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網路歌曲,最好是失戀時聽的傷感歌曲要20首以上

時間 2021-05-04 18: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乙個人的星光---

淚的告白

躲避的愛

夏傷最熟悉的陌生人

解回憶的毒

憂傷說唱

他不愛我

愛情裡的眼淚

對不起我愛你

愚愛從開始到現在

假如獨白情歌

白玫瑰的葬禮

愛上不該的人

怕寂寞愛情劇終

其實我介意

聽說愛情回來過

忘不掉的傷逃生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倒帶 美麗心情(本多lulu)

一萬個理由 走好(鄭在旭)南韓的 心如刀割

擦肩而過 過火(張信哲) 沒那種命(陳小春)

相信(鄭晟) 比我幸福(陳小東)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花兒)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離歌(信) 唯一(王力巨集)

離開以後(張學友)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心太痛(吳克群)

你的愛到底給了誰(零點) 自由(張震嶽) 夜夜夜夜(齊秦)

這是我曾經失戀時聽過的歌曲,我很用心的幫你記錄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不過還是祝福你能早日

走出來!~畢竟生活還是要繼續,她只是你生命中的乙個過客,命裡有時終會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祝福你朋友

適合失戀時候聽的歌曲有哪些?

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適合失戀的歌主要是要讓聽者感同身受和療傷的作用,可以聽的有:《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十年》、《比我幸福》、《藉口》、《寂寞的季節》。

1、陳曉東——《比我幸福》

很多人友好分手,希望對方過的會比自己幸福,那是祝福,那是寄託,那也是一種幻想。相戀之人必有失戀之因,因為愛而放手,因為恨而離棄,縱容彼此都能過得不幸福,又能怨誰。

2、陳奕迅——《十年》

e神的歌也是透明的憂傷,聽的讓人思念過往,內心難掩昔日的情懷。十年之前和之後,我們擁抱的不可能是同乙個人,所以要懂得珍惜。

3、黃品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這首歌很多的地方都有結他彈奏,那種吉他琴弦撞擊出來的那種明亮的傷,讓人心生痛楚。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男主人對女主人的離去表現出的那種心傷和心碎,可能只有讓歌聲才能做出詮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失戀聽的歌有:《晴天》、《安靜》、《黑色幽默》、《藉口》、《龍捲風》。

1、《晴天》

《晴天》這首歌曲是周杰倫的內心獨白,在創作《晴天》時,周杰倫用一種孤獨的內心感受展現了一種細膩和內斂的傷感和脆弱,他所寫的內容與方文山營造的神奇詭異不同,更貼近現實和自己內心,該歌曲講述的是懷念校園的點滴,一起約定,等到放晴的那天,共同來譜一段純純的愛 。

2、《安靜》

2023年,周杰倫著手為自己即將發行的**《范特西》創作歌曲。周杰倫根據自己的成長經歷創作了一首歌曲。周杰倫自幼學習鋼琴,在僻靜的角落裡,安靜地彈著鋼琴,四周萬籟俱靜,唯有鋼琴陪伴著自己。

周杰倫巧妙地將自己的成長經歷融合自己的初戀經歷創作了該首歌曲,並把它命名為《安靜》。

3、《黑色幽默》

《黑色幽默》是周杰倫因女友離去悲傷難平而創作的歌曲,深刻的描述著周杰倫內心感情世界的一環,剖白的記憶著女友離去時那一刻的心情。

4、《龍捲風》

5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適合失戀聽的歌有:

1、《比我幸福》

祝福她過得比自己幸福,才是真正的男人所為。但不能說,就沒有痛。「祝福有許多種 心痛卻盡在不言中。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好聚好散,不吝嗇說一句祝福的話,人生苦短,大家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

2、《乙個人生活》

《乙個人生活》的歌詞讓人無限傷感,一度成為失戀者療傷的最佳選擇。同時也預示著乙個人選擇堅強這條路,勇敢面對今後的每一天。

3、《分手快樂》

這首歌曲是由郭文賢譜曲,姚若龍填詞,梁靜茹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23年2月7日,並收錄在同年發行的**《sunrise,我喜歡》中,此張**是梁靜茹發行的第三張**。歌曲在2023年獲得mtv臺20大人氣歌手、hit fm聽眾最愛、hit-fm年度百首單曲、hit fm最受歡迎ktv點播 、香港tvb8年度最佳作曲、第九屆華語榜中最受歡迎十首歌曲、channel 【v】華語榜中榜十大單曲等獎項。

4、《別在傷口撒鹽》

《別在傷口灑鹽》由曲風優美的郭子作曲;用字犀利的鄔裕康填詞,也是中視強檔花劇《君子蘭花》的主題曲。

5、《失戀無罪》

《失戀無罪》是由劉勇志譜曲,林夕填詞,黃麗玲演唱的一首歌曲,2023年2月10日發行,並收錄在同年發行的同名**《失戀無罪》裡面,整首歌曲時長四分六秒,此時歌曲a-lin在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場演唱過,還在北京首都體育館的舞台演唱過。

6樓:瘋人瘋語

適合失戀聽的歌有:我真的受傷了、乙個人的精彩、斷點、分手快樂、十年。

1、我真的受傷了——張學友

2、乙個人的精彩——蕭亞軒

還是elva夠灑脫。即便男友已有其他愛人在身邊,不如「接受無奈,承認失敗」,揮一揮手,留給對方乙個最漂亮的轉身。

3、斷點——張敬軒

同樣是一首以旋律見長的歌曲。讓人在聽第一次的時候就難以忘記。再去體會其中的深意,方能明白歌中的隱忍與沉重。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笑臉還是那張笑臉,但已經不再屬於你時,也許,只有放棄。

4、分手快樂——梁靜茹

唱「失戀」最經典的曲目。但不似其它歌曲般傷痛。這首歌中滿是勸慰和關懷。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分手快樂,請你快樂,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在自信的笑容下,悲傷早溜得遠遠的了。

5、十年——陳奕迅

2023年,這首歌橫掃千軍,也為陳奕迅贏得了許多歌壇大獎。歌詞很宿命,卻也真實。「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才明白我的眼淚,不是為你而流,也為別人而流。

」誰能保證,這輩子,只為乙個人傷心流淚過?

7樓:無名之人

1、《分手快樂》-梁靜茹

唱「失戀」最經典的曲目。但不似其它歌曲般傷痛。這首歌中滿是勸慰和關懷。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分手快樂,請你快樂,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在自信的笑容下,悲傷早溜得遠遠的了。

2、《十年》-陳奕迅

2023年,這首歌橫掃千軍,也為陳奕迅贏得了許多歌壇大獎。歌詞很宿命,卻也真實。「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才明白我的眼淚,不是為你而流,也為別人而流。

」誰能保證,這輩子,只為乙個人傷心流淚過?

3、《美麗心情》-本多ruru

ruru的這首歌,滿是淡然與優雅。「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真正聰慧的女子,一定是會感謝生活的女子。

4、《孟婆湯》-游鴻明

游鴻明的歌,總以傷感著稱。《孟婆湯》在名字上聽起來和《忘情水》含義相似。但由於他獨特的嗓音條件,讓這首歌悲中帶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可是逃不掉忘不了……喝下這碗解藥,忘了所有的好,所有的寂寥。」

5、《成全》-劉若英

遇到愛人變心時怎麼辦?一哭二鬧三上吊?怎麼會是現代女子所為?

沒錯,就是成全。「乙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男人變心後,根本就不會記得你為他付出了多少,相反,你瀟瀟灑灑地成全,他還會偶爾記起你的好。

6、《比我幸福》-陳曉東

祝福她過得比自己幸福,才是真正的男人所為。但不能說,就沒有痛。「祝福有許多種 心痛卻盡在不言中。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好聚好散,不吝嗇說一句祝福的話,人生苦短,大家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8樓:暴走少女

適合失戀時候聽的歌曲有:《我愛的人》、《比我幸福》、《斷點》、《分手快樂》、《美麗心情》。

推薦《我愛的人》、《比我幸福》、《斷點》。

1、陳小春---《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是由施人誠作詞,周杰倫譜曲,吳慶隆編曲,陳小春演唱的曲目,收錄在陳小春2023年3月26日發行的**《抱一抱》中。2023年,該曲榮獲channel v榜中榜頒獎禮金曲、中國戲劇風雲榜頒獎禮十大歌曲,2023年4月13日,獲得2023年度「雪碧」我的選擇國內原創戲劇流行榜季選十二首金曲。

2、陳曉東---《比我幸福》

《比我幸福》是中國大陸男演員陳曉東演唱的一首歌曲(成名代表作),由陳靜楠作詞,李景公升和李偉菘聯合演奏,收錄於陳曉東2023年4月發行的同名**《比我幸福》中。該曲目不但贏得全球雪碧2000金曲大獎和首屆戲劇風雲榜頒獎禮金曲獎等稱號,同時也是陳曉東歌曲的代表作之一。

3、張敬軒---《斷點》

同樣是一首以旋律見長的歌曲。讓人在聽第一次的時候就難以忘記。再去體會其中的深意,方能明白歌中的隱忍與沉重。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笑臉還是那張笑臉,但已經不再屬於你時,也許,只有放棄。

9樓:拍案三下

適合失戀時聽的歌曲有:薛之謙《木偶人》、林峰的《愛在記憶中找你》。

1、薛之謙《木偶人》

薛之謙沉積半年之餘,再次推出力作,一心只推出好的**的他,最近推出的《木偶人》是各大**平台上的top1。

這首歌給我們帶來另一種情感,在感情裡總是患得患失有時候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在彼此的感情世界裡結局是你向左我往右我們都輸給了「認真」。

歌詞結尾是點睛之筆:「當我們都羨慕木偶人,學會他在場面上的玩弄過程,美化措辭追捧,似擬人的掌聲是我愛人,防備厚厚一本,是我獻出自己的後遺症。」

2、林峰的《愛在記憶中找你》

歌詞中的一些句子讓人不禁想起以前的過往,分開的時候你是否還會恨或者會愛。

正如歌詞中寫到:「如果可以恨你,全力痛恨你,連遇上亦要躲避,無非想放下你,還是掛念你,誰又會及我傷悲,前事最怕有人提起,就算怎麼伸盡手臂,我們亦有一些距離。」

2023年最好聽的流行歌曲和網路歌曲有哪些

西里魔力多 1 如果這都不算愛 如果這都不算愛 是張學友演唱的一首歌,由李焯雄作詞,伍佰作曲,收錄於張學友2001年 熱 這首歌飽含創作者對於 愛 的思考和困惑,如果眼前的這份愛都不算愛,那什麼才是愛,引發了很多人的深思。2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這是華語著名流行歌手鄭源演唱的一首經典源氏情歌 ...

最好聽的流行歌曲是,2023年最流行的歌曲是?

最近流行的歌曲,特別推薦 下個,路口,見 這首歌風格很清新,節奏也輕快,有種 雨中踢踏 的小浪漫每次聽這首歌心情就會變得很好 也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嘻嘻 2017年最流行的歌曲是?2017年最流行的歌曲有 剛好遇見你 成都 涼涼 巴拿馬 遠走高飛 在人間。成都 於2017年,獲得第六屆阿比鹿 獎最受...

有那些網路歌曲好聽的,現在流行的網路歌曲有什麼?(好聽的)

他的愛,苦笑,等不到你,好安靜,小星星 汪蘇瀧 裡的秘密 徐良 讀愛 顏小健 勇敢 by2 轉身以後 bii 融雪以後,愛情劇終 vin婧 mine mine 周杰倫 苦茶 說說 棒棒堂 夢想 翅膀 那些年 胡夏 分手做朋友,我會很誠實 星弟 is this all 吳建豪 於是長大了以後 謝和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