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太長不能動下擺如何改短,短袖t恤太長怎麼修改

時間 2021-05-06 03:31:14

1樓:南南之忘

不想要動下擺,那麼只能從腰部開始,如果是裙子可以嘗試中間加腰帶,上下分開,衣服不會太長。

但是如果是大衣,那麼只能下邊墊高了,因為大衣動上面不好看,捨棄下面不願意,所以只能墊高腳尖了。

2樓:baby傾城邪魅

像芭蕾舞的裙子一樣!改為往外翹裡面在弄乙個線!是緊的但是外面有花紋

3樓:雪狼之角

在不改動下擺的前提條件下,在靠近下擺那,進行重疊一圈,然後進行縫合

4樓:大師兄

送到乾洗店就會告訴你怎麼改了,我的是群子 改的上面。

短袖t恤太長怎麼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裁縫店裡,叫老闆幫你改短一點,就ok了,沒多少錢哦!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你就可以這樣,把短袖下方的這兩個位置在裡面縫上鬆緊帶,這樣就可以使衣服變短一點,又有型~哈哈~~

6樓:蘋果呀呀

t恤太長怎麼改短更好看?分享兩種改短方法,簡單實用,衣服太長了不用剪,這樣改短更漂亮,簡單實用的方法,你一定喜歡,衣服修改

7樓:藏醫顧問

在袖子下面的裡側縫1-2個小折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很流行短款的衣服,直接剪短到肚臍那位置,搭配短褲,都很好看,或者如果件衫足夠長,可以穿打**,穿n字鞋,帶頂帽子也很酷

9樓:浪漫縈繞

成都翡翠城有一家叫佰萊思奢侈護理店的可以弄

10樓:銳珂甲代梅

從質量款式

圖案顏色

風格上描述

如:20??

新品夏裝

歐美風格

雪紡條紋

蝙蝠衫寬鬆

短袖t恤

條紋蝙蝠衫在哪個夏天都不過時

配上更不過時的豎條紋,便成了這款經典的夏日單品不但有多種條紋顏色可供選擇

雪紡的垂順感也讓穿著者多了乙份灑脫與飄逸

衣服太長了怎麼把它弄短一點! 急!!

11樓:愛椰子愛生活

方法一:可以紮個小結在肚子的左側或者右側。

方法二:可以把長的衣服當作裙子下身穿個熱褲。

方法三:可以把衣服扎在半身裙和褲子裡,這樣非常修身。

12樓:點點點點嚸嚸

衣服太長想要短一點有以下辦法:

1、將衣服塞到褲子裡面。

2、在衣服前面、後面或者右下角打個小結,輕輕整理一下即可。

3、可以準備一把剪刀,將多餘部分剪去再拿到縫補衣服的地方縫好。

所需材料:剪刀

13樓:利姐改造小分隊

衣服下擺太長怎麼辦?巧手美女教你一絕招,穿在身上太好看了!

14樓:挽風

可以在衣服下面幫乙個小結,其次就是通過裁剪的方式來弄短,不過其實上長下短的穿搭方式也是很流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款衛衣太長,有羅紋邊怎樣改短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衣服的下擺處縫上鬆緊帶(皮筋,地域不同稱謂不同),縫好後,向裡折一點應該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窩酷子裡一點,不要全弄進去,你衣服長看不出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不用修改的啊,可以適當把上衣的前襟扎到短褲裡啊,稍微的露出一些短褲的邊,下邊穿羅馬的平跟涼鞋,這是時下很in的穿法呢!

19樓:吾

在衣服的側邊打乙個小結。綁好看一點哦。不用扎進去了。

20樓:onlylove川

拿一根紅色的小小腰帶,好看又有型。

21樓:小飛繆

用橡皮筋紮個小節··然後卷進去··

22樓:宇毛

把邊上往裡紮起來就行了吧

t恤下擺過長,不用裁剪的方式,有什麼方法變短? 20

23樓:天安沙織天枰

當然可以接長了。但問題是,需要相同材質的布料。且顏色、布料圖案、水洗後收縮率都要考慮到。不然,一是色彩不搭調,二是洗後收縮率不一樣,會很難看的,穿著也不舒服的。

如果後接長的部分,放在褲子裡面,不影響美觀及舒適感,也可不用計較 。若個人不在乎這點缺憾,也就無所謂了。

24樓:艾艾艾艾喲艾了

第一種:用小皮筋綁起來,然後塞進衣服裡,這個適合超級手殘黨。

·第二種:拿起兩邊,往中間打個結,這種適合短t,長t會太臃腫。

·第三種:在中間拿起衣服一直扭扭扭,轉成乙個牛角包?,把衣服塞穩。

·第四種:拿起任意一邊衣服,往褲子扣穿洞,剩下的塞在口袋。

·第五種:側面拿起衣服,扭起來,同樣轉成乙個牛角,塞穩就??。

我這件衛衣太長了,有沒有辦法改短,要怎麼改短嗎?

25樓:飛天森森

建議不要改,現在衣服要求技術高,改完之後各個資料都變了,不會好看的,穿起來會彆扭不好看的。

26樓:yyl非凡

挺費事的,真的想改也是可以的,拉鍊換短的合適的,你是想整體上移,拿去修衣店試試吧。

27樓:洛_秋風

那得怎麼改短,得重新返工,重新返工就意味著重新剪裁,那就更沒必要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辦法改短的,但是袖口要重新封了,還有衛衣的衣長,如果剛買的,網上可以換碼數小一點的,實體店也能換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改吧,這玩意真的不好改,估計改不了,可以拿去賣啊,或者賣給乙個能夠穿的人,也可以送給別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下圍裁剪一塊就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尺寸,很簡單。自己就能修改合適。

31樓:七色花七姐妹

能改,但是太費勁了,太繁瑣了。居然可以能穿的人吧,再買一件兒。

32樓:匿名使用者

衛衣長了還短好還,但是改過後款式就變樣了,還要看你的衛衣是什麼款式的,一般的衛衣款式還好改

3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專門裁縫給改就行。

34樓:park橦烔

這個你可以去那個有的乾洗店可以去那個剪輯或者是修改衣服的。你到他到那裡讓他們去幫你修改一下就可以修改好。

35樓:我勒個去啊

可以改短的發下面給剪掉一截,然後重新卷邊就可以。

36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專門修衣服的鋪子

37樓:月朦花舞

看衣服的款式改了不一定好看,而且手工費也貴,你可以到修衣服鋪子諮詢下,聽聽他們的看法。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改短,就是有點費功夫,因為它的下擺是拉鍊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到載縫**那去改

球衣太長了怎麼辦,衣服太長了怎麼把它弄短一點 急

龍之喵喵豬 球衣太長了可以裁短的,到專門的裁縫店裡去弄就可以了 1 白色的搭配規則 白色可與任何臉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奧妙,也需費一番心計心情。白色下安裝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 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服,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獲勝的配色,可寬裕表示自我特性 象牙白長褲與淺...

收集搞笑短文,收集搞笑短文(不要太長)不能關於LOVE的,不能有髒話

1 獵人打獵,看樹上有兩隻鳥,舉槍打下一隻,發現是隻沒毛的,正納悶,另一 只鳥飛下來大罵獵人 他 的,老子剛哄她把衣服脫光,你就把她打下來了。2.農夫要殺公雞卻逮不著,於是抓起母雞對公雞說 再不下來讓你當光棍兒!公雞 以為我傻呀,我下去她就成寡婦了。3.某飯店養只鸚鵡掛在門口,有客到就說 你好歡迎光...

為什麼衣服不能曬過夜,衣服晚上不能晾外面嗎?

正常情況下,衣服乾透以後直接收納起來就可以,晾曬的時間過長,不但會落塵土或是汙漬,並且有可能會導致再次潮濕。所以晾衣服,時間盡量不要過長。衣服晚上不能晾外面嗎? 不能。這是因為到了晚上的時候,空氣當中的濕度比較大,如果晚上在外呆一晚,並沒有達到太陽直射殺死病菌的效果。尤其是白露過後,進入秋季,晝夜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