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防盜門能裝頂吉的智慧型密碼指紋鎖嗎

時間 2022-07-16 13:10:04

1樓:西安朗通

可以的,頂吉的智慧型密碼指紋鎖是匹配市場上99%的防盜門的

裝修用什麼樣的防盜門好?

2樓:土巴兔裝修

防盜門是人們作為家裡大門的一種產品,防盜門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保護家裡財產的安全,因為現代社會的人們警戒心都是比較重的,所以在保護家裡財產的時候也會選擇最有安全感的產品,防盜門其實就是一種門的種類,製造防盜門的材質有很多,不同的防盜門材質有著不同的安全等級,今天我們就會在文章中針對不同材質的防盜門來為大家介紹。

防盜門哪種材質好

鋼質防盜門:鋼質防盜門是市場上最常見的,也是最常用的一種。以鋼質為主要材料,門框鋼板厚度在2mm以上,門板厚度在20mm以上的防盜門,這種門的重量較重,一般在40kg以上,**實惠,但是外形比較堅硬,顏色單一裝飾性較差。

鋼木防盜門:以木片包裹鋼板製成,中間的鋼板起到防盜的效果,因為表面覆蓋木片,可以選擇不同顏色、紋理、線條,裝飾效果較好,但是**較高,而且撞擊後會在門板上留下坑洞痕跡。

鋁合金防盜門:與市面上的鋁合金門窗不同,鋁合金防盜門更加堅硬,表面有花紋圖案,不宜褪色和被腐蝕。部分鋁合金防盜門合頁使用拉釘,不能拆卸,而且開關門會發出金屬摩擦的聲音。

不鏽鋼防盜門:不鏽鋼防盜門選用201或者304的鋁合金,鋼板厚度不小於20mm,門扇前後厚度在8-10mm之間,表面飾以不同的金屬顏色和圖案,質地堅固耐用,安全性更高。

銅質防盜門:銅質的防盜門一般是與入戶門合二為一的,在防火、防腐、防撬、防塵方面都表現突出,實際上從材料的角度講,銅質防盜門是最好的,但是**比較昂貴。

防盜門應該怎麼選

看合格證書:符合要求的防盜門應該具有法定機構出具的檢測合格證,並且有生產企業所在省級公安廳(局)安裝技術防範部門發放的安全技術防範產品準產證。

看等級:根據門板門框的厚度,防盜門分為甲、乙、丙、丁四個等級,甲級最好,其餘等級以此類推,甲級房東啊門**在4000元/扇左右,丁級防盜門**約為300元/扇。正規的等級標誌應該打在門內的門框上。

看門鎖:合格的防盜門採用經公安部門檢測合格的防盜專用鎖,鎖具處應有3mm以上厚度的鋼板保護。門鎖分為a、b、超b三個等級,超b最好,超b防技術性開啟時間大於180分鐘。

看厚度與重量:鋼板厚度在2mm以上,門體厚度在20mm以上,重量在40kg以上的屬於較好的防盜門。

大家可以看出我們在今天的文章中一共為大家介紹了五種不同材質的防盜門,我們也為大家提到了這五種不同材質的防盜門的特點,其實大家除了要了解防盜門的材質哪種比較好之外,我們也建議大家多了解一下防盜門怎樣選擇,因為選擇防盜門的時候不能夠只看防盜門的材質,像門鎖的質量或者門板的厚度這些資料也能夠反映防盜門的安全效果究竟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啥要求也不講,誰知道你用什麼牌子啊,要高檔的買王力全自動安全門,做工那是相當ok,要考慮防盜安全還是王力防盜門,鎖好門才好。

王力防盜門,關門就是防盜門,不用再反鎖了,防忘鎖、防漏鎖、解決繁瑣煩惱。

它品牌的關上門是鐵門,必須要用鑰匙轉來扭去反鎖。

防盜門的核心是鎖,王力超c級鎖一直被同行模仿,從未被超越。

4樓:科裕智慧型鎖

買防盜門要看很多方面,現代裝修很多都是拿來做裝飾門用,真正的防盜功能倒是其次,因為再厲害的防盜門都不是無懈可擊的,區別在於開啟的時間長短不一樣,只要符合國安標準的防盜門就沒問題。在選防盜門的時候主要看款式。乙個自己喜歡的款式能讓自己出門、回家的時候產生好的心情。

裝修,新房只有防盜門,我們還需要再做乙個入戶門嗎?

5樓:鷹志說史

沒有必要再裝乙個入戶門了,因為現在的房到門都是按入戶門設計的,可以兼得。 首先說明,「防盜門」是指具有防盜的功能的門扇,「入戶門」是指門的位置。建築上門扇處於進入獨套房屋主要的門,這門就稱為「進戶門」或如你所指「入戶門」。

新建住宅的入戶門,在交房時已經安裝了由專業生產廠家提供的防盜門,所以不必再畫蛇添足重複安裝兩扇防盜門了。

擴充套件資料

不少人在裝修新房時,嫌開發商裝的防火門不夠美觀高檔,而將其拆換成普通防盜門,卻並未意識到因此埋下火災隱患。對此重慶渝北消防提醒,在火災中,防火門對阻隔煙氣有重要作用,最好不要私自更換。

消防部門表示,新樓盤在交房前都要通過消防部門的驗收,開發商都會給新房安裝防火門。防火門和普通防盜門主要是功能上的區別,防火門裡面的填充物是專門的防火隔溫阻燃材料,並使用的是防火膨脹密封膠條,遇高溫後能夠膨脹,阻擋煙氣。

而普通防盜門裡主要是支援鋼架和隔音紙板,密封膠條也是普通膠條,沒有阻擋煙氣的作用,但防火門考慮到防火效能沒有普通防盜門輕便、美觀,因此不少人在裝修新房時會把門換掉。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防盜門」是指具有防盜的功能的門扇,「入戶門」是指門的位置。建築上門扇處於進入獨套房屋主要的門,這門就稱為「進戶門」或如你所指「入戶門」。

目前新建住宅的入戶門,在交房時已經安裝了由專業生產廠家提供的防盜門,所以你不必再畫蛇添足重複安裝兩扇防盜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手裡錢多少了。還有就是如果安門,有位置嗎?開門礙事不?

如果家裡冷,樓道漏風,可以考慮安門。門有幾個作用,第一安全防盜,有防盜門,你這個門就沒用了;第二,保暖;第三,美觀。自己衡量一下吧。

我家沒安,花1000塊錢鑲了個門口。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不需要的,不過這還得根據你家的實際情況來確定,你可以發張**大家幫你參謀參謀。

9樓:

一般是要再做乙個的,與室內諧調。

裝修好之後是否還能換防盜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但是工程比較繁瑣。

1,防盜門的門框是與牆體用水泥粘接在一起的,這樣才能保證其牢固性。

2,如果要拆除防盜門必須連同門框旁的一圈牆體一起敲碎才能拆出。

3,之後更換新的門後,再重新砌磚抹水泥修復。

11樓:土巴兔裝修

還是可以更換的但是工程方面就是非常的繁瑣的,防盜門的門框和牆體用水泥連線在一起的這樣才會比較牢固性。如果要拆除防盜門必須連旁邊的一圈牆體一起敲碎才能拆除。然後如果換了新門以後,還要重新砌磚抹水泥修復。

整個更換的過程工程是比較大的,而且非常的耗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可以直接換。

但是門框不換,可能不大協調,不大好看。

除非你能找到匹配的門。

整體換掉吧,裝修公司會給你弄好的,不會破壞你的整體裝修的。

13樓:科裕智慧型鎖

要是門的尺寸沒什麼出入的話,是不會怎麼損壞的,最多是門邊的範圍有點影響。2. 牆體不會被破壞,但是牆面會壞,需要重新補漆。

14樓:經事家居裝飾

裝修後換防盜門是可能的,辦法有:優先換鎖,次之換全套門,或有一天可換門板,現更換服務較多也方便。

因不協調美觀,或擔心質量及安全,即損壞變形不能修復等情況下需要換門是正常需要。

換鎖芯是為最常見、方便及成本低的方式,防盜等級的提公升也常常依靠換鎖芯實現。網友這個問題顯然應採取此方法,需用電鑽把螺絲打掉就可以換鎖芯了。

換全套門應涉及因素較多,建議慎重考慮。家用國標門一般有四種規格,高度為2050mm和1970mm兩種高度,寬度為860mm和950mm兩種,高寬組合為4種情況,另有特殊情況,因而請實測後對應購置相應防盜門;更換中 銜接的地材,牆面會受到一定損壞,需要後期修補,增加費用及時間等; 若覺不協調美觀可採用門後裝飾(如軟包,貼面等)方法解決。

市場暫無不換門框只換門方式,但有需求就會有供給,某一天某家對市場敏感的廠商或會開展這個業務,滿足這個多樣化需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螺絲壞了,沒必要換門,用電鑽把螺絲打掉就可以了。

非要換門也行,你原來用的什麼門,再去找這個品牌的廠家就行。

個人覺得還是換鎖簡單方便

16樓:雷曼名門

可以換,但換起來比較麻煩!需要把原來的防盜門拆掉,拆的過程會敲敲打打,可能會破壞門洞周邊的裝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換鎖芯啊

如果必須換門的話,很難找到和你現在門框匹配的門,估計需要都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只需量好尺寸,或者是去賣門的說一下,讓他們給你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貝爾2008

推薦至2017~0925

它可以被替換,但專案更複雜。

20樓:

這個你可以諮詢一下裝修隊的人

裝修時防盜門應該什麼時候安裝啊

21樓:土巴兔裝修

改完水電就可以復更換,裝修制

過程中可以做保bai護。要是後裝的會影響du裝修的進度,

zhi比方說裡麵包dao埡口怎麼量尺寸呢,沒有防盜門地面做多高,鋪磚和地面找平都受影響,如果是老房子,門在廚房的一般在泥工之前裝,裝好邊上一圈可能要貼瓷磚。

22樓:超級偏微方程

防盜bai

門。如果是新房子。沒開始du裝修就得量尺定製zhi。要安裝的前

dao半天吧開始找工人來拆專除舊防盜門屬。拆完就安裝上。工人會給你固定好打上發泡膠。

然後你開始裝修。等到瓦工進場幹活的時候讓他把門打發泡膠的縫隙拿水泥砂漿給抹上。後面的工種該木工包口做包口。

該油工刮大白就刮大白。

一般就是這個步驟了。如果在其他的時間段也可以。但最好是瓦工進場幹活之前。

23樓:易書科技

裝修防盜門最抄好是在泥工進場的時候就襲把它進行更換就可以了。

這樣做的原因也是對損壞部份或縫隙修補,知道剛買的新門都有保護膜,裝修的時候也不易碰壞。

後期(如鋪完磚後)換門這樣就有可能會出現重換地磚,牆面會有損傷現象。裝好以後木工要包門套,這個時候就是要注意保管好鑰匙就好,裝修期間用裝修鑰匙,裝修後再更換一換把鎖就可以了,操作還是比較簡單的。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在裝修過程中,什麼時候裝防盜門?

24樓:易書科技

裝修防盜門最好是在泥工進場的時候就把它進行更換就可以了。

這樣做的原因也是對損壞部份或縫隙修補,知道剛買的新門都有保護膜,裝修的時候也不易碰壞。

後期(如鋪完磚後)換門這樣就有可能會出現重換地磚,牆面會有損傷現象。裝好以後木工要包門套,這個時候就是要注意保管好鑰匙就好,裝修期間用裝修鑰匙,裝修後再更換一換把鎖就可以了,操作還是比較簡單的。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25樓:長鞭無敵

在裝修過程中,

什麼時候裝防盜門,

這個沒有一定之規,

應該在室內裝修基本完成,

家具和一些重要物品都到位的情況下,

再裝防盜門,

因為裝防盜門主要是為了財物和人員安全,

供你參考!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都可以。如果考慮需要購進大件家具或電器裝置進出,就需要晚一些。防止影響進出,以及搬進搬出刮花新門。

這是乙個入戶外面防盜門,請問裝修時候需要在裡面再裝乙個木門嗎?

27樓:南金東箭

沒有必要再裝木門,看裝修風格色差,可以新增一些木紋紙之類的裝飾即可。再裝木門顯得累贅,進出不方便。

盼盼防盜門貴不貴 盼盼防盜門價格表

盼盼防盜門的用材比較紮實,可能款式沒有那麼漂亮,但是勝在紮實耐用,看什麼級別的門,丁級的可能在1500左右 有白危成益 一般來說普通的在1500元左右,是丁級的,丙級的是2000到3000左右,乙級的在4000左右,甲級的6000在7000之前比較豪華的門,而且盼盼不講價,就是按原價,不要發票可以便...

丙級盼盼防盜門質量如何 盼盼防盜門丙級質量好不好

質量還是不錯的,隨著家庭被盜的事件越來越多,很多生產防盜門的廠家都已經提高的生產的 同時您提到到的這款防盜門,質量也是很好的,安全性也非常的高。可以放心使用!你發錢買個丙級盼盼防盜門的 就不如買別的牌子甲級防盜門,盼盼丙級防盜門的質量不如其它丁級門的質量,容易撬開。不安全暴力。只可以做室內門使用,在...

王力門和盼盼門哪個好,王力防盜門和盼盼防盜門哪個好?

王力主要是自動鎖,講究的是自動,安全,方便。16年開始現在都是走科技發展路線。基本每個廠家都會有或者可以做自動鎖。基本上鎖都是外購的,現在盼盼自己有一款靜音自動鎖從鎖各方面來說都優於王力普通自動鎖。門的質量來說盼盼肯定是行業裡首批製作安全門的,工藝,經驗方面肯定比一般廠家要更完善。鎖目前王力的優勢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