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牌機油怎麼樣,多久需要更換一次

時間 2022-03-22 06:30:13

1樓:巢誥勸藍

之前用殼牌奔著它清潔力度去的,確實比一般的機油清潔好一些,機油口乾淨了很多。關於更換週期,三千就換太誇張了,但是三千衰減是真的。感覺老換機油太麻煩,就公升級成了四類pao機油gt魔力紅,機油口現在有金屬光澤,差不多10000才衰減,有了酯類和液態鉬成分,動力和聲音方面有很好的體驗感。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殼牌機油也是比較出名的機油,但是假的也比較多。至於多久更換,取決於你用的是全合成油、半合成還是礦物油,全合成一萬公里換一次,比如灰殼,礦物油五千公里換一次,半合成7500公里換一次。選用哪一種,根據你發動機的要求,也不是越貴越適合自己的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殼牌也分礦物油,半合成,全合成機油,一般4s推薦是礦物油5000公里,半合成7500公里,全合成10000公里更換,當然這個是4s給的寬泛的建議,並不是硬性標準,具體是否需要更換還要看使用的工況,市區比例高縮短更換週期,高速比例高可以釋放延長。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殼牌機油有礦物油,半合成油,全合成機油三種。一般半合成機油5000公里或者六個月更換。半合成7500公里更換,全合成機油一萬公里進行更換

殼牌全合成機油多久需要更換新的機油?

5樓:撅嘴耍任性

殼牌品質比較高階的全合成機油一次也跑不到一萬多公里呀,我覺得換油週期還是短了些,而且一般到五千公里就要開始衰減了,效能就會下降。gt魔力紅一次能跑一萬五千公里,一般也要到一萬公里才開始衰減,衰減期效能也不會有明顯下降,gt機油對比殼牌還是有一定優勢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殼牌全合成機油更換週期一一般在7000~8000公里,保養週期就是看機油什麼時候衰減,一般效能開始衰減之後再跑了一兩千公里就要換了。殼牌這種單純的三類基礎油,也沒有pao新增的合成機油就是5000公里衰減,上萬公里就得是有pao的全合成才行,像gt魔力紅衰減期就是一萬公里,我還沒捨得還,但是我老婆這次加的魔力紅機油,她開車習慣也好,這次就是一萬四千公里才換掉的。

殼牌機油適合什麼車,多少公里換一次機油?

7樓:那憊砸勒

不同系列的殼牌都有不同的適應的車型,只要你標號選擇正確就行,大部分車都可以使用殼牌,不過同樣是0w40的機油冷啟動表現不如gt機油,應該是基礎油的問題,殼牌靜音還行,但是三類基礎油的長效和動力都不如以四類pao為基礎的gt出色,綜合能力與基礎油密切相關,我用殼牌一般是6~8千公里換一次,而gt的可以達到15000公里。

8樓:黃河

殼牌機油是品牌機油,機油分全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和礦物質機油三類,一般來說,全合成油可行駛8000~10000㎞更換,半合成油6000~7500㎞更換,礦物質油5000㎞更換一次。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看要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

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新車可以多久更換一次機油?汽車機油多久更換一次?

可以一年更換一次機油 如果選用比較好的機油我們可以一年更換一次機油。當然,有的車主乙個月都開了沒幾次車,這種情況可以適當延長週期。車主的車如果長期不開,建議選用全合成機油,雖然總體上的費用上會比一般專用油和半合成機油要貴些,但是全合成機油的製造提煉工藝技術要高,機油內部的清潔度潤滑度粘稠度密封效能都...

機油濾清器多久換一次?機油機濾多久更換一次?

汽車機油濾清器一般在半年或每5000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具體最佳更換時間可以參考車輛使用手冊上的說明。還有您只要換機油就建議把過濾器也換了。希望能幫到您,麻煩您在結束後點個讚,謝謝,祝您出行平安,一路順風。提問。你好我的是東風帥客,今天去換冬天用的機油他說機油的什麼蓋壞了,說是不換就沒有過濾功能。他說...

機油機濾多少公里更換一次,機油濾清器多久換一次最好?

具體看要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 8個月更換一次。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機濾的使用壽命主要是根據它的過濾能力來判斷的,而不是它本身的質量。咱們剛說到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