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書名,求一本書的名字及大概內容

時間 2023-05-12 17:21:05

1樓:網友

2023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唇對自己的孫子說:"孩子……等找到……

這書,一定……要把……書燒……給我,我要在下面看。"孩子。

說:"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找的。"聽完孫子的話爺爺滿意的閉上了雙。

眼。21xx年,一位行將就木的老人跪坐於墳前,禁不住淚如泉湧:"孫子不肖。

啊,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找,也沒找到,我愧對列祖列宗呀!"說完,急。

怒攻心,渾身顫了兩顫就不動了。那雙眼睛卻還瞪得大大的,死不瞑目呀!!孫。

子死後上了天堂,一天他遇到了上帝,上帝說:我能滿足你乙個願望。他。

說:"能把日本島沉了嗎?"上帝說:這個難度太高,換個吧。孫子又說:"那我。

要找一本書,內容……。上帝擦了擦頭上的汗說:『你前乙個願望是什麼?把。

地球儀拿來我看看。」我說:「難道找這本書,還比把小日本在地球上消失還。

難┅ 上帝激動的說:「這個┅這個┅**我也在找呀!」

2樓:幻境

這本書很強大。

是不是異世傳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象看過,忘記是什麼了。

求一本書的名字及大概內容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龍族 18歲衰仔路明非走了狗屎運,去了卡塞爾學院,等待他的將是屠龍任務,和美麗的學姐陳墨瞳(諾諾)一二兩冊已出,江南著。

另,一首小詩:

花的種子在天空中四散。

在黑暗中恣意盛開。

紫色的太陽般的蒲公英。

下墜的青色吊蘭。

紅色和金色交織成的玫瑰。

白色的大麗菊。

2023年10月的那個晚上我陪你看花束零落在風的縫隙裡。

很多年以後的花香的絲縷殘留在日記裡。

十八歲的時候,我的世界是黑的。

很多嘈雜的聲音很多凌亂的身影。

世界擁擠又浩大。

只是沒有光。

你以「光」的名字來時。

散漫著一頭長髮。

於是那些嘈雜的聲音和凌亂的身影都不見了。

夜空下我仰起頭,背影和你相對。

我總是忍不住回想那些城市的夜晚。

燈光燃成的篝火。

我坐在天台上時光短促又漫長。

風從我得耳邊流過帶來整個世界的聲音。

風中有人彈唱。

有人舞蹈。有人相愛。

啊啊啊我好不容易乙個乙個敲出來的。

多給點分吧。

5樓:青林花開

十八歲女總裁:

秦氏企業集團總裁秦國平離奇自殺,弟弟秦國安神秘失蹤,十八歲的秦芊芊被推上總裁的位置,乙個小丫頭,竟然能讓華爾街股神徐俊傑為其所用,對手林氏集團總裁……都市言情 ..

6樓:邪劍滅仙

18歲的遐想。

18歲的少年。

18歲的天空。

貌似就這三本書。

7樓:匿名使用者

就記得:十八歲的天空,有**版的。

跪求一本書名,求一本書的名字

哇噻春 哥 我只能推薦這些書 推薦經典 書名 最近更新章節 作者 從零開始 第十四卷 第二十章 堅城 雷雲風暴網遊之混跡在美女工作室 第一百零三章 追求完美 射虎法師傳奇 第486章 小白同志是好淫!麻煩網遊之少林德魯伊 第三卷第四章 靈蛇島上見謝遜 絕對豬網遊之祭祀也瘋狂 算是結局吧 錢鬼 迦南之...

麻煩一本書,麻煩推薦一本書

你可以看看 大全 這本書很不錯,我感覺適合你 呵呵,一門精百門通嘛.國內的c教材你看多也沒用.思想不夠開放,你建議你還是看看c primer plus 老譚的是就會考試用的,不夠實際.學計算機當然還是看國外的教材好.至於語言嘛,學c 是很重要的,而且c 裡面有很多都是c的知識,你完全可以當是複習哈哈...

找一本書的內容急,找一本書的內容 急

相傳2500年前,居住在愛爾蘭的塞爾特人以10月31日為每年的最後一日,11月1日便是新一年的開始,也象徵冬天的來臨。在這新舊年交接的夜晚,塞爾特人相信死亡之神samhain會帶著看不見的靈魂重返人間,找尋替身後得以重生,因此他們燃點火炬,焚燒動物以作為給死亡之神的獻禮,而族中的祭師也會主持祭典。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