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諷刺意味的現代都市小說,求一本現代都市類的小說

時間 2021-08-16 21:34:22

1樓:石如香

《婚姻契約》 既然你已經簽下了那紙婚姻契約,你就是我的女人。 《倦尋芳》 愛你,但絕不做你的愛妃! 《美人謀:

浴火王妃》 千嬌百媚玲瓏剔透的公主,在一場陰謀下成了戰爭的犧牲品。 《皇妃日記》 我重設了整個世界,只為換回你的再度微笑。 《大女三十》 都市中女大男小的浪漫閃婚 《妝罷春秋》 “夏重城,我一輩子的苦都給了你。

” 如有佳麗三千不如知己一千 更多全本已出版後宮** 一句話簡介 《風月:和月折梨花》 亂世之中,我是誰的妖嬈王妃? 《帝姬:

風暖碧落》 最初,她是暗戀主人的小小侍女,而他是來府上做客的逍遙俠客。 《雲畫扇,紅淚未央》 當她用另一個身份到他的身邊,他能否認出她才是當年在梨樹下和他約定終身的女子 《美人妝:唯我獨妃》 當那個九五之尊向她敞開胸膛,撞上她迎風顫抖的長劍,一切,都變了。

《華清若水,花開盡》 連錦年,我曾經的駙馬,代替我的父皇坐上九五至尊的位置。 《楚宮傾城亂》 她一介小小的亡國妃子,卻被推到那個滅了自己國家,權傾天下的男人懷裡。 《夜未央,美人舞》 洞房花燭夜,她卻想著如何謀害自己的夫君奪取他的江山!

都市痴戀 《草婚》 你,草婚了嗎?草,你婚了嗎?昏,你草了嗎?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木子喵喵出版作品:她愛他註定是一場劫難。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不是不痛,只是哭泣無用。

《小情事》 這是一場簡單的戀愛。 《一千年以後,天氣晴》 等待一萬年,也不算長,如果,最終有愛作為報償的話。 《流年堪折;遇上妖》 1000對情人,便會有2000種版本迥異的愛情故事。

或許沒有你想看的,這些書有些在紅袖添香看過,還不錯,不知適合你的喜好不..............

求一本現代都市類的**

求幾本好看的現代都市**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姐的全職兵王》——這個開頭和最強狂兵有點相似,不過還沒完結 在羽書文學網**

《王者透視》——縱橫中文網 狀態:完結

《我的超神女友》——第一人稱的 羽書文學網 狀態:完結好不好看看過才知道,希望採納,謝謝!

求一本現代都市類的小說,求完本都市類小說推薦

仉韻寧聲遠 七月推薦,都市情感 一個人漂泊在都市,太多的放縱,太多的纏繞,這些故事就像我的影子,漂盪在我的身體,和我一起共眠!1 我的愛,無人喝彩 文 杜絹 愛情是什麼?是甜蜜,是美好,是浪漫,是溫馨。我,只是一個剛出大學校門的小女子,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把我撞入了一個愛情的世界裡,它甜蜜得讓我不相信...

求現代都市YY修神小說,求 修真修神修聖小說 要都市的 最好YY的 完本的 好看的

校園狂少 都市良人行 木星幻戰記 破神 異界法神 人間冰器 機動風暴 宇宙審判者 無敵少爺 異界修神者 騰龍驚鳳 強者現世逍遙大唐 都市修神 宇宙少主 嬌豔人生 都市無極龍之飛翔 紫帝神雷罰聖人 現代強者錄都市 混沌神 現代逍遙錄 星途煉神 斯文禽獸 龍翔都市 龍翔九州 都市狂龍 重生傳說 幻夢天涯...

求古代,穿越,都市,現代小說親們,謝啦

clara雲 現代 主打風格 溫馨 搞笑 輕鬆 寵文,都不怎麼虐,我都看過,很不錯的,力薦!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戀上你的桃花眼 老婆,跟我回家吧 你笑不笑都傾城 你不是大神,你太小人 夜深暖暖愛 嫁給林安深 七年之癢癢癢!我的鄰居很腹黑 落落清歡 冤家易解布一截 冤家路宰 你媽就在那裡 老師,太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