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百貨理貨員與到刁蠻顧客怎樣處理

時間 2021-05-04 18: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將你庫存的產品的用途劃分為廚具、洗化用品、文具等,並根據用途製作超市裡那種樣式的懸掛牌。

第二步、將各類用途的產品分類擺放在貨架上,並將製作的懸掛牌掛在各類別區。

第三步、將你們的貨架按照一定的順序(可以是s型、直線平行型等)都編上編號。第四步、畫乙個你們倉庫大體的平面圖(你自己看的懂就行)裡面說明了貨架的排列順序,掛在倉庫的入口處。

第五步、在各用途區域將同類產品各廠家的產品分類擺放。

第六步、將各廠家不同規格的產品分類擺放。(此為物)

第七步、按照之前分的大區域將各廠家在貨架上的位置標識出來,貼在在每個大區域的標識牌最近的地方。

第八步、在每種規格型號的產品旁邊製作乙個小的物料卡,上邊什麼時候記錄入了多少、什麼時候出了多少、剩下的還有多少。(此為卡)

第九步、有條件的話建立個電子檔案,到時候定期盤點下。(此為賬)

第十步、當你需要找什麼東西的時候,大體判斷下類別,通過倉庫門口的標識找到貨架的大體位置,通過用途標識牌旁邊的廠家位置即可方便查詢。

這就是庫存的目視化管理,賬、物、卡一致,領導盤查、財務盤點、找東西神馬的儘管放馬過來。

2樓:古骨怪界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對於我來說不存在的!他罵了你就罵他,他動手就打死他。

乙個破工作兩千來塊錢誰怕誰呀。以前做過理貨員跟顧客打架,本人男。老闆還要罰款我錢,勞資當場就屌他,回來被炒了一身輕鬆,還找到更好的工作

百貨業和超市20年來的變化,百貨商店和超市的區別是什麼?

不是夢 沒什麼太大區別!付款方面百貨商店要方便一些! 百貨商店與超市的本質區別有 1 所經營商品定位不同 百貨商店主要經營耐用品,商品檔次以中高檔為主。超市主要經營快速消費品,生活必需品,商品檔次以中低檔為主。2 盈利模式不同 百貨商店向管理要效益,即主要通過租賃場地獲取利潤 而超市則是向採購要效益...

銀泰百貨總部在那,銀泰百貨 武林店怎麼樣

最近,浙江銀泰集團在其總部浙江動作頻頻。2007年12月下旬,銀泰百貨與杭州上城區國資局簽約,斥資5.26億元收購湖濱國際街50 股權。這是銀泰系第一次介入奢侈品零售業務。杭州湖濱國際名品街瀕臨西湖,是一組由東坡路 湖濱路 平海路圍繞的商業建築街區,總商業面積約18000平方米,共由30餘家國際著名...

日用百貨經營範圍包括哪些,日用百貨經營範圍是什麼

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 1 百貨。2 文化辦公用品 紙張 辦公裝置等。3 包裝材料等。4 工藝品。5 化工原料及產品 除危險品 化學試劑 化工百貨等。6 五金交電。7 電子產品 通訊裝置 通訊器材 除衛星天線 電訊器材 電訊電材 儀器儀表 電線電纜等。8 機電裝置及配件 機械裝置及配件等。9 電腦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