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牌機油真假怎麼分,殼牌汽車機油怎麼分辨真假?

時間 2021-05-04 18:45:30

1樓:不良人

可以從外包裝、**、油品外觀等方面來分別。

1、從外包裝來看,**機油的容器做工較好,沒有毛茬或連線的凸起。

2、從**來看,**機油一般會有統一的零售價,即使有變化,差別也不會很大。時刻謹記:便宜沒好貨,貪小便宜吃大虧。

3、從油品外觀來看,真機油無雜質,無懸浮物,無沉澱物,晃動時流動性較好;假機油一般油色較深,或有雜質沉澱物,或味濃有刺激性。真假機油從油品顏色上比較好辨別和區分。

擴充套件資料

沒開瓶之前辨別方法:一般劣勢機油晃動時聲音很響,很脆,就像一瓶礦泉水晃動的聲音一樣。而好的機油是帶粘性的,晃動時聲音會截然不同。

在購買時可以通過晃動來進行辨別,這是最簡單直接的辨別方法。

一些粘性好,顏色好的機油未必就是好機油。因此在開啟瓶蓋,加完機油後,再看平底是否有黑色沉澱物,如果有,那多半是劣質機油。

使用潤滑油的時候並不是越多越好,最好是在機油尺的上下刻度線之間為好。

2樓:途虎話養車

如何辨別真假這個真沒法說,因為實在是達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如果沒有很長時間的從業經驗是很難判斷的。

我們一般都是從機油的氣味上來判斷,因為機油包裝可以造假但機油不能,不同品牌的機油配方不同,所以氣味也不一樣,從氣味上來判斷相對來說也算是比較靠譜的辦法之一,但需要一定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殼牌機油以下幾種辨別真假的方法:

第一看,油瓶的外包裝。一般比較正規的油瓶的包裝精美,罐底、罐蓋內側、把手等不顯眼處均有特殊標記;然而冒充假貨的包裝一般就、比較粗糙,顏色都會比一般**的油瓶淡,產品的噴碼處也沒有**的清晰。

第二辨,觀察油品裡面的顏色。一般比較正規的新油是淡黃色的,晶瑩透明,沒有雜質,也沒有懸浮物,沒有沉澱;使用過後的沒用的機油都會黑的發亮,像我們生活中的鏡子一樣,黏度跟新機油一樣希厚。

第四凍,在生活中我們可以將透明的容器中倒入半瓶機油然後封好瓶口,用很多歌保鮮袋把口紮緊,為了避免機油漏出來汙染到了冰箱,因為機油是有毒的。接著就放入冷凍室凍上幾小時,在-20度的低溫下必須可以流動,不能讓他凍結,否則就是假機油。

第五要,到正規店購買,切勿因為貪小便宜而買到了假的機油,還有、可以查詢官網的**,確定真假。

以上就是殼牌機油真假的分辨,相信學會了吧。在購買殼牌機油按照以上的方法買,你就不會買到假。

4樓:沙幼珊義志

如今市場之中各種品牌的假機油都存在,作為國際知名品牌的殼牌機油也不例外,據報道,在許多汽配市場中殼牌機油50%以上都是假冒偽劣產品,這些產品對汽車發動機的磨損十分嚴重。那麼我們在購買的時候應當如何辨別其真偽呢?下面我就來教大家一些簡單的方法,希望能給您帶來一些幫助。

方法/步驟

1正面日期

由於仿冒品在外觀大體上是和**差不多的,所以我們在區分的時候應該從細節入手。我們來看一下日期的差別,**的生產日期和「檢驗合格」這幾個字是乙個點乙個點連續組成的,而且日期排列整齊。而大多數假貨的日期是直接噴上去的,並不是採用點連的方式。

2背面在**殼牌機油的瓶身背面有規格和認證、條形碼及淨含量等眾多資訊,提供的**和**也都是真實的。而市面上那些假貨的瓶身背面這些資訊是不全面的,而且有的**都打不通。另外**淨含量和下面的「4公升」粗細是不一樣的。

而假貨的淨含量和「4公升」的大小粗細是一樣的。

3瓶蓋**的瓶蓋為了防滑,特意在瓶蓋上採用了豎稜的方式,而且瓶蓋上方還有殼牌潤滑油的防偽標誌,上面的查詢**是400-888-0500。而假殼牌機油的瓶蓋豎稜要比**的密集,而且有的還比較尖銳,用力時有些刮手的感覺。在瓶蓋上面雖然也有防偽標誌,但是**卻有些不一樣,而且還印製的相對要模糊一些。

4瓶底在瓶底上我們可以看見**的瓶底有很多字元型的圖案,而且瓶底標示的是模具的生產日期,與油的生產日期是不同的。而一些假冒商自作聰明的將這些日期誤認為是生產日期,所以這裡的日期一般都和生產日期一致,結果倒成了畫蛇添足。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假貨在這些字元的印製方面相對要模糊一些。

5防偽**為了打擊假貨,特意做了高技術的三重防偽工作,分別第一目測防偽:1.我們在不同角度看「殼牌潤滑油」這幾個字會有藍色和綠色的變化;2.

在滴上水之後「**」兩個字會消失;3.在揭開貼標之後,從不同角度**標籤背面,會有不同的彩虹閃現;4.每個標籤上的條形碼是獨一無二的。

第二通過簡單的儀器鑑定防偽:5.用放大鏡**條碼上部,可見線條由微縮「shell」字樣組成;6.

在紫外燈照射下,白色膠片呈現「shell」字樣。第三數碼防偽:7.

揭開防偽表層,每個標籤都帶有獨一無二的防偽數碼,消費者可以撥打**或者登陸**,按照提示輸入防偽碼驗證產品真偽。在輸入防偽碼的時候是按從左至右、從上到下的順序,另外撕開標籤時請沿著瓶蓋上的紅色小三角小心撕開,以免撕壞,因為防偽一旦撕壞是無法復原的。

注意事項

我們在使用潤滑油的時候並不是越多越好,最好是在機油尺的上下刻度線之間為好,因為油過多就會進入燃燒室燃燒形成積碳,加劇耗油量。機油不是經常新增就不用更換的,因為新增只能是彌補油量的不足,並不能完全彌補潤滑性能的損失,所以要定期的更換才可以。

殼牌汽車機油怎麼分辨真假?

5樓:途虎話養車

如何辨別真假這個真沒法說,因為實在是達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如果沒有很長時間的從業經驗是很難判斷的。

我們一般都是從機油的氣味上來判斷,因為機油包裝可以造假但機油不能,不同品牌的機油配方不同,所以氣味也不一樣,從氣味上來判斷相對來說也算是比較靠譜的辦法之一,但需要一定經驗。

6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如何辨別真假呢?yacco進口潤滑油告訴大家幾點可以自行檢測機油真假 :

一、可以從外包裝看,**機油的容器做工好,沒有毛茬或連線的凸起。

二、可以從**看,**機油一般會有統一售價,即使變化,差異也不會太大。

三、可以從油品外**,真油無雜質,無懸浮物,無沉澱物,晃動時流動性較好;假油一般油色較深,或有雜質沉澱物,或味濃有刺激性,晃動時流動性較差。真假機油從油品顏色上比較好辨別和區分。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殼牌機油的真假要怎麼辨別?

7樓:途虎話養車

鑑別真假機油說實話,如要從外表去辨識一種機油的好壞,還真挺難的,無論包裝,防偽標識,還是字型,做工都是那麼的天衣無縫。

不過這機油還真能辨別一些好壞,我就說說我的方法:

1、沒開瓶之前的辨別一般差機油晃動時聲音很響,很脆,就像一瓶礦泉水晃動的聲音一樣。而好機油是帶粘性的,晃動的聲音也會截然不同。買的時候,可以相互晃動對比就知道了,這個其實是最簡單最直接,也是最好使的方法。

2、一些粘性好,顏色好的機油未必就是好機油。這個是要開蓋看的,加完機油後,再看瓶底層是否有黑色沉澱物,如果有,那麼恭喜你中獎了,這多半是劣質機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從外包裝看,**機油的容器做工好,沒有毛茬或連線的凸起。

二、可以從**看,**機油一般會有統一售價,即使變化,差異也不會太大。

三、可以從油品外**,真油無雜質,無懸浮物,無沉澱物,晃動時流動性較好;假油一般油色較深,或有雜質沉澱物,或味濃有刺激性,晃動時流動性較差。真假機油從油品顏色上比較好辨別和區分。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9樓:

正面日期

由於仿冒品在外觀大體上是和**差不多的,所以我們在區分的時候應該從細節入手。我們來看一下日期的差別,**的生產日期和「檢驗合格」這幾個字是乙個點乙個點連續組成的,而且日期排列整齊。而大多數假貨的日期是直接噴上去的,並不是採用點連的方式。

背面在**殼牌機油的瓶身背面有規格和認證、條形碼及淨含量等眾多資訊,提供的**和**也都是真實的。而市面上那些假貨的瓶身背面這些資訊是不全面的,而且有的**都打不通。另外**淨含量和下面的「4公升」粗細是不一樣的。

而假貨的淨含量和「4公升」的大小粗細是一樣的。

瓶蓋**的瓶蓋為了防滑,特意在瓶蓋上採用了豎稜的方式,而且瓶蓋上方還有殼牌潤滑油的防偽標誌,上面的查詢**是400-888-0500。而假殼牌機油的瓶蓋豎稜要比**的密集,而且有的還比較尖銳,用力時有些刮手的感覺。在瓶蓋上面雖然也有防偽標誌,但是**卻有些不一樣,而且還印製的相對要模糊一些。

瓶底在瓶底上我們可以看見**的瓶底有很多字元型的圖案,而且瓶底標示的是模具的生產日期,與油的生產日期是不同的。而一些假冒商自作聰明的將這些日期誤認為是生產日期,所以這裡的日期一般都和生產日期一致,結果倒成了畫蛇添足。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假貨在這些字元的印製方面相對要模糊一些。

防偽**為了打擊假貨,特意做了高技術的三重防偽工作,分別第一目測防偽:

1.我們在不同角度看「殼牌潤滑油」這幾個字會有藍色和綠色的變化;

2.在滴上水之後「**」兩個字會消失;3.在揭開貼標之後,從不同角度**標籤背面,會有不同的彩虹閃現;

4.每個標籤上的條形碼是獨一無二的。第二通過簡單的儀器鑑定防偽;

5.用放大鏡**條碼上部,可見線條由微縮「shell」字樣組成;

6.在紫外燈照射下,白色膠片呈現「shell」字樣。第三數碼防偽;

7.揭開防偽表層,每個標籤都帶有獨一無二的防偽數碼,消費者可以撥打**或者登陸**,按照提示輸入防偽碼驗證產品真偽。在輸入防偽碼的時候是按從左至右、從上到下的順序,另外撕開標籤時請沿著瓶蓋上的紅色小三角小心撕開,以免撕壞,因為防偽一旦撕壞是無法復原的。

10樓:昌豐篤綠柳

我一般網上買,不放心的話,去殼牌喜力唯一授權的天貓官方見店:我現在沒碰到過假貨問題呢。

11樓:呂蕤張簡曉凡

全名殼牌防偽查詢系統,只要把防偽碼輸進去,就能看真假了,其實這個只是個心理作用,現在假的機油也都是有的。如果不想買到假貨可以買德國gt魔力紅機油,在大牌中算是渠道把控的嚴格的。

12樓:

一般殼牌機油的真假需要開啟看一下,一般的色澤亮潤滑的基本上是真的。

13樓:韓琦

這個是沒有辦法辨別的,你只能是到正規的經銷商那兒去買。

14樓:愛情軍師

只要到正規銷售點購買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油桶,查防偽,看油色,用車體驗

什麼分辨殼牌機油真假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怎樣通過老防偽辨別真假殼牌機油

1、在潤滑油的蓋子上都貼有乙個防偽標籤,上面有「殼牌潤滑油」五個字,使用變色的油墨印刷,字的顏色隨**的角度變化而變化。

2、標貼上

「**」兩個字,遇水則字型消失,水乾後又恢復原樣

4、微縮文字:在條形碼的上方一行微縮文字,肉眼看呈灰色的線條狀,在放大鏡下可見線條由微縮「shell」字樣組成。

5、雷射全息膜:防偽標貼採用雷射全息膜,小心地從標貼的紅色箭頭處揭開防偽表層後,可從不同角度下**標籤背後,閃現彩虹色殼牌標誌,也就是乙個彩虹色的貝殼圖案。

6、第二層的標貼在紫外線燈照射下會呈現隱含的紅色「shell」字樣。

7、防偽碼:第二層標貼上呈上下兩行排列的是16位殼牌防偽碼,也是獨一無二的哦,大家可以撥打專線400-888-0500殼牌防偽系統**或傳送簡訊至10669588210885,按提示語輸入16位防偽碼即可知殼牌潤滑油真偽。

二、怎樣通過新防偽辨別真假殼牌機油

1、玩的都是高科技:雷射全息、光變墨、可變溼敏數碼

殼牌機油怎麼查詢真假電話是多少,殼牌機油的真假要怎麼辨別?

途虎話養車 如何辨別真假這個真沒法說,因為實在是達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如果沒有很長時間的從業經驗是很難判斷的。我們一般都是從機油的氣味上來判斷,因為機油包裝可以造假但機油不能,不同品牌的機油配方不同,所以氣味也不一樣,從氣味上來判斷相對來說也算是比較靠譜的辦法之一,但需要一定經驗。 快樂的轉基因 由...

殼牌機油怎麼辨別真假,殼牌超凡喜力

如何辨別真假這個真沒法說,因為實在是達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如果沒有很長時間的從業經驗是很難判斷的。我們一般都是從機油的氣味上來判斷,因為機油包裝可以造假但機油不能,不同品牌的機油配方不同,所以氣味也不一樣,從氣味上來判斷相對來說也算是比較靠譜的辦法之一,但需要一定經驗。機油真假難辨的,建議正規渠道購...

殼牌機油的價格屬於什麼水平,殼牌喜力機油價格那麼多選擇多少價格的比較合適?

1全部殼牌機油 在國內算是偏高水平,我也用過灰殼,但說實話動力不太足,跑個四五千左右就不行了,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他家的是四類pao基礎油,品質較殼牌的全合成基礎油更高一截,目前用著沒毛病。殼牌機油 多少比較合適不好說,還是得看機油品質,如果機油品質好,高一些也正常,但是現在殼牌油假貨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