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都市異能小說,求一本異能小說

時間 2021-06-16 07:33:25

1樓:

紅袖添香**網

最新12月

《傲皇的罪妃》文 / 秦清冽

蛇蠍美人,艷冠群芳,但心腸卻是真正的狠毒。

然而她卻不是「她」,她只不過是個穿越的倒霉鬼。

在深宮後苑的每一日,她都如履薄冰。

恨她的人無數,個個皆想找她報仇。

一張傾城容顏險些被毀,而這一切都還只是剛剛開始。

帝王之家素來無情,何況連皇帝都不待見她。

她明白,他的恨,其來有自,可她卻是無辜承擔。

不該她承受的罪,她自然不要平白承受。

所以,自此起,她要征服這一顆高傲的帝王心!

《作七世輪迴》 白雲漫

第一世,他們相愛,發誓要永世相守。

第七世,她為了尋他,嫁入皇宮成了為他欽點的太子妃。為了尋他們前世的愛,她雙目失明,她謀劃江山,助他真正坐擁皇權。

他不知前世他們有多少糾葛,他只知道,他要在她冷靜到冰涼的眸子裡尋到她是否有情。於是他冷落她,貶黜她,驀然回首再尋她,她卻已經遠隔天涯。

他追尋了她整整七世,千里尋她百年等待,但他卻發現,即使與她近在咫尺卻仍像是遠在天涯。

他從未知人世的糾葛可以跨越輪迴,他只知道他愛她,所以不惜用盡力氣去尋她,當所有紛爭都戛然而止時,他才發現,他與她之間隔的不只是四年的光陰。

《鳳舞伽羅》文 / ruoranruye

她是現代社會中最平凡的女子,卻因意外到了異時空,成為了乙個三個月大的嬰兒。

他是暗夜的使者,因為她的存在,飄然若仙。

他是妖媚帝王的代言,卻因為她,情不自禁,患得患失。

鸞鳳鸞鳳,俗世的傳承,今生的命運,誰是誰的債主?誰是誰的命中註定?

九天鳳舞,伽羅定主。

千年的痴戀能否成真?千年的守候能否只羨鴛鴦不羨仙?

古代言情

1.《 娃娃龍后要逃婚》 薇諾妮卡

穿越也就好了,竟然穿成了乙個小娃娃?那後面的尾巴是怎麼回事

2. 《穿越為妻:潑辣福晉》 戴琳娜

乙個異時代的美麗女子,乙個清朝身份地位顯赫的親貴

3. 《獵心——戾帝玉姬 》 納蘭倩兒

他是強國之君,他與她素未謀面,仇恨的種子卻根植了整整三年

4. 《暮色降臨:吸血之戀》 亮兄

當玫瑰凋萎,心愛的人啊,你是否願意,用我的鮮血來澆灌

5. 《穿越:邪王的烙印》 衣香葉

竟然被乙個**的王爺當刺客抓住,嚴刑拷打無所不用其極

6. 《穿越:妖精不做妃》 琢紫

思想端正、身家清白的她!不甘心玩穿越變成荊國大公主

7. 《契約·蛇王的吻痕》 小十二

畫幅銀蟒圖的代價竟是招來乙個狂暴蛇太子,為他生一窩蛇寶寶

8. 《休夫記:皇商相公》君墨硯

未婚夫君有九個?那也莫怪她離經叛道要休夫

近期出版類經典**

《金融師的資貸愛情》 《牛小公尺外企打拼記》 《s女出沒,注意!》 《繁花落定》 《地產女皇》 《不

是說好不哭泣》

《fighting,不認輸》 《王的寵姬》 《胭脂亂:飛鳳翔鸞》 《胭脂亂:風月棲情》

第一福晉 失明公主

《陪嫁丫鬟2》——上海貝貝特

《貼身女傭1》——上海貝貝特

《胭脂亂:風月棲情》——上海貝貝特

《繁花落定》——天潤文化

《剎那芳華》

《夢裡已逝兩千年1、2》——上海貝貝特

《fighting,不認輸!》——博集天捲

《電台名媛1、2》——博集天捲

《地產女皇》——廣州蘭亭

《紅袖十週年精華選》(四本)——遼寧萬榕書業

最新簽約書目如下:

《穿過硝煙的青春腳步》——上海泓湫文化

《火爆總裁嬌柔妻》——華文儷制

《王的寵姬1、2》——華文儷制

《酒店精英成長記》——博集天捲

《夢回大唐1、2》——台灣海洋文化

《新女駙馬1、2》——廣州蘭亭

《你是壓在我身上的狐狸》——北京巨集泰信恆

《花點心思談戀愛》——悅讀紀

2樓:oo乃木版

看過了 忘記名字了 看過他的小姨要過來了. 他比較喜歡那個女小偷

同居的說. 你去起點慢慢找噢.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龍組.....都市神人....重生成神......官仙...就這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是******

正文 第二章:【紅顏禍水】

5樓:天涯鳥巢

是******

正文 第二章:【紅顏禍水】

「我沒有進錯屋吧?」陸明驚叫起來,他現不但有一支手槍指著自己的頭,屋裡還有兩個美女。

左邊***指著自己腦袋的,是乙個穿緊身黑衣的女子。此女容顏絕美,令人窒息,但表情冷若冰霜,眼神更銳利得像匕一般,陸明讓她注目,感覺就像被大老虎盯上了一般。酷酷的黑衣女子手持雙槍,一槍指著陸明的額頭,一槍對準屋內另乙個女子。

右邊那個女子身著警服,眉如遠山,目如明湖,不笑,已經迷倒世間眾生,也是乙個傾國傾城的紅顏禍水。

她同樣緊握手槍,對準黑衣女子的心口。

「兩位慢慢打,我只是打醬油路過的……」陸明看見此等僵局,恨不得馬上溜之大吉,遠離戰火。

6樓:敬博瀚

我看過一本跟這個類似的**,女主異能賭石類,講乙個女生在和男朋友分手後開始賭石,她有透視的能力下面是她她的簡介

異能:只有一點點,不能飛天遁地、呼風喚雨!

透視:我能夠看到隱藏在頑石中的翡翠!

賭石:發家致富,不妨做個翡翠美人!

戀愛:美女和翡翠,你愛誰更多一些?

這本**叫《金瓶蓮》這本書我很西環,希望你也會西環另外還有一些男主的賭石古玩類**:

《賈似道的古玩人生 》

簡 介:乙個社會底層的普通青年,當他的左手突然擁有了奇特的感知能力,並開始進入收藏這個行業的時候,一切,都開始了改變。 神奇的賭石、精美的陶瓷、古樸的青銅器,逐一展現。

———— 書中關於古玩的描述,姑且寫之,姑且看之,不可盡信。 建議:如果沒有賈似道的特殊能力,請勿輕易嘗試入行。

———— 本書未出版。

**標籤:收藏,鑑寶,古董,賭石,瓷器,玉器,書畫,賈似道,紀嫣然還有就是 《**眼》

求一本異能** 5

7樓:小貓閱讀

好像叫這個名字《詭域檔案》,你看下是不是,我很久沒看了。照你看的型別我薦兩本你看看,超棒的,《紅綠瞳,陰陽眼》,《戀上施暴者:斯德哥爾綜合症》

求長篇全本都市異能**

8樓:榮若妍

都市玄幻: 終極天師,異體,天王,寸芒,重生-黑道女王,中國龍組,邪氣凜然,隱殺,極品異能宅男,重生之都市狂龍,**學生,異世之超級教師(異世),重生成神,超時空祭奠,現代異能傳奇,人間冰器,**瞳,字字千金,極品家丁,極品修真學生,都市逍遙俠,星戒,我欲成神,瘋狂桃花運,異能醫生,重生之校園邪神,都市第一品,特務仙師,無敵訓練,天龍霸途,上帝之手,近身保鏢,天生神匠

異世: 異世狂喚師,異世邪君,女主天下,天縱妖嬈,武逆乾坤,靈羅戒,光之子,馭獸齋,異世之絕色鋒芒,通天武皇,赤練蒼穹

(大概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異能是指主人公具有一些超越常人的特殊能力的**。在一般情況下,**主角主要是通過天生擁有,後天覺醒和後天遭遇特殊事件這幾種途徑來獲得。這類**,基本類似於科學幻想,其中都市異能**更是代表作。

《古術醫修》《至尊狂兵都市遊》《無敵眼神高手》《都市玄醫民工》《神血醫皇》

源於》有.看.書.社---》公粽號

10樓:花花1蘋果

可以看 很純很曖昧 寫的很不錯 主角 有 透視和 看能膽小的 心靈的 眼鏡 女友的不錯 不是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極道毀滅 秒殺一切**

12樓:流雲

都市 (天才傳說 ) 已完結

13樓:熊豔馨

狼王都市傳說,還在**,不過真的不錯。

14樓:流水無腐

斗羅大陸,傲世九重天,劍道獨尊,琴帝,

求一本都市異能**

15樓:詹長

他是國之重器,卻亦正亦邪,正能守國門攝八方,邪能一劍西去血流成河,當這樣乙個妖孽人物出獄之後重返都市,面對形形色色的美人與繁花似錦的喧鬧,會擦出如何絢麗火花?必將舉世無雙!

求都市異能完本**推薦

16樓:好久看饑荒

《奶爸的文藝人生》由寒門創作,起點中文網提供首發更新。重生過去、暢想未來、夢幻現實,再塑傳奇人生!

《彪悍的人生》是**於17k**網的一本**,作者是蘇葉a。

《三國之超級召喚系統》為作者"姜梵"原創的靈異類**,首發、獨家簽約於起點中文網。現代歷史系大學生穿越到漢末,成為劉辯。

《超級惡靈系統》首發於創世中文網,作者秘影騎士第三部作品。我有超級惡靈系統!召喚各路仙靈鬼雄,蕩盡世間千般惡鬼!

《我的姐姐是大明星》是一部由賣報小郎君編著的都市職場類****。這是乙個姐姐不斷坑弟弟的故事。秦澤"媽蛋,還好我有系統"

《最強**系統》是星空無痕創作的網路**,發表於起點網。楚昊穿越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大話西遊之超級小白龍》是俠扯蛋所寫的一部東方玄幻**,目前的狀態是**,發表於起點中文網。

都市異能**是 :在現代都市擁有一些特殊的能力就是都市異能了

異能,指常人不具備的特殊能力,多泛指玄幻中科學無法解釋的奇異能力

異能跟魔法,鬥氣,仙法,內力有明顯區別

魔法,鬥氣,仙法,內力得修煉才能有,異能可能是天生帶的,也可能是後期才有的,異能的強弱通常與精神方面和修煉時間有關。

17樓:天天數碼

都市**排行榜完本前十

1.《微微一笑很傾城》

《微微一笑很傾城》是2023年首次由江蘇文藝出版社創作的網路**,作者是顧漫。

**講述了男女主人公在遊戲裡相遇,現實中相知,最後相戀的故事。

2.《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是2023年中國同德文化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言情**,作者是顧漫。

該**講述了大學時代的趙默笙對法學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見傾心,拔足倒追,終於使才氣出眾的他為她停留駐足的故事。

3.《最強棄少》

《最強棄少》是起點中文網**網路**。作者是鵝是老五。該書是一部都市網遊題材的科幻**。

葉默驀然清醒過來的時候,才發現周圍的一切似乎都變了,美女**也不見了,最重要的是他還記憶起了另外一件原本不屬於他的可怕的事情。

於是,葉默趁著下課的時候,急匆匆的跑進乙個沒人的小胡同……

4.《很純很曖昧》

《很純很曖昧》是**在起點中文網上的一部網路都市言情**,作者是魚人二代。

講述了身為一名普通學生的主角楊明,某一天收到了乙份禮物,乙隻神奇的**眼鏡,從此生活變得豐富多彩的故事。

5.《天才相師》

《天才相師》是一本**在起點中文網是的都市類網路**,作者是打眼。

**講述了主角少年葉天偶得相師傳承,究天人之際,通古今之變,為往聖繼絕學……

6.《醫道官途》

《醫道官途》是石章魚2023年11月23日開始創作的一部網路**,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主要講述了幾乎所有人都知道隋末第一條好漢是李元霸,卻沒幾個知道隋末第一聖手是張一針。

7.《天才醫生》

《天才醫生》是2023年湖北辭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黃衛。主要講述了一位精通中醫的天才「秦洛」,為了退婚,從羊城來到了燕京,以一身絕學醫治病人無數,弘揚中醫的勵志故事。

8.《惡魔法則》

《惡魔法則》是由著名作家跳舞創作的一部西方奇幻作品,首發於起點中文網,講述的是本書主角杜維的傳奇故事。

9.《**瞳》

《**瞳》是**於起點中文網的**,作者是打眼。

**主要內容是典當行工作的小職員莊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發生異變。美輪美奐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銅器,驚心動魄的賭石,惠質蘭心的漂亮**,冷若冰霜的豪門千金接踵而來,他的生活也隨之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10.《生肖守護神》

《生肖守護神》,是中國網路作家之王,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唐家三少的第七部長篇**。也是唐家三少創作生涯中兩部都市異能**的第一部(第二部為《天火大道》),與之前的作品相比風格依舊,情感細膩,浪漫主義色彩濃厚,且內容更加前衛新穎,獨具一格。該書2023年首發於起點中文網,現已完結並出版。

求一本都市異能類的小說,純異能類的,裡面沒有修真者的,純異能

公紙略萌 龍傲宇內 現代修真傳奇 瘋狂異能 重生之都市狂龍 重生成神 都市神人 重生之天下異能 困龍 浴火焚神 龍梟 傲世重生 強盜傳說 超級窮人 紈跨子弟 至尊無賴 不滅傳說 都市天龍 都市狂龍 極品戰神 不死不滅 極品處男 風臨異世 異界法神 仙界修仙 都市狂龍 封天印地 異界龍逍遙 重生追美記...

求一本都市無敵小說,求一本都市無敵流小說 不要帶修仙的

平淡人生 科技超人啊 簡介 當然幸福的 擁抱 只維持了三秒,清影就從我的懷抱裡出來了,這回是我的鼻子倒霉了,狠狠的被清影捏了一下,以示懲罰。我乾笑道 反正我不管你剛才說了,休假過來找我的,做姐的可不能說話不算數!我乾脆耍起了無賴,這可是跟最近的電視上的劇本學來的。這一招還算是比較成功的,得到清影的同...

求一本現代都市類的小說,求完本都市類小說推薦

仉韻寧聲遠 七月推薦,都市情感 一個人漂泊在都市,太多的放縱,太多的纏繞,這些故事就像我的影子,漂盪在我的身體,和我一起共眠!1 我的愛,無人喝彩 文 杜絹 愛情是什麼?是甜蜜,是美好,是浪漫,是溫馨。我,只是一個剛出大學校門的小女子,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把我撞入了一個愛情的世界裡,它甜蜜得讓我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