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本現代修仙的小說,求幾本好看的現代異能或現代修真小說

時間 2021-06-16 06:39:49

1樓:特別做作

推書 從都市開始修真

修真等級:練氣-築基-金丹-元嬰-出竅-化神-分神-合體-渡劫-大乘10級

修仙等級:靈仙-地仙-天仙-金仙-玄仙-大羅金仙-羅天上仙-九天玄仙-仙君-仙王-仙帝-人尊-地尊-天尊-聖人-道尊(修仙部分暫定)

古武等級:黃階、玄階、地階、天階、後天、先天宗師(後天=練氣期先天~築基期的宗師~金丹期)

修道者:煉精~化氣、煉氣~化神、煉神~還虛、煉虛~合道八級(到了合道也可以飛昇)

忍者:忍者(下忍~中忍~上忍)~影級~超影級~天忍級~神忍級~六道級

狼人,吸血鬼:男爵、子爵、伯爵、候爵、公爵~王爵

魔法師:學徒~魔導士~大魔導士~魔法師~大魔法師~聖魔法師

巫師:巫人(高中下三等)~小巫~大巫~祖巫!

歐洲**衛道士:教徒(修士修女)~牧師~大牧師~神父~大神父~教皇

下面的忍者,巫師,魔法師,衛道士都是瞎編的,沒有出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長生者一》寫的非常精彩,主角不後宮,現代修仙**中看過最真實的,背景是數萬面前上古時期發生過的事延續至現代。起點裡面可以搜到。

3樓:春風十里你在這

我的角色總裁未婚妻 我的手機連三界 這兩本書都很好看

4樓:閒逛發呆

最強奇遇修仙,說的是一個屌絲穿越在現在與修仙界的故事,很搞笑。

求幾本好看的現代異能或現代修真**

5樓:淡漠清然

現代抄異能:1.最強獵人(

都市異能)

襲2.人間冰器 (都市異能)

3.無限魔化 (都市異能)

4.無限只我寫的無限 ((都市異能))

5.黑榜 (殺手(都市異能))

6.重生之我的世界 (玄幻)(都市異能)

7.校園狂少(都市異能)

8.死神傳說((都市異能)玄幻)

9.空速星痕((都市異能)

10.創世修羅傳(都市異能)

11.人形凶器 (殺手)

12.都市神人 (都市)

13.冰焰傳說 (都市)

14.龍珠之地球人最強(都市異能))

15.中國龍組 (都市異能)

16.木星幻戰記v(都市異能)

17.九天九地神(都市異能)

18.傲龍傳說(都市異能)

19.禁果(都市異能)

20.異界重生之劍皇(異界)

21.傲天傳說(都市+武俠+網遊)

22 生肖守護神

6樓:匿名使用者

屌絲道士樂到你腦子抽了

7樓:yamap禹莘

五十分之一 寧航一寫的

8樓:星劃過夜空的痕

特種兵王在校園。望採納

9樓:www殤之戀

完美世界,大主宰,神魂道

10樓:天字一號錦衣衛

科技修真研究員,寫的快,比較新穎,感覺挺不錯的

求幾本完本的真真正正的現代都市修真**

11樓:漆黑色的石頭

只有《仙寶》。

有類似末法時代艱苦修仙的**可以推薦。不要金手指,不要重生那些亂七八糟的。修仙不易。

12樓:回不到的丨過去

《家裡養個狐狸精》都市40%校園25%修真35%主角碰上了一個偷金丹的狐狸精誤打誤撞把金丹吃了,從此走上了修真的道路,喜歡男主的美女很多,只有一個女主,愛情橋段挺感人,也挺幽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極道修行錄 (完成字數 989189 寫作程序 已完成)修真者跑到魔法世界旅遊,

仙魔霸業(完成字數 452907<算上vip的話有百萬字>寫作程序 已完成)

修真者跑到魔法世界搞宗教當教主

不死傳說(完成字數 1570960 寫作程序 已完成)血族帝王與殭屍帝王雙重身份再修真

太陽傳奇(完成字數 1203843 寫作程序 已完成)這本是我最喜歡的,不過是都市,商業,科幻,修真,混寫題材的.浪子魔俠傳奇(完成字數 836373 寫作程序 已完成)這本比較yy的

劍仙-劍之修真者(全本)

老書了,呵呵.飄渺的跟風之作.

混沌傲世決(完成字數 535782 寫作程序 已完成)修真之我是神偷(完成字數 1150824 寫作程序 已完成)這本是有種馬的.

升龍道(這個都知道,全本)

現代修真,有西方血族,狼人,魔法師.

強盜傳奇(字數:664000)(全本)

主角修真後,就到處搶劫.

無極之旅 (已完成,但又開始寫續集了.完成字數 712929)這是本網遊修真.

最後的仙人(全本)

仙人打妖怪.

重現修真路(完成字數 440549 寫作程序 已完成)短了些,餡太少了.

仙魔戰記(完成字數 890495 寫作程序 已完成)這本不yy的,主角打個普通魔法師都要打半天.

修真魔法師傳奇(完成字數 723415 寫作程序 已完成)這本也不太yy,經常被扁.

一小撮世界(完成字數 966523 寫作程序 已完成)生之道(完成字數 1100492 寫作程序 已完成)看起來有點費勁.

魔師再現(全本)

寫的不錯,主角不是很強,還帶點h呢,記得別去起點看,那裡的h段都被刪了.

聖門風雲(全本)

這個是老書了,寫的不錯,可是找來找去找不到盜帖,vip在幻劍.

夢幻魔界王 超強烈推薦``沒看過這本真的很可惜``網遊之英俊的死靈法師``` 寫完了``以前很受歡迎的yy大作`女媧界 ` ``網遊中的老書了````

遊戲狂想曲 和夢幻魔界王一樣是經典中的經典``主角典型的扮豬吃老虎``強烈推薦`《洗劍錄》

14樓:上官木子

我的美女老師,我的狐仙老婆都是校園修仙逆襲特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超品相師,現代天師的修道生涯,

16樓:匿名使用者

仰望來年炙熱的陽光 一部非常刺痛人的現代**

17樓:阿浪很優秀

重生之混沌丹帝 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合肥這書店有的賣

19樓:平平庸

推薦《修真奇俠故事》

無意間接觸到了修真。

卻是修煉中的廢柴。

修真無望,卻成就了世間的奇俠。

從此遊戲人間。開啟了他的荒唐之路。

收穫了愛情,名望,功德。

修真路漫漫,荊棘坎坷……

他又能走出多遠呢?

__________________

陸原急切的道:“我記下了,滅了劍衍宗,重振御靈宗。師傅,你能不能先告訴我,怎麼離開這裡?”

“滾!”耿更庚憤怒的道,他的時間真的不多了,每多說一句話都要消耗本就不多的魂力,所以他急切的想把傳承大事交代清楚,好用最後的魂力把修**法和心得傳給陸原。

誰知陸原心不在焉,對眼前的機緣毫不看重,最關心的卻是如何出去,幾次三番的打斷耿更庚的話,他早已惱火不已,此刻終於沒有忍住,爆發力。

隨著“滾”字吼出,耿更庚下意識的一巴掌拍向陸原。誰知竟一巴掌竟將陸原拍飛了出去,直向洞外飛去。

“等等,我還沒有傳授你御靈宗修**法……”耿更庚急忙積集僅存魂力,向陸原抓去,但他殘留的魂力經歷了幾千年的消磨,本就所剩無幾,又經過剛才的消耗,已經無力將陸原抓回。

陸原的身軀在空中略一停頓,就直直向著洞外山崖下飛去。

在此苟延幾千年的一代宗師耿更庚的最後一縷魂力,也在他的最後一抓中,伴隨著不甘和絕望灰飛煙滅。

“啊!啊!啊!”伴隨著聲聲慘叫,陸原向山崖下墜落而去。

山洞內,石床上原本端坐的白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成了粉末,撒落在石床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人來到房間,靜怡先去洗澡了,聽著嘩嘩的流水聲,陸原不由得望向了衛生間,透過衛生間的壓花玻璃,陸原能模糊的看到靜怡曼妙的身材,鬼使神差的,陸原稍一集中精力,他清晰的看穿了衛生間的壓花玻璃,清清楚楚的看見了衛生間的一切。

真是:柳腰婀娜山峰露,

玉珠皓肌凝脂紅。

瑰姿豔逸芙蓉出,

雲鬢輕挽百魅生。

陸原不由得看的呆了,心跳加速,猛然回過神來,嚇了一跳,急忙的收回了目光,穩定心緒。

__________________

雅麗拒絕再和靜怡同行,堅持要自己坐車,靜怡也沒有過多堅持。

陸原還想再和雅麗說些什麼,話還沒開口,雅麗搶白道:“陸原,你是一個好人,忘了我吧。”

說完轉身頭也不回的走了,任眼淚掛滿臉頰,心中默默道:“陸原,對不起!”。

陸原呆呆的站在原地,望著雅麗的背影漸走漸遠。

每個人都有選擇如何生活的權利。

從這個角度來說,戀愛分手無所謂誰對誰錯。

有人說誰付出的更多誰就更受傷,然而付出的多少怎麼衡量呢?你怎麼知道對方一定比你付出的少。

也有人說誰更看重這段感情誰就更受傷,然而你又怎麼知道對方沒有受傷呢。

^^^^^^^^^^^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的,都很哆嗦,不怎麼好看

求幾本好看的現代都市科幻小說,推薦幾本好看的現代都市玄幻小說,要完本

史上第一混亂,號稱武林外傳都嗝屁的經典搞笑類 重生之官道,一本官場美文,文筆,內容都是超一流的。主角性格寫的也很好。天才相師,寫的風水,相命。這是我看的第一本關於風水類的 很不錯,值得一看 vox 佐佐 當然是劉欣慈的 三體 邏輯思維嚴謹,硬科幻,暗線描述三體星人如何計畫侵略並移民地球,明線地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