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開關叫什麼開起來以後過一段時間可以自動關閉的

時間 2022-08-11 22:50:12

1樓:

親,那是聲控燈,你可以查一下。

聲控燈是一種聲控電子照明裝置,由音訊放大器、選頻電路、延時開啟電路和可控矽電路組成。它提供了一種操作簡便、靈活、抗干擾能力強,控制靈敏的聲控燈,它採用人嘴發出約1秒的控制訊號「嘶」聲,即可方便及時地開啟和關閉聲控照明裝置,並有防誤觸發而具有的自動延時關閉功能,並設有手動開關,使其應用更加方便。聲控燈由話筒、音訊放大器、選頻電路、倍壓整流電路、鑑幅電路、恆壓源電路、延時開啟電路、可控延時開關電路、可控矽電路組成。

2樓:劉順陰浩闊

「按一下顯示器開關,電源燈亮0.5秒就滅了。」這樣的話那就是你的顯示器有問題,沒過保修期的話就拿去保修。

如果自己要搞的話,就在拆開機殼之後把連線電源板和顯示器主機板、背光板之間的連線線拔掉,先開下機先確定是不是電源板的問題,然後再確定是哪個部分的問題。

3樓:公尺樂

觸控開關、聲控開關、人體感應開關都有那功能。

控制電路中,通電後自動執行,當執行乙個時間段後自動關閉的開關有嗎,是什麼?執行時間可以調整

4樓:關東小猛

微電腦時控開關,可以控制10個時間段的啟停,rmb大約12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用軟體可以實現吧~記得以前有人說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電晶體時間繼電器控制

時控開關時間設定好了,自動關了以後,為什麼過一段時間會自己開回來,再後來就控制不了了

7樓:布梓維程辰

時控開關設定開啟的時間只是定時開啟

,要定時關閉需要再設定一組關閉的時間,比如1開是第一組開啟時間,1關是第一組關閉時間,你沒有設定關閉時間是不會自動關的,設定好後要調到自動位置

電燈開關開啟後,過一段時間,有時過乙個小時燈才會亮,請問這是**的毛病?

8樓:雨展

1·你可以檢視筆記本是否有無線物理開關,手動開啟後,在安裝好熱鍵以及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使用功能鍵來啟用無線網路功能後,再搜尋無線資訊試試。 2·把無線網絡卡拿下來用像皮擦一下金手指,在裝回去格一次硬碟,在裝一下系統。看一下。

系統最好...

proteus7.7破解後,開啟軟體隔一段時間(沒幾分鐘)就自動關閉了,是什麼原因?求解決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相容性問題;我以前的系統是win7旗艦版,裝上去也不能用,直接從別人那裡拷安裝好的資料夾,也不能用。

你先設定下相容性再看看。

10樓:渲染玄雷

安裝目錄不要是中文名字!使用英文名就好啦!

斷路器合閘過一段時間自動跳閘是什麼原因

11樓:常山雁譙涆

1斷路器自身機構問題比如存在死點或者卡死等!

2如果是sf6高壓斷路器可能是由於sf6氣體壓力達到下限值閉鎖造成的!

3就是常見的一些閉鎖之類的

比如違反電氣5防操作,帶地線和斷路器等!

4通常開關操作時需要儲能後才能和分閘

你檢查儲能迴路是否正常

5直流電源容量不足

或者說是由於控制迴路原因造成的!

6遠控不能操作

可能是合閘線圈燒毀等

或者遙分遙合出口燒毀等!基本就是這些原因!

請問這種水草叫什麼名稱,請問這種水草叫什麼名字?

江城吹雪 金魚藻http image.baidu.學名 ceratophyllum demersum l.是懸浮於水中的多年水生草本植物,植物體從種子發芽到成熟均沒有根。葉輪生,邊緣有散生的刺狀細齒 莖平滑而細長,可達60厘公尺左右。金魚藻多年生長於小湖泊靜水處,曾經於池塘 水溝等處常見,可做豬 魚...

請問這種草叫什麼草,請問這種草的學名叫什麼?

巢茹雲 上的是葉下珠 別名 珠仔草 假油甘 潮汕 生於曠野平地 旱田 山地路旁或林緣,本種藥用,全草有解毒 消炎 清熱止瀉 利尿之效,可治赤目腫痛 腸炎腹瀉 痢疾 肝炎 小兒疳積 腎炎水腫 尿路感染等 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這種草叫花卉哦,其實科學書有這種草 576哦嘿 葉下珠 學名 phyllant...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刀葉椒草。和樓下說的柳葉椒草是一樣的。多年生常綠肉質草本植物,是我們現在俗稱的多肉植物的一種。具體我就不復制貼上了,你直接度娘看詳情吧。感覺你這個養分不夠有點纖瘦哦。發張我家的刀葉椒草圖給你對比下。 青古劍 這叫刀葉椒草,與斧葉椒草有明顯區別。胡椒科 草胡椒屬 中文名 刀葉椒草 別稱 拉丁學名 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