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鎖門框防盜導向片如何測量打孔安裝

時間 2022-02-09 00:45:11

1樓:

如果想給門加裝指紋鎖的話,要先了解有沒有這些東西:

1.厚度:

那麼有些人可能不理解為什麼要對門的厚度要有要求,其實很簡單的如果你的門厚度太厚,傳動的方軸等一些部件需求加長。門厚度太薄的話,鎖體就有可能放不下去哦。所以在網上買指紋鎖時,店家一般都會問清楚你的門是多少厚度的,有的會設計好幾種規格常有鎖體,這個就省去了定做的時間,這些廠家是比較細心,有實力的,例如摩力指紋鎖,進行了滿足兩三種鎖體規格的設計。

2.天地杆:

關於天地杆的問題。不是每道門都有天地杆的,所以購買指紋鎖前要確定下家裡的門是否帶天地杆。目前大多數國產指紋鎖體都是支援天地杆功能的,不過事實上裝置的時候大多數師傅都會以各種託言推脫不給你裝置的,因為比較費事。

3.導向片長度:

一般最常見的導向片長度是240mm*30mm,可是我國從機械鎖時代就發展的不平常,沒有規範,因而現場安裝的時分往往有不少客戶需求定製導向片,給現場安裝師傅帶來安裝現場麻煩。

4.開門方式

門的開門方式有4種方式右內開、右外開、左內開、左外開。開門方法的確定:門向外拉則為外開,門向裡推則為內開,門的轉動軸在右側則為右開,門的轉動軸在門的左側則為左開。

不同的開始方式都有影響,鎖體是有些細微的不同的,就像人的左手和右手相同。

這些其實只是了解一下,更準確具體的還是要找專業的師傅和工人來

2樓:雨禾知春

那麼有些人可能不理解為什麼要對門的厚度要有要求,其實很簡單的如果你的門厚度太厚,傳動的方軸等一些部件需求加長。門厚度太薄的話,鎖體就有可能放不下去哦。所以在網上買指紋鎖時,店家一般都會問清楚你的門是多少厚度的,有的會設計好幾種規格常有鎖體,這個就省去了定做的時間,這些廠家是比較細心,有實力的,例如摩力指紋鎖,進行了滿足兩三種鎖體規格的設計。

智慧型指紋門鎖安裝**要如何安裝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指紋鎖安裝

1.具體安裝步驟/選智慧型指紋鎖前,需要觀察門的開門方向,以及測量門和導向板的厚度,並反饋給商家,以便商家適配元件。

2.具體安裝步驟/拆除門上舊鎖,根據配送的開孔圖比對調整鎖體開孔位置。

3.根據開門方向調整斜舌朝向。先將鎖體斜舌擋片推至頂端,再將斜舌壓入鎖內,旋轉180度,斜舌彈出,調整完畢,斜舌擋片拔回復位。

4.定向螺絲調整。用配送的六角扳手旋出定向螺絲,再在鎖體另一面,將定向螺絲旋入、旋緊。

5.放置鎖體。將鎖體放入按規定尺寸調整的門框洞裡面,記得排線拉置朝門內孔露出,再按鎖體對角位置,先後旋緊4個固定螺絲。

6.根據開門方向調整內外鎖面板的執手朝向。用螺絲刀旋出執手內側左右2個定向螺絲,將執手旋轉180度,再將定向螺絲復位、旋緊,鋪平橡膠墊,最後依次放入壓簧、方鋼。

7.固定連線螺栓。

鎖神指紋鎖能不改孔直接安裝在我原來使用的門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門是每個家居生活的乙個重要保障,防盜門的種類很多,防盜門指紋鎖是一款比較新型的防盜門,現在,防盜門指紋鎖已經慢慢的走進人們的生活中,也讓消費者慢慢的接受。也有不少的廠家也開始進入了指紋鎖生產。所以現在不少的業主購買防盜門指紋鎖後,不知道怎麼安裝才能正常的使用。

接下來就一起來詳細的了解下防盜門指紋鎖怎麼安裝合適?防盜門指紋鎖安裝需要注意的問題都包括哪些?

防盜門指紋鎖怎麼安裝合適?

一:檢查和判斷目標門是否滿足安裝指紋鎖的條件

首先檢視目標門的種類,然後安裝鎖的位置的有效安裝寬度是否達到指紋鎖鎖體的寬度,安裝方案的終效果客戶能否接受。如果這些條件都沒有問題,方可繼續下面的步驟。

二:測量門上原有舊鎖具的幾個主要引數

主要測量原門舊鎖的鎖舌限位片(側飾板)的尺寸,包括長度、寬度、固定螺絲的位置(螺絲孔中心點距離水平邊和垂直邊的距離)和固定螺絲的數量(上下各1個或者上下各1對),然後再測量門厚、確定門的方向(分左內、左外、右內、右外四種,站在門的外側面對門時,門軸在左側是左開,門軸在右側是右開,向裡推的是內開,向外拉的是外開,一般防盜門多數為左外開和右外開兩種。)

通過以上的測量和觀察,將引數記好,確定是否需要訂做側飾板,如果原防盜門的側飾板不是標準的30*240或者24*240的,一般需要訂做,費用大概50元左右。

三:拆下原鎖具

確定原門的材料、規格、及原鎖相關引數並準備好安裝配件後,先拆下原鎖具並統一儲存在乙個盒子裡,由客戶保管,如果指紋鎖需要拆下維修,可以再安裝上原鎖進行臨時替換。

四:安裝新鎖體和鎖芯

拆除舊鎖體後,將指紋鎖的鎖體(訂做側飾板的需要先將鎖體安裝好側飾板)安裝上去,並掛好天地杆,然後使用螺絲固定好。接下來將方普的高安全鎖芯插入鎖體的鎖芯孔,並使用專用螺絲從側面插入擰緊並固定好鎖芯。固定好以後使用鑰匙插入鎖芯轉動鎖芯試驗是否可以開啟鎖體,開鎖是否正常。

五:安裝前後面板

先將前後面板的把手都安裝上,安裝時要注意方向,上螺絲時不要忘記使用彈墊,這樣可以防止使用時間久了把手螺絲鬆動。然後擰上後蓋板上下兩個螺絲套筒,在執手方孔內插入方棒彈簧(這一點很重要,彈簧是起到頂住方棒不讓方棒退出鎖體轉動孔的重要器件,記得一定要安裝好彈簧,否則方棒如果從鎖體上退出來,會導致電子方式無法開鎖,只能靠應急機械開鎖才能將鎖開啟)。然後再將後面板的把手安裝好,反鎖鈕的連桿片根據門厚,截掉多餘的長度,插入反鎖鈕中並使用螺絲鎖緊。

將橡膠墊片在前後面板上安裝好。將前面板先安裝到門上,安裝時先將鎖體線與前面板上的鎖體控制線插頭對接好,然後將電池線通過上部固定螺絲孔插入到門內側伸出,將兩根方棒插入鎖體前後方棒孔,插時根據門厚選擇合適長度的方棒。注意方棒不可過長,以插入前後面板的方棒孔內1cm至3cm之間為宜。

如果方棒過長,在前後面板固定螺絲擰緊後會導致執手轉動不順暢,這時應調整方棒,更換短一些的方棒。

防盜門指紋鎖安裝需要注意的問題都包括哪些?

一、因為門的開啟方式不一樣,安裝模上開孔孔位也不一樣,所以安裝之前一定要先確定正確的位置。

二、鎖前後體導線,插座和插頭的方向確保連線正確。

三、安裝之前要確定安裝高度,在將安裝模貼在相應的位置,用鉛筆畫出需開孔的位置。

四、畫孔時安裝模摺邊一定要和門框垂直,否則會造成鎖體安裝後不能和門保持垂直。

五、鎖芯一般情況下要求安裝在門厚中間位置。框開好孔後一定要將孔內的木屑或其他異雜物清理乾淨,以防門在開關振動時將雜物掉入鎖體。

通過上面文章的介紹後,大家對於防盜門指紋鎖怎麼安裝合適?防盜門指紋鎖安裝需要注意的問題都包括哪些?應該是有所了解了吧。

防盜門指紋鎖的安裝方法其實也不難,但是是乙個比較重要的過程,一般請你指紋鎖出現故障大多數都是都是因為在安裝時不注意所造成的,所以在安裝指紋鎖的時候一定要按照規範操作,該注意的問題還是要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使用的是國標6068方舌鎖體、圓柱鎖體、霸王鎖體,可以直接更換不用改孔。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艾菲爾指紋鎖就有一款可以裝在玻璃門上。不信你可以打**去諮詢哦。也可以去他們**看。

指紋鎖突然失靈了,指紋鎖失效,錄不起指紋怎麼辦?

指紋鎖突然失靈了,可能的原因如下 設定指紋解鎖的時候指紋沒有完全放到home鍵上面,建議重新設定指紋,手指緊貼home鍵 解鎖時候手指和home鍵貼的不緊密,注意手指要貼緊home鍵 手指上面有水,導致無法識別指紋,注意要保持手指的乾燥。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拿到售後維修中心去檢測一下!指紋鎖失效,錄不...

指紋鎖哪個品牌好,指紋鎖什麼牌子好?

long1209龍是我 no.1 德施曼dessmann 1 品牌簡介 dessmann 德施曼鎖具誕生在德國斯圖加特,2009年8月與網易 阿里巴巴等公司一起作為杭州市高新區的十大重點引進專案入駐中國。德施曼在產品外觀和人性化的功能設計方面非常注重貼合中國消費者的使用習慣,也因此受到了市場的一致認...

指紋鎖買什麼牌子好,指紋鎖什麼牌子好?

齊家網 指紋鎖是目前應用相對較廣的生物鎖,指紋的唯一性和不可複製性決定了指紋鎖是目前所有鎖具中最為安全的鎖種。1 拒真率和識假率本身是成反比的。不是標明就準確的,也不是可以試出來了,需要專業的測試和計算,還與產品的質量有關。2 智慧性的錯誤理解 高檔鎖的標準不是液晶屏,而是他的技術含量及質量。家庭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