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智慧手錶怎麼選,兒童智慧手錶怎麼挑選?

時間 2021-06-16 07:31:24

1樓:睢鳩痴春

兒童智慧手錶選擇安全功能

通話功能

定位功能

待機時長

輔助功能:輔助功能中,幾乎每個廠家都有些輔助功能屬於噱頭,看著很特別,使用的時候會發現沒有太大用途,但是以下幾點是需要關注的。

防水:由於智慧手錶佩戴在手腕上,孩子使用中會遇到洗手、玩水等,手錶很容易沾水,因此,智慧手錶必須要有ip65級別防水。

螢幕:顯示清晰,不傷眼睛為好。有背光燈才能顯示的lcd,不如不需要背光的oled屏。尤其在強陽光下和黑暗中顯示時,效果差別很大。

充電介面:有兩種模式,一種採用吸附式充電座,形狀**,頗受孩子喜歡,但在充電過程中容易脫落,而且充電座一旦損壞或者丟失,就無法充電;另一種採用常規usb充電口,技術成熟通用,替代性強,容易找到零配件。

錶帶:多數兒童智慧手錶都是一體化設計,錶帶和表座不分家,錶帶都採用低敏矽膠,好處是手感好,佩戴舒適,缺點是矽膠容易汙損,卻很難清理,需要家長提醒孩子愛惜。考慮孩子的天性,建議選用錶帶表座分離設計的產品,錶帶可自行更換會大大提高孩子佩戴手錶的積極性。

平臺服務費:平臺服務費,看似不多,長期積累費用不容忽視。有實力的廠商一般不會收取平臺服務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願望是讓中國的每一個兒童,不論是市區縣城還是鄉鎮和山村家庭,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兒童智慧**手錶。

近幾年來,兒童走失事件頻發,這也觸發了家長們的擔憂,說到孩子安全時,備受關注的莫過於兒童智慧手錶,智慧兒童手錶的定位和通訊功能正好滿足我們對於安全的需求,建立了一個小孩和家長實時互動的平臺。定位、通話、語音微聊、深度防水、無打擾遠端監聽、上課禁用、電子圍欄、天氣預報、遠端拍照、遠端關機、鬧鐘等功能。讓孩子上學放學更安全,讓家長更放心。

只需要辦理一張移動兒童卡,價值299元的**手錶免費送,一年內非人為損壞而出現充不了電開不了機等質量問題一律免費換新,過年期間人口流動性大,對於兒童安全性更為關鍵,給家長保障,給孩子放心

兒童智慧手錶怎麼挑選?

3樓:陳光勇在路上

一、功能:通話、定位、一鍵sos,遠端拾音、電子圍欄,更好一點的品牌可能還有:手錶防摘、鬧鐘、小紅花獎勵、健康監測、、微聊、上課時段免打擾等。

定位和通話功能是必須的。選擇有免打擾和微聊功能的手錶是個蠻不錯的選擇,只要開啟免打擾時段,就不必擔心孩子上課時手錶鈴聲會響而影響上課

二、定位精準度:四重定位gps、wifi、lbs(基站)、加速度感應器,四重定位能達到室外最高5米

一、電池容量和續航性:手錶的電池容量與續航能力成正比,電池容量越高續航能力越長,現在的兒童定位手錶容量一般在400毫安左右。

二、外觀尺寸: 在手錶尺寸選擇上,一定要選擇尺寸與孩子手腕相符的,有些品牌的手錶電池容量大,所以尺寸做得比較大,孩子戴上後手表與手腕之間有很大的間隙,鬆鬆垮垮的就不好,一般在選擇手錶時手錶表頭在750px ~875px才合適,手錶螢幕大家也要仔細看準,有些品牌的廣告上螢幕看起來很大,但實際上能顯示的只有小指甲蓋大小

三、手錶材質:小孩的**比較敏感,最好選擇那種矽膠防過敏材質,此外有些小孩喜歡咬食手邊的東西,所以手錶材質一定要選擇那種安全的。

四、**方面:一般兒童手錶**一般在200~1500元之間,因為材質功能、品牌價值方面不一樣,所以**也會有區別。比如親果品牌,**大概300到600左右,第一,價效比高,品牌質量各方面都有保障,消費者使用的安心。

如何選購兒童手錶

4樓:蝶戀飛

兒童智慧手錶選購建議:

一、看產品背景:選擇大品牌出品的

孩子隨身攜帶的產品,建議家長們一定要選擇大企業生產的品牌,小作坊生產的兒童智慧手錶的檢測都是不過關的,給孩子戴會有很多安全隱患。

二、看功能:選擇有實時對講功能的

如果手錶的定位功能做的很棒,卻不支援實時對講的產品,那麼就基本可以放棄購買了。

三、看外觀:可愛才會受孩子歡迎

成年人買智慧手錶會更加註重價效比,而小孩子會最注重外觀,外觀可愛一點、萌一點的智慧手錶最得孩子心!

四、看手錶材質:選擇食品級的錶帶

寶貝好奇心重,愛東啃西啃,因此手錶的材質選擇非常重要!選擇食品級的錶帶是家長們一定要為孩子把關的環節。

五、看電池容量:選擇續航能力久的

電池續航能力久是能持續定位孩子位置的唯一條件,手錶不需要經常充電,這樣用起來會更方便。

六、看輻射標準:選擇符合歐盟ce和美國fcc的

輻射問題是家長購買兒童智慧手錶比較重視的問題之一,手錶若是符合歐盟ce和美國fcc這兩個指標基本上就是很安全的了。

七、看操作功能:越簡單越好

手錶最好操作簡單化一點,操作步驟也是越簡單越好,最好按一鍵就能完成操作。

ofweek可穿戴裝置網提醒家長們,選購兒童智慧手錶的時候,首先要分析一下自己的情況,看看是否真的需要購買兒童智慧手錶。一般來說,如果孩子需要獨自外出,家長工作忙,不能時刻在孩子身旁,那麼孩子佩戴兒童智慧手錶可以方便與家長溝通。若是孩子身邊時刻有人看護的話,我認為就沒必要買兒童智慧手錶了。

在實際的選購時,首先要了解哪一款手錶的功能更適合孩子,切記一定要理性選擇。

兒童智慧手錶是否“安全”,兒童智慧手錶真的安全嗎

夜華群 近年來,兒童智慧手錶在市場上時尚流行,然而,在流行的同時,其 安全 問題也日益受到一些國家的高度關注。原因就在於一些兒童智慧手錶可能存在著被他人侵犯隱私,或存在安全漏洞等問題。比如,據英國廣播公司 bbc 報道,德國聯邦網路局禁止在該國銷售兒童智慧手錶,還敦促家長把現有的兒童手錶銷燬,並稱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