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陳志朋遠不如吳奇隆和蘇有朋紅

時間 2022-08-11 22:55:10

1樓:沉夜孤星

陳志朋遠不如吳奇隆和蘇有朋紅的原因就是他是沒有什麼人緣的,而且他的戲路也不多,這很多方面都限制了他的演藝道路,所以他現在才會走模特的道路,真的是非常的辣眼睛。

2樓:離64247繼憑

因為陳志朋他只選擇了**,而吳奇隆和蘇有朋除了在唱歌方面有成就之外,他們還在影視圈混了多年,所以說影視和歌唱雙方都有佔了一席之地,所以會比陳志朋紅。

3樓:泡沫威武

沒有他就沒有小虎隊!他的舞蹈底子最好,為配合其他兩位成員而埋沒了自己的跳舞天賦,小虎隊很多舞蹈和編排都是老師教了之後,他再一一教會其他兩位成員。

4樓:武濛濛

情商,智商不如其它兩位,不會講話。吳奇隆跆拳道黑帶五段,蘇有朋全臺第五考入台灣大學。在娛樂圈唱歌跳舞不是很重要。

5樓:奇蹟再現

因為陳志朋還是缺少了實力和能力,要長紅真的需要不斷的學習和拼搏,靠年輕時候的基礎是不行的,要不斷的超越自己,不斷的學習

6樓:代42072得吐

因為平時陳志朋也沒有什麼作品出來,出了那些非常奇怪的服裝走秀之外就沒有什麼別的新聞了。

7樓:沉夜孤星

可以為我們在黑夜中照亮前行的路,可以讓我們在人生迷茫的時候找到乙個歸宿,可以讓我們有生活的動力。總之要他的書,還是非常值得推薦讀的。

8樓:迪

就是她的很多資源確實沒有其他兩個人要好一點,所以才會有遮掩那樣的現象出現,才會有不同的結果。

為什麼西遊記裡道遠不如佛,為什麼《西遊記》中的道教總是不如佛教?

西遊記 是寫唐僧取經的故事,當然寫佛要寫的多。若寫道多的話了那就成了 八仙過海 了。貌似在西遊記裡佛是屬於神話的存在在 中佛只是以一種領域而在他之上的還有很多所以各種的電影 創做者想寫成什麼就是什麼 因為唐朝是葛信佛朝代 為什麼 西遊記 中的道教總是不如佛教?沒有吧,西遊記中對佛道教都有貶斥,又都有...

為什麼品牌機,效能遠不如組裝機,還很貴 硬體不都是給硬體商維護的麼,品牌自己也不懂修

凡是懂電腦硬體的人,幾乎沒有乙個去買一台成品品牌機,價效比低。效能跟不上,高高的,但是有一點要說,他們有品牌,還有售後服務。實話實說,不值。品牌機也是人裝起來的,裝配的這些人的技術素質肯定沒有外面裝電腦的高。利潤!品牌機器要從工廠裡出來,要養活工廠的人,要有第一層利潤。比如聯想的品牌機器。然後賣給第...

為什麼付出的比別人多,得到的卻遠遠不如別人?

其實,仔細想想,你已經得到很多了,精神上收穫了更多,也增加了很多經驗!真心的付出,我們需要回報,物質的回報很重要,可是精神上的滿足才是我們真正想要追求的!付出,我們為了收穫成功,只要我們勇敢去做了,努力付出了,一切都值得,即使會失敗,可是無悔於生命!一路上的風風雨雨,我們都會經歷,所有的眼淚也都是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