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頓面部膠囊之後還要塗面霜嗎?搭配ANR的話,順序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8-11 22: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ea的面膠和el的anr一樣都是面部精華,最好不要一起用可以早晚分開用,另外不管是什麼精華都要在後面加面霜,這是毋庸置疑的。

大家在雅頓面膠後用什麼面霜

2樓:媚眼小熊貓

都可以拉,最後用的面霜主要是起到防護膜的作用,21天顯效面霜或者晚安好睡面霜都是8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什麼功能了,還有膚質,以及季節

精華和面霜沒有絕對是什麼配什麼

一般夏天就清爽點的乳液,秋冬就面霜嘍...

當然同品牌,或者同系列的配合使用,心裡會感覺不錯,不過我都是混....也沒什麼不好,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21天顯效不錯啊

又保濕,也不油

白天晚上都可以用

伊莉莎白雅頓眼精華和臉精華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精華都是油狀的,都需要按摩。用完後都需要配眼霜和面霜

6樓:美麗心情

眼精華使用方法 :

1、旋轉膠囊垂片,兩次即可開啟,也可用針刺破膠囊。

2、一粒是一次的用量,如果近期有肌膚問題,早晚各需要一粒,如果屬於預防使用,一天使用一粒即可。

使用步驟:

1、潔面

2、爽膚水

3、眼精華

如果是精華液可直接塗抹。如果是膠囊使用方法和眼精華一樣。

使用步驟:

1、潔面

2、爽膚水

3、眼精華

4、面部精華

雅頓面部膠囊怎麼用

7樓:黑丶瞳

使用方法:

1.旋轉膠囊垂片兩次即可開啟; (或者用針在膠囊上軋破一小口)

2.以指尖將容物均勻塗抹於已洗淨過的臉部;

3.然後用打圈的手勢在臉部來回按摩;

4.宜每日單獨或於保養前使用;

第一步:潔面。

在使用雅頓時空膠囊之前,用溫水將面部打濕,然後取適量潔面產品,用清水濕潤,揉搓起泡,將泡沫均勻抹於面部,大約30秒之後洗掉。

第二步:水。

進行潔面之後,取出護膚水,倒適量於手心,然後輕拍至面部,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第三步:精華。

取出一粒雅頓時空膠囊,用手輕輕旋轉雅頓時空膠囊的突出部位,旋轉幾次之後雅頓時空膠囊口就開了。

這時用手指取適量雅頓時空膠囊精華點塗在面部,剛上臉會覺得油油的,可是輕輕按摩1-2分鐘就可以吸收了。

防止汙染建議一次用一粒,如果用不了可能第一次完全吸收後再次使用。

第四步:乳或面霜。

待雅頓時空膠囊精華完全吸收之後,取出適量的乳液或者面霜,點塗於面部,然後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8樓:

當精華用的.每天使用一次,每次一粒膠囊.

建議晚上用:潔面--toner--膠囊---晚霜手心溫熱,扭開膠囊頸部,擠在手心,稍稍按勻後塗抹於面部,手掌配合中指和無名指打圈、按壓按摩數分鐘,直至吸收為止。

個人經驗:每天都用的話有時覺得一粒一次用不完,正好分2次,第二天早上用掉。也可以每月密集使用1周,每次一粒按摩至吸收。

這個膠囊適合面部和頸部的。

雅詩蘭黛anr那個面部精華是怎麼使用的?是直接用在臉上還是anr精華外面再加上一層面霜?

9樓:宣翾

1、雅詩蘭黛anr精華直接可用在臉上,但是最好的使用步驟是:先潔面(洗面奶)、其次拍護膚水(或化妝水)、再次用anr精華霜、最後塗上日(或晚)霜。建議選用雅詩蘭黛同系列產品。

2、雅詩蘭黛anr精華是雅詩蘭黛當家花旦。一般到雅詩蘭黛專櫃,除了目標特別明確的,導購一定會給你介紹這個東東,不過**也不菲哦。

3、雅詩蘭黛anr精華的質地是淡棕色的液體,有一點淡淡的味道,也說不上來具體是什麼味兒,抹到臉上以後很容易塗開,而且吸收的非常快,抹完以後感覺保濕效果很好,但是又不油膩。

4、雅詩蘭黛anr精華的效果:

官網上是這樣介紹滴:

撫平細紋,回覆無瑕完美

膚色均勻透亮

水盈飽滿 累積25年dna研究成果,被全球人士奉為「完美配方」,令肌膚雙回覆青春活力。

廣告上更是說,如果你從16歲開始用她,那麼你到26歲還和16歲看起來一樣!

估計需要長期使用才能看出效果(16年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anr精華的使用步驟是:潔面、化妝水、anr、晚霜。如果是白天:

潔面、化妝水、anr、隔離霜、防曬霜(日霜)。 因為化妝品是按其性質來決定使用步驟的,分子越小的,**滲透力就越強,所以要先用;分子大的,能鎖水保濕的,就用在外面。 很多人不會用el家的anr精華,覺得沒有傳說中的效果,而事實上,每次使用時都要把那支滴管吸滿,不要為了節約而用量不足。

然後擠在掌心,雙手合起微微用手心的溫度加一下熱,再均勻塗在面部,而且早晚都要使用,它家的小棕瓶確實很不錯,而且要長期使用才會看到效果。我一直用雅詩的這款小棕瓶,真的覺得可以挽留一下青春的腳步呢。 這款anr的精華廣告語很誘人的,大意是:

如果你在16年前用了它,那麼今天的你,還會像16年前一樣年輕。 祝你開心 ^_^

雅頓新生代時空膠囊的使用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按摩吸收後再使用面霜,眼部按摩吸收後再使用眼霜1、面部的使用方法:

擰開膠囊尖部,將膠囊內的精華擠在手掌心中。輕抹於清潔後的臉部與頸部。至精華被完全吸收再使用面霜。每日早和/或晚使用。每粒膠囊蘊含一次的使用量。

2、眼部的使用方法:

擰開膠囊尖部,將膠囊內的精華擠在手掌心中。以無名指沾取,輕拍於眼睛下方,至外眼角,再到眉毛下方,收於鼻子處。反覆這個過程直至全部精華被抹完。

讓精華被完全吸收。每日早和/或晚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雅頓面霜

將含有專利分子釘科技的面霜撫於面部、頸部,細膩滋潤的營養快速滲透肌膚,肌膚顯現年輕飽滿光彩,長效鎖水帶來瑩潤水感。無怪乎成為消費者非常鍾愛的一款產品。

• 充分保濕構築**的天然保護屏障,減少並延緩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面容顯得年輕光彩、平滑柔潤

• 肌膚更為細緻緊緻,輪廓感加強

• 長效鎖水保濕,恢復肌膚的水油平衡。

• 肌膚表面肌理明顯改善,減少細紋、乾紋

• spf30指數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12樓:逍遙小帝皇

開啟一粒以後全部塗在臉上,如果太多就圖在脖子上,然後全臉打圈按摩(就是最大眾的按摩方法),大約五到八分鐘以後就吸收的差不多了,這是就不會覺得臉上很多油了,可能還有點浮油。

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濕紙巾也可)把浮油擦掉,再塗上保濕乳液就。第二天起床可以摸摸自己的臉,嫩嫩的,軟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膠囊,一般分兩次,先倒出一半放在手心裡,兩手合上讓油預熱一下,然後從下向上,從內向外一邊塗抹一邊按摩。大概面部已經吸收後,你再將剩餘的半粒倒在手上,繼續按摩;

眼部膠囊:也是先半粒塗在乙隻眼上下眼簾,按摩後,再塗另外乙隻眼睛。

一般眼部不再需要塗眼霜了,而面部還是要塗些保濕的,如果是早上也要加塗防曬。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基礎護理後才用的!!!

按摩後再不用眼霜了!!

雅頓時空面部膠囊可以與其他牌子的護膚品一起用嗎

15樓:傳說

肯定不會敏感,我媽媽都是雅頓的眼霜加倩碧的黃油加雪花秀的精華加雅頓的面膠……

這就是胡擺拾啊,她都沒有過敏 而且保濕做的挺不錯,**還很嫩……

看你既然用這個,為什麼不用眼霜?如果你用眼霜,建議用雅頓的膠囊,我媽媽用這個雅詩蘭黛,迪奧得好多了

16樓:冬梅想你

雅頓的面膠成分裡面含維a和a酸衍生物,所以最好不要在白天用,因為維a遇光是會分解的,由於這類物質的光敏性,長期在日光下照射是會變黃的,就像吃胡蘿蔔和橘子吃多了臉色會顯得黃黃的乙個道理。所以還是當做晚上的精華使用吧,完了再加一層保濕修護的面霜.

17樓:匿名使用者

面膠是沒有問題的,我敏感肌膚用了多年,雅頓加雅詩蘭黛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一起使用了,那個膠囊類似於精華,塗在臉上是最基礎的面部護理程式,不會過敏,即使不是乙個牌子又能怎麼樣,都是護膚品。有痘痘的話先處理痘痘,再用精華類產品。

雅頓的時空面膠怎麼用效果最佳

19樓:

使用方法:潔面後塗上爽膚水

用手輕輕旋轉膠囊的突出部位,正轉加反轉後膠囊口就破開了這時用手指取少許精華分別塗抹在臉部並加以輕輕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然後塗上乳液或者面霜堅持七天,面部**就很嬌嫩了。

宜每日單獨或於保養前使用;

雅頓VC美白膠囊只能在晚上使用?

那是當然的了。美白的膠囊都是感光的,加上vc真正能起到美白的成分是活性的。也就是俗話說的見光死的,最好是沒有燈光的時候睡前用最好了,既然是睡前塗了就不能在面對電腦了,白天要洗乾淨的,要不白說不定時間久了反而膚色變黃呢,想要好的效果就麻煩。點吧,是的親,美白的膠囊都是感光的,加上vc真正能起到美白。如...

關於雅頓新生代時空膠囊90粒裝的真假

我也 了,都忘記是那個團的了,是一瓶69,三瓶207,說是三瓶不拆開是原裝,於是買了三瓶。現用了中間的一瓶無盒裝的。發現 1 膠囊不好開啟,每次都用剪開 2 膠囊內的居然有些微臭,顏色是淡黃透明的。極其糾結,想想退貨或投訴將遭遇的種種麻煩,就忍氣吞聲了。現在每天用在手上塗抹,沒什麼感覺。你好,我在王...

面部排毒膠囊能用嗎

顧小蝦水瓶 面部排毒膠囊能用。排毒養顏膠囊有益氣活血,通便排毒的功效。用於氣虛血瘀,熱毒內盛所致便祕 座瘡 顏面色斑情況的人群。用法是 1 如果是便祕 排便不爽者。一次3 6粒,一日2次。2 如果是大便一日1次者,以1粒起服,每日服1 2次。 吃吃醋魚魚 可以。排毒百養顏膠囊具有通便排毒 健脾益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