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牧和喜樂蒂有什麼不同,喜樂蒂牧羊犬和蘇牧有什麼不同啊?

時間 2022-02-09 00:45:09

1樓:波奇網

喜樂蒂很多人對蘇牧和喜樂蒂容易混淆,甚至當成一種狗狗,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區分出蘇牧和喜樂蒂犬。其實只要認真觀察一下幾點就很容易辨別出來了!

①吻部:喜樂蒂的吻部較為尖細,呈錐形。蘇牧則略為粗獷,呈楔形。

②耳朵:喜樂蒂的耳朵在幼犬時期已經是半立耳,而蘇牧則是完全的折耳。

③額段:喜樂蒂有明顯的額段,而蘇格蘭的額看起來較平坦。

④眼睛:喜樂蒂幼犬眼睛已經呈杏仁狀,而蘇牧的眼睛幾乎還是個三角形。

⑤食量:蘇牧的食量約為喜樂蒂的3倍。

⑥叫聲:喜樂蒂的叫聲較小,而且比較尖細,而蘇牧的叫聲更為巨集亮。

⑦骨架:喜樂蒂的骨架纖細,而蘇牧則比較粗壯,這一點是很明顯的區別。

⑧失格:喜樂蒂表面毛色若有二分之一以上是白色的話,在賽場就屬於失格了,但是蘇格蘭的表面毛色超過四分之三以上呈白色仍被認可, 當然如果只是買只純種喜樂蒂當寵物飼養就另當別論了,白色的也很漂亮。

分辨喜樂蒂與蘇牧的幼犬並不是一件複雜的事情,但是現在市場上有一些人用喜樂蒂和蘇牧雜交的後代冒充純種,這樣的幼犬可能同時兼備上述的各種情況,所以,一般情況下是很難分辨的。面對這種情況,我們選狗的時候就一定要到聲譽良好的犬舍或者通過正規的渠道。

2樓:周振英犁辛

從**上看

我認為喜樂蒂的毛色看到要深一些,而蘇牧的則要更淺更黃一些;還有喜樂蒂看到要憨厚一些,而蘇牧就要聰明,活潑一些;還有喜樂蒂的眼睛要圓一些,而蘇牧的更細長一些,有點像狐狸的眼睛;嘴巴也是,蘇牧的更尖、長、細。耳朵喃,喜樂蒂的更圓,更大。而蘇牧的更小,更尖。

還有喜樂蒂腿上的毛要貼緊腿一些,而蘇牧的看起來就飄逸一些。這個是我自己觀察出來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蜜

喜樂蒂和蘇格蘭的最大不同在於體型,而胸部,尾端出現的白色的毛,是兩者的共同特徵,如何來區別它倆請看以下幾個方面。

1)耳朵方面:就是

二、三周大的喜樂蒂在幼犬時期耳朵已呈直立或半立,而二、三周大的蘇格蘭在幼犬時期耳朵是全塌在頭上的。

2)在氣質方面:喜樂蒂看起來要機靈點。

3)額段方面:喜樂蒂有明顯的額段,而蘇格蘭的額看起來較平坦。

4)口吻方面:喜樂蒂較細尖,蘇格蘭較粗廣,這是相對而言的。

5)骨架方面:喜樂蒂較小,蘇格蘭粗大。

6)叫聲方面:喜樂蒂較細嫩,蘇格蘭較巨集亮。

7)等到喜樂蒂和蘇格蘭都長到

二、三個月的時候各自的體型已有明顯區別,三月齡時的蘇格蘭幼犬已和喜樂蒂成犬差不多大了。

8)另外還有乙個跟賽級喜樂蒂和蘇格蘭有關的問題,喜樂蒂表面毛色若有二分之一以上是白色的話,在賽場就屬於失格了,但是蘇格蘭的表面毛色超過四分之三以上呈白色仍被認可,所以如果想購買喜樂蒂去參賽的話就要注意了,當然如果只是買只純種喜樂蒂當寵物飼養就另當別論了。

喜樂蒂牧羊犬和蘇牧有什麼不同啊?

4樓:歐美粉絲

設得蘭是迷你一點的,蘇格蘭是大點的,總體是蘇格蘭要比喜樂第要漂亮

喜樂蒂體型標準,喜樂蒂和蘇牧的智商 體型 樣子 性格各有什麼不同

頭頂顯得平坦,後腦勺不突出 後枕骨處 頸部肌肉發達,圓拱,而且有足夠的長度,能使頭部驕傲的昂起。胸部深,深度延伸到肘部。前肢都很直,前肢肌肉發達且整潔 骨骼強健。骨非常結實 有力且柔韌。足爪呈卵圓形,緊湊,腳趾圓拱而緊密。腳墊深而堅硬,趾甲硬而結實。大腿寬而肌肉發達。尾巴相當長,當尾巴沿著後退下垂時...

邊牧還是喜樂蒂

喜樂蒂和邊牧都屬於中小型犬 對房屋面積要求並不高。至於運動量 邊牧要比喜樂蒂需求高一些 雖然在早期這兩種狗都是人們用來牧羊的 但是邊牧普遍比喜樂蒂大一些 骨骼生長也相應需要更多的運動 如果家裡不是特別大的話還是要常常帶出去溜溜 幼犬要保證疫苗齊全 不然容易得病 我也是學生所以我一般每個星期溜3 4次...

喜樂蒂怕不怕冷,養喜樂蒂特別要注意什麼

我覺得因狗而異吧,既不知道是北方還是南方,也不知道狗狗的年齡,很難判斷哦!看過有很多說狗狗不怕冷,但我家的喜樂蒂就是個例外,五個月,我在南方,最近氣溫也就十幾度吧,給它穿兩件衣服,還給它鋪墊又鋪布布,有時抱它居然還發抖呢。估計也不關營養問題,因為我很關注它的飲食和營養補鈣。建議你還是別放陽台了,養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