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之王(Recording King)吉他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18:4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靠不是看**,而是看品質,從面板材質和音質音效去評價,拿錄音之王新出的天狼星系列來說,阿迪郎達客的面板,讓你眼光一亮,手感音質逆天,有了戀愛的感覺,你說可靠嗎?

2樓:來自舜耕山心花怒放的法正

去年買的琴 極易變形 已返場一次 解決不了問題 目前無法彈奏 我後悔 我鬱悶!

3樓:匿名使用者

錄音之王那把全單的音色和麵單琴一樣 網上有不少評測

另外730的低音弱 這你要考慮進去

4樓:愛翠花

這個牌子的入門全單價效比還是可以的,綜合性能也比較值這個價,之前買過一支rd10

5樓:城永安

錄音之王木料不穩定 你可以考慮美國聖馬可 日本yamaha

6樓:

全單琴為什麼貴?首先國外的全單琴到中國來都是這個大牌那個大牌,賣你個五千一萬甚至更高是正常的,第二國內很少有工廠能做出全單琴,即使做出來一把也不知道報廢了多少木料,因為全木材的背側是很難做好的,當然也會貴。而錄音之王作為乙個美國老牌子,在國內知名度不高,**不飄,木料早年囤積的成本也低,家裡老師傅多報廢率也低,所以錄音之王最具價效比的就是全單,2000左右的10系列確實划算大了,建議盡快入手,但是錄音之王有假貨,建議正規大琴行,或者京東天貓***購買,比較放心一點!

錄音之王 recording king 吉他怎麼樣?

7樓:我之神馬

錄音之王recording king吉他怎麼樣?這個好像是美國品牌吧,雖然我沒用過,但知道點這個吉他,錄音之王recording king 吉他怎麼樣?rd04和rd07都是錄音之王的單板吉他,從**上看就是被定性為最適合初學者的民謠吉他之一了。

rd04的價位在800左右,rd07的價位在1100左右,你想入手單板得結他,這是個不錯得選擇。建議你到"吉他堂"看看,那裡推薦了幾款適合初學者得結他,希望能解決你錄音之王recording king 吉他怎麼樣的問題。望採納答案哦!

吉他錄音之王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錄音之王單板

很不錯,低音好

入門級的單板民謠價效比之王-錄音之王 recording king rd04

9樓:80後的樂章

本人長時間彈過5把以上錄音之王,比較有發言權,錄音之王首先是正宗美國品牌,不要和國內n多假洋牌去比,沉澱不一樣的。其次錄音之王因為在國內知道的人少,所以價效比還是很高的,不像山葉已經飄了,一把合板琴也能賣1000塊。有的人說錄音之王是打品之王,我看絕大部分是鍵盤俠,實際沒幾個人真正彈過,錄音之王音色同價位絕對棒棒噠,畢竟用料絕對厚道,1000出頭能買玫瑰木單板05,2000出頭能買全單10s,不過錄音之王有假貨,建議到正規大琴行,或者天貓京東的***購買!

錄音之王的結他怎麼樣。

10樓:堅持不懈

個人感覺挺好的,我買了一把07的,無論是中低音,還是高音都很滿意,首先一把好琴,一定要穩,延音一點都不顫,之前聽網上說錄音之王怎麼樣怎麼樣的,估計鍵盤俠吧,個人蠻喜歡的

11樓:落葉傷楓

一般般了 手感不是太好 好像這個牌子吉他、

你可以上結他堂看看那篇選結他的文章 很有幫助

12樓:返回腳底下

我就有一把。rd27你想花多少錢買?

13樓:席驚偉

不錯,千元琴裡不錯的

14樓:80後的樂章

最佳答案完全就是臆測,我承認錄音之王的手感不是最好的,但是也不能說不好,可以打75分,畢竟正宗美國牌子美國人手比較大,但是錄音之王的用料是真良心,音色也是相當闊以!

錄音之王首先是正宗美國品牌,不要和國內n多假洋牌去比,沉澱不一樣的。其次錄音之王因為在國內知道的人少,所以價效比還是很高的,不像山葉已經飄了,一把合板琴也能賣1000塊。有的人說錄音之王是打品之王,我看絕大部分是鍵盤俠,實際沒幾個人真正彈過,錄音之王音色同價位絕對棒棒噠,畢竟用料絕對厚道,1000出頭能買玫瑰木單板05,2000出頭能買全單10s,不過錄音之王有假貨,建議到正規大琴行,或者天貓京東的***購買!

recording king錄音之王結他rp-06怎麼樣,好嗎

15樓:吉他入門很簡單

你好,慶幸的是我曾經玩過這把結他,錄音之王做工一般,低端單板如rd-04有很高的價效比,再高些的你可以看看其他牌子

16樓:

我玩過5把以上的錄音之王結他,我覺得樓主說的不對,個人認為3000元以下的錄音之王都有很高的價效比,rp06是玫瑰木的38寸,現在玫瑰木知名品牌都至少3000元以上,06才賣1000多,這還叫沒價效比,還有錄音之王的全單,更具價效比,2000左右就可以買到,但是錄音之王不乏假貨,建議天貓京東購買,比較有保障一些,贈品還多!

recording king (錄音之王)哪個型號價效比比較高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bai不是d型琴?如果

是單從du配置上看 recording king rd-06 ;rd-07 ;rd-17;rd-32 ;和

zhirecording king rdc-16 這幾dao個型號我覺得都不錯版

,其中rd-06 、rd-07和rdc-16背側板都是採用桃花心木權的,中低頻較好應該,適合掃弦。其它幾個型號的配置上看是用紅木或玫瑰木做背側板,低頻和高頻好,更適合指彈。以上都是單板,建議還是親自試一試手感。

天津地區我知道在**學院路的好結他琴行裡有賣。**比較合理。選擇recording king的低端琴價效比就已經很高了,再選擇的話只有靠您自己啦!

是不是新手都因該了解一下的。最後,別說1w的taylor啦taylor810也定的到啊有錢還怕買不到嗎

18樓:無聊轉轉溜達

泰勒很多琴都在1萬以下,要看型號的。基本這種品牌琴也都是原裝,這個高

回檔次答

如果還看不出真假那麼就是購買火候不夠。recording king的琴價效比很高,lz也可以考慮,不過高階好像國內沒有批量發售,**的商家很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下rdc26吧 全單板的 **我這裡3000 手感很好 我前幾天才試的

20樓:章金蘭遲靜

如果想換把好點的結他

推薦你換martin的吧

這個品牌的結他音色都很好

而且既然你不是新手

買個萬把塊的也行

taylor原裝

的結他我不是很了解

但是1w以上是買的到的

我用的就是martin的

掃弦很舒服

21樓:仵振華關裳

rd06挺不錯的,我朋友有把電箱的,**一千多點吧,還行,我推薦去買勇士的,很不錯,價效比很高,兩千的很不錯了單板的

吉他低音的好還是高音的好?比如說錄音之王rd07低音好,雅馬

伴奏的話需要低音好 solo演奏需要高音好 看需求選擇 吉他低音好聽 高音也好聽,錄音之王rd07和山葉fg700s哪個好 蘿莉mm在路上 ust op to the garden,e 山葉700s,錄音之王06.07,考特70,鴿子220這幾把吉他的綜合性能誰好,適合彈唱,音質好 雖然都是國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