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最好的傷心藥是什麼,什麼是失戀最好的療傷藥

時間 2023-04-13 13:20:09

1樓:自從遇見你

一段新的戀情代替舊的傷心。

2樓:葉燕芬

有幾部曲可走:

大哭一場,回想以前所有的所有~~值得留戀與不值得留戀的一切,都用淚水洗滌一新吧!

找個知心朋友去親近大自然,出外走走心情會好起來的。但是千萬不可以去你和戀人曾經去過的地方,否則勾起回憶到頭來又白去一趟了。

最後還是要靠自己,自己勉勵自己,自己是最好的,一切會好起來的,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就活不下去的。精彩人生就在你的腳下,不要被磕倒一次就放棄美好一切!

3樓:漫

短期的估計是吃之類的,把這種心情轉換成一種動力。

還有另一種呢就是尋找下一春!以新換舊。

4樓:軒轅沫寒

根據我的經驗,時間可以掩埋一切,但不可能抹去一切,使人忘記一切,所以建議你還是自己好好想想,把事情想開了,想通了,就差不多了。

5樓:九釣前燈的

據說 傷心分泌的是腦內啡和腎上腺素 你下丘腦是控制這種分泌的 所以讓大腦停止思考 脫離自己心情 食安眠吧 少量 但 藥是治標不治本 你思考清楚 段感情是否無法挽留 如果你認為是 然後 肯定不能挽回 很快就會不留戀 如果可以挽回 你就爭取吧 畢竟是自己愛的人。

6樓:飆車孩

喝酒喝得大醉,一覺醒來從頭再來。

7樓:王

哥們先去喝點酒在~~~再重找乙個~~~

什麼是失戀最好的療傷藥

8樓:桓夏析天真

你可以試著選擇一下去旅遊,或者忙碌的工作,剛分手你說不想他是不可能的,但是分手即然已成定局,就坦然面對,相信自己會遇見更好的!

失戀後 最好的解藥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

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慢慢的心裡的疙瘩就化開了。

笑對人生,還要培養樂觀豁達的健康心理。振奮精神,把眼光投向未來,不要死死盯住眼前的愛情挫折上。

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10樓:婦潔舒寶

再戀唄,一段戀情失敗了,首先要平復自己的心情,讓自己 放鬆心情一點時間,平靜了就可以再戀 了,重新出發一段新的戀情。

11樓:鞏恬靜

既然你這樣說,那說明你還是放不下,看不開,如果能放下 看開就不會這樣說,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聽我的。

最好的解藥就開始下一段感情。

12樓:思辰戀敏

他們說是時間。

有人說是在戀愛一次。

還有人說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失戀的藥是什麼?

朋友們 !沒有什麼是**失戀最好的良藥?

13樓:牧菲菲鄞美

1如果你是女的。

你可以哭。哭不停的哭。

哭完了就不想哭了。

2你可以喝酒。

要喝醉了。天天喝直到自己想清醒的時候再停止。

3如果你無事可做或是因為分手而無心做事,那你就跑步。

不停的跑,跑得累的都不行了在回家。

洗個澡,睡覺。

4如果這樣你都忘不了,那你就離開他所在的城市,到另乙個你沒去過的地方你可以是工作,也可以是旅遊到了乙個新的環境你只會想著怎麼生存,可能寂寞的時候你還是會想他,但是久了就好了。5

找乙個新的人。

開始新的戀情。

要在**一段傷痕最好的辦法就是下一次戀愛。

6找乙個朋友做你的垃圾筒,等你說的你不想在陳述時,那麼它對你的傷害就已經在減輕了。

7把**號位址都換了,把關於他的一切都丟掉從新開始。8

好好的愛自己。

愛自己。要知道。

這個世界你最了不起。

朋友們!沒有什麼是**失戀最好的良藥,如果以上辦法都幫不了你,那就等著時間吧。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相信我吧。!一切都會過去的。

!陰雨天總會有的,那你就只好等了,等著烏雲的過去,那麼晴天還回遠嗎?

沒辦法,沒個人都有這麼一劫,面對吧!

失戀的最好良藥是什麼,治癒失戀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找個男朋友補回來就行了,心病還要心藥醫。其實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只是有段時間你會沉浸在悲傷裡,這也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這是一種成長的過程,也是你對自己感情的一種祭奠,但是你要審視一下自己為什麼會分手,如果你找不到分手的原因那你以後還是會經歷這些,愛情是需要經營的,單純的愛情是有時間限制的,只有學會經營...

治癒失戀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小小趣聊養生 一般情況下,我認為 失戀的最佳方式就是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因為當我們失戀的時候由於情緒波動比較大,經常會讓我們做出很多本不該發生的事情,這樣的話有可能會讓我們追悔莫及,所以我認為當我們失戀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讓我們找個方法,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當然,如果我們實在是沒有辦法讓自己的心情平...

失戀最好的解藥是什麼,談戀愛的煩惱

如果說你中了人生的毒,我想是生活左右了你,你被生活所牽絆。你可能覺得很壓抑,或者很無奈。那麼,把生活握在你自己的手裡,你自己去掌控它,這 毒 自然就解了。順其自然 不是你的你永遠無法挽回,是你的永遠無法被奪走但你會得到另一種東西,因為世界上存在著 等價交換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如果時間久了,你就淡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