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防盜門貴不貴 盼盼防盜門價格表

時間 2021-05-04 18: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盼盼防盜門的用材比較紮實,可能款式沒有那麼漂亮,但是勝在紮實耐用,**看什麼級別的門,丁級的可能在1500左右

2樓:有白危成益

一般來說普通的在1500元左右,是丁級的,

丙級的是2000到3000左右,乙級的在4000左右,甲級的6000在7000之前比較豪華的門,而且盼盼不講價,就是按原價,不要發票可以便宜100塊

3樓:宗添貳亮

盜賊是比較厲害的,不過俗話說的好,邪不能勝正,人類的智慧型是無窮盡的,總會把**的一面打敗的。防盜門就是人們防禦盜賊的最好的乙個方法之一,不過怎樣的防盜門才有優質的質量了,品牌的不同就有不同的質量。今天首先還是先來了解下盼盼防盜門**以及產品介紹吧。

【盼盼防盜門**】

68花:首先打頭炮的盼盼防盜門就來這款68花的型別產品來介紹吧,也許大家會奇怪68花是什麼,其實是門的花型是68花的。它的鎖具採用的是清林的轉頭鎖,使用起來更加的方便,安全的效能也有保障。

門鏡採用的是仿銅的材質,避免了金屬的缺點,同時又保留了金屬的質感,它的開門的方式時向裡開的。**為¥2400.00。

33花:防盜門其實也是有級別的,像是這款品牌防盜門的級別就是丙級的。它還增加了三角的把手,為不同的客戶提供了不同的選擇方式。

同時還採用了平貼的暗鉸鏈,提公升了防盜門的檔次。那麼**為多少呢,**為¥1500.00。

【盼盼防盜門怎麼樣】

盼盼防盜門是盼盼集團產業下的優秀產物,總公司盼盼安居股份****坐落在遼寧營口市,以生產安居產品為主業。先後開發了盼盼防火門、防護窗、鋼木門、防盜門等100多個系列新產品,產品覆蓋全國,銷量和市場占有率多年來持續位居同行業前列。

盼盼還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0環境認證,ce認證;並在同行業率先通過了志願性認證。盼盼商標是中國馳名商標,產品是中國名牌產品,遼寧省名牌及十大輕工名牌產品,國家商務部出口名牌產品。

好的品牌不只要有好的產品,還要有好的服務。盼盼防盜門的選材和加工處理完全符合國家防盜門檢驗標準,不只產品購買***,在售後也非常周到。所有的產品在保修期內出現產品本身質量問題,免費保修,任何時候出現問題,公司都會在2小時內到場,為消費者排憂解難。

【盼盼防盜門品牌介紹】

盼盼公司建立於2023年,是生產龍甲牌各種系列防火門、防盜門、防護窗、工業廠房門以及自動車庫門的專業生產廠家。生產的多功能戶門、自動車庫門和工業廠房門更具有設計新穎、造型考究、美觀大方、堅固耐用的特點,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信賴,在市場上暢銷不衰。

盼盼安居將始終如一的堅持科學發展觀,走自主創新,以質取勝,名牌興企,質量效益型的工業化道路,建設綠色環保型社會,以研製生產安防系列產品為主業,以新型建材產品開發與製造為主導,積極打造新型建材產品生產和出口兩個基地。

盼盼防盜門一直以來都秉承著品質優先,服務為輔的手段,讓旗下的產品銷量不斷**,贏得廣泛好評。盼盼品牌不僅在防盜門行業獲得了良好好評,在其他行業中也不斷進行拓展。

希望通過對以上內容了解,能讓您對盼盼防盜門**的相關知識更加了解。

盼盼防盜門質量怎麼樣?**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的門都有甲乙丙丁好幾個檔次 不能只說品牌 盼盼老牌子了

丙級盼盼防盜門質量如何 盼盼防盜門丙級質量好不好

質量還是不錯的,隨著家庭被盜的事件越來越多,很多生產防盜門的廠家都已經提高的生產的 同時您提到到的這款防盜門,質量也是很好的,安全性也非常的高。可以放心使用!你發錢買個丙級盼盼防盜門的 就不如買別的牌子甲級防盜門,盼盼丙級防盜門的質量不如其它丁級門的質量,容易撬開。不安全暴力。只可以做室內門使用,在...

王力門和盼盼門哪個好,王力防盜門和盼盼防盜門哪個好?

王力主要是自動鎖,講究的是自動,安全,方便。16年開始現在都是走科技發展路線。基本每個廠家都會有或者可以做自動鎖。基本上鎖都是外購的,現在盼盼自己有一款靜音自動鎖從鎖各方面來說都優於王力普通自動鎖。門的質量來說盼盼肯定是行業裡首批製作安全門的,工藝,經驗方面肯定比一般廠家要更完善。鎖目前王力的優勢已...

防盜門的優缺點有哪些,盼盼安全防盜門有什麼優點

老表遊戲 優點 防盜效能堅固耐用,安全性更強些。相對於普通的鐵質或鋼鐵混合質防盜門,不鏽鋼門除了具有色澤持久鮮豔 永不生鏽的特點以外,更重要的是產品的獨特性決定的。缺點 不鏽鋼防盜門多是銀白色,這樣首先給人的感覺是外觀以及色彩都有些單調,讓人感到較為生硬。防盜門的全稱為 防盜安全門 它兼備防盜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