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本關於身體語言的心理學書籍,推薦幾本關於身體語言的心理學書籍

時間 2021-05-06 07:32:43

1樓:遍地陽光心理

《人生成功的身體語言:身體語言使用手冊》

《微表情識別》保羅艾克曼的

《fbi教你破解身體語言》喬-納瓦羅

《身體語言密碼》

2樓:清晨陽光裡

《人心破譯術》:對於視野不廣,社會經驗不足的人來說,這是一部很好的了解窺探別人心理的一部著作~~如果能認真讀完,學一部就很了不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的話建議看看黃希庭那本《心理學導論》,諮詢心理學的經典書籍要數《弗洛伊德文集》以及弗洛伊德編寫的《夢的解析》,健康心理學的書籍可以看看通俗的《心理醫生》那本,教育心理學的就很多了

可以推薦幾本心理學的書嗎?最好是有關於肢體語言的

4樓:石獅欣

《社會心理學》《每天懂一點行為心理學》《盲點》《fbi教你破解身體語言》

戴斯蒙德·莫里斯的《人體秘語》、《人類行為觀察》,斯坦尼斯拉夫斯基的《演員自我修養》,保羅·艾克曼的《情緒的解析》

推薦幾本肢體語言類的心理學書籍,最好是比入門級的資訊量多一點的專業性強一點的書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鐘讀懂對方心理》比較淺顯易懂

6樓:自由の天使

強力推薦雪峰寫的『禪院文集』你去看看吧,一定會受益無窮的!!!

7樓:快樂月

有一部電影是關於解讀人的面部表情的 分為好多季,建議你有時間研究一下 《lie to me》(中文名《千謊百計》)

推薦一本研究人體肢體語言和行為心理的書籍,中英文都可

8樓:滄海浩波

《身體語言密碼 》 http://ishare.iask.

sina.com.cn/search.

9樓:常勝將軍

哈佛觀人學。出版很早的一本書。現在書店裡全當舊書打折賣。寫得很優秀。

一本給人深刻印象的書。身體語言學第一專著。

10樓:鷹旋

行為心理學。微表情心理學。fbi心理學

求幾本心理學書籍 是那種從肢體語言和表情解讀別人內心的

11樓:滄海浩波

《我問心理學:行為背後的心理秘密》

《身體語言密碼》

12樓:我還懷念那首歌

我認為你可以從心理學與生活這本書入手

13樓:穿裙子的骨男

首先,肯定沒有這麼神奇的東西,僅憑一本書就能讓你有讀心術

比較靠譜的是艾克曼《情緒的解析》,艾克曼就是美劇lie to me中lightman的原型,是個真正的心理學家,不像市面上流行的所謂心理學書籍其實都不是心理學家寫的。這本書中教給你各種表情的識別,相對偏理論。

他還有一本是《心理學家的面相術:解讀情緒的密碼》,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微表情心理學,fbi心理分析術

15樓:匿名使用者

《弗洛伊德的心理學》這本書不錯。能認真看完的話,相信你會有很大收穫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靠幾本書來達到這種目的應該是不行的,看那個有關的節目挺好的

17樓:魔力

留下郵箱

《身體語言密碼》

《fbi教你讀心術》

還有幾本類似的。

有誰能推薦幾本比較好的、必讀的心理學方面的書籍?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套心理學書籍我在看,覺得蠻好的(在**上買的),裡面有四本書:

心理學——藏心術

讀心術馭心術

寬心術這裡面介紹了人所面對的所有心理總結,很有用,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生活健康!

19樓:傻畫花

可以看看卡耐基的《人性的弱點》和《人性的優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弗洛伊德的書都可以看看的喲

求讀心術 身體語言 行為心理學書籍

21樓:匿名使用者

姜振宇《微行為》《微表情》,《體態密語》《身體語言的力量》《情緒》《讀心術》《兩性身體語言》《情緒的解析》《看誰在說謊》。《挑戰諾言》《身體語言密碼》

22樓:

《知人知面知心的行為心理學》。「像fbi一樣精通解密人體語言背後的資訊。」 不然你學四柱算命吧,風水學也可以,周易好像難了些。

樓上說的都很好哦。你去圖書館裡看看相關的書就好了嘛,花上些時間瀏覽下你覺得不錯的書,最後買下你覺得最好的就好啦!去圖書館直接看吧,縣城的或者市區的書店比較多書,不然你看中了什麼書,叫老闆下次進貨時幫你帶回來也可以的,圖書館也是可以訂書的呢。

希望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paul.ekman的著作吧。他是研究表情的權威。美劇《lie to me》就是以他的理論作為支撐的。

徵求祝福語(關於身體健康的),描寫祝福語的 比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什麼 我一共要十五個謝謝

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我想你的病痛,身體健康祝福語 吉祥如意 也同樣引著我的心痛,快點好吧。為了健康,你要開心 為了快樂,你要努力。希望你明天會更好!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身體健...

麻煩幾本關於歷史的書,麻煩推薦幾本關於歷史的書

簡單完美 明朝那些事兒 主要講述的是從1344年到1644年這三百年間關於明朝的一些故事 3 以史料為基礎,以年代和具體人物為主線,並加入了 的筆法,語言幽默風趣。對明朝十七帝和其他王公權貴和小人物的命運進行全景展示,尤其對官場政治 戰爭 帝王心術著墨最多,並加入對當時政治經濟制度 人倫道德的演義。...

幾本關於電腦的雜誌,推薦幾本關於電腦的雜誌。

給這。電腦報 軟體指南 計算機世界 世界 電腦應用文萃 大眾軟體 微型計算機 中國電腦教育報 網管員世界 中國計算機報 電腦商情報 黑客x檔案 微電腦世界 電腦迷 計算機應用文摘 新潮電子 黑客防線 學生電腦 電腦時空 每週電腦報 電腦愛好者 電腦愛好者.普及版 個人電腦 新概念電腦 開放系統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