛上任何一個女人。

而她這第九任妻子,又能挑戰得過這種詭異遊戲嗎?她的婚姻,能天長地久嗎?

《無心擁得帝王:睡妃》文 / 醉雲巔

生肖屬豬,天性嗜睡,樂天知足,心寬無憂

她一生並無大志,只求一方可以安睡的空間,別無他求

誰知一覺醒來竟穿越到了一個莫名的朝代

《絕情總裁難伺候》文 / 騎著烏龜去旅行

“我跟你,契約已滿!從今天起,你再也不能傷害我!”

帶著傷痕累累的身心,李婉自地上爬起,頭也不回的朝門外走去,出了門,她的噩夢,就永遠永遠消失了。

他用過的東西,別人休想碰,就算毀掉,也在所不惜

《穿越之休妻翻身記》文 / 吖吖笨

上官禹,上官宮主長子,卻因為凌雲的惡作劇,丟人的跳進水池.他說:那好吧,從今天開始,我要讓你喜歡上我!

她指著頭說:你確定你這裡沒被摔壞?還是進水了?我們倆把衣服都擦破了,也擦不出半點火花.

她說:難道你想做我姐們?別迷戀姐,姐只是個傳說.

《撒旦危情ⅲ》文 / 顧盼瓊依

【簡介】

他,外表溫文無害,實則內心深沉無比

她,公司小職員,俱樂部派對上,鬼使神差下她同意了他的邀請,—沒想到是他地策劃了一切,她渾然不覺一點點落入陷阱……

再見面,她把他當成了陌生人

《別惹四小姐》文 / 十八號

什麼?她那個傳說中的夫君居然退婚?好!沒關係,正好我也不想嫁!

哼!黎國第一美女又怎樣?照樣鄙視!

切!黎國第一才女又怎樣?照樣踢!

《誤惹無情冷總裁》文 / 寞染

出差提前回來,看到自己的新chuang上,是兩個人--一個是即將與自己舉行婚禮的未婚夫,另一個則是同窗七年的好朋友。

《帝集團:挑戰首席花心(最終篇)》文 / 紅了容顏

【帝集團系列】之赤鷹遲御的故事~~

為了逃脫未婚夫的債務逼迫,她不惜投入他的懷抱——那個縱橫酒店業的商業鉅子

原來,火爆的她,只是逃離了一個火坑,卻又跳入了另一個火坑……

《天下無雙:千金要出嫁(又名:千金帶球跑)》文 / 輕柳

【題記】今生因你痴狂,此愛天下無雙!

———我穿越時空而來,附身季家二小姐季盛夏。

季家不只有長像普通、盛氣凌人的季盛夏,更有美如春花、嬌豔如火的季初秋。

季盛夏不招人待見,季初秋卻人見人愛。

《撒旦絕戀:絕情總裁的契約新娘》文 / 紫凝珠兒

他摁了下遙控板,窗簾自動拉起。向她走來。

他說:不做情*人,那就做妻子吧,反正我正好缺個妻子***********

2樓:xixi澈

再給點線索啊,,

這樣形容很難找啊

求一本言情**,名字不記得了!男女主角名字也不記得只記得女主角是作家

3樓:兜釘

讓她嚐到了歡娛的滋味

一夜的激情演變為夜夜夜狂

抗拒成為她不可承受之輕

歷經情海的酸甜苦辣,翻湧浮沉

原以為兩人終可有情人成眷屬

不料,危機四伏、世事多舛

轉眼間,她失去所有的一切

為了報仇,他寧為枕邊陌生人

置他倆於萬劫不復的境地

噢!原來愛也是可以很殘酷

他的眼神也可以這麼的冷漠

冷漠得令她終究逃不開情網

或許,愛上他根本是個錯誤?!

是著本不??

求一本**,我不記得名字也不記得男女主名字,它是這樣的,男主要找一個身上帶有蓮花印記的人

4樓:仟如資料服務號

梨花笑:小小王妃傾天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是不是女主還是五行修煉者,女主和男主要收集各行珠,如果知道了可以告訴我一下嗎?好像13年就有這書了

求助!!一本言情**名字,男女主角不記得了,只記得女主角喜歡穿紫色衣服,聰明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o⊙)…額,不知道,不過這你都好意思問啊............o__o"…無語.....................

找一本言情**,男女主中間有分開,有一個孩子,女主好像還養了一條狗,急急急急!!!!!

7樓:不再憂傷過

我記得好想有一本現代言情的,叫《總裁只歡不愛》。女主和男主中間分開了,女主養了一隻狗,叫容小遲。(因為男主叫容尉遲,女主叫尤桐。)希望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哦。應該是《媽咪17歲,天才兒子腹黑爹》我很喜歡這部書的,兒子叫夏天對吧 若是的話求賞哦~~

9樓:樂觀的愛恨情仇

妖孽當道,妃子很猖狂!絕色痞後:馴服妖孽皇帝

求一本小說的名字,求一本言情小說的名字

lq跳跳魚 有可能是 香蜜沉沉燼如霜 主角 錦覓,旭鳳 鳳凰,火神 配角 潤玉 小魚仙倌,夜神 其它 撲哧君,穗禾 鳥族族長 老胡,狐狸仙 月老 洛霖 原水神 上古時期,天元二十萬年,霜降 花神梓芬產下一女後辭世,臨死前給其女服下絕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並將她萬年之內囚禁在水鏡中。其女...

求一本言情小說,求一本言情小說 10

go小小的養殖戶 給你推薦幾本好看的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悲傷 夏木 十年一品溫如言 都很好看 以冰藍 這描述有點大呀,要不然換一換,比如十年一品溫如言,這挺好看,也挺虐 允藉拱昕靚 夏沫桑的 惡夫來找碴 惡夫來找碴 七年前,十七歲的楚翊堯不小心被女人下藥,躲在車內與慾望掙扎時,不知從 殺出來的笨女人...

有一本言情小說, 求書 有一本言情小說。

仉端懿 除了 女主有乙個師兄是藝人。男主跟女主的姐姐好像後來要訂婚了。這兩條,其他都比較符合,低糖海苔餅寫的 青青子衿 推薦一本 撿來的小惡魔 麥子文 寂世錦年 除了 師兄是藝人 這一條,其他基本符合。要的話留郵箱,發你!求書 找一本言情 的名字,跪求!5 elaine 惠 你看不看悲傷的言情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