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殼牌機油怎麼樣?清潔能力怎麼樣?

時間 2022-12-13 14: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殼牌機油是國內三大品牌之一,效能當然是可以的,而且殼牌主打的就是靜音清潔,清潔能力當然好。你要是挑清潔能力的話,殼牌絕對沒有問題。我之前車子用過假機油,發動機油泥變的很多,然後換了gt魔力紅機油,機油品質高,清潔能力好,換了幾次之後,老油泥都沒有了,變的非常乾淨,感覺車子效能也提公升了不少 。

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1.你好,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

2.殼牌清潔能力還是可以的,但也版是要在保真的權情況下,畢竟假貨多。清潔能力方面gt機油做的也是比較不錯的,超強清潔力,而且還是三次清潔。

之前發動機有油泥,用了gt機油後油泥都沒有了,看來清潔能力還是比較可以的,車子開起來動力也足,沒什麼噪音。

3.殼牌主推的就是清潔能力~但是經過我們使用過後才感覺到。erg(義大利原裝進口)的這款清潔更強,對發動機的保護也更好~也更有效的降低發動機噪音~美孚也好,但是美孚殼牌是在是假貨太多(最多的就是半合成當全合成賣),價效比來說相對erg會比較突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

殼牌機油怎麼樣,清潔能力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殼牌機油分等級的,有半合成機油,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殼牌確實是國內機油裡清潔能力最好的了,一般的老汙泥就是4次可以全部清除了,進口的gt機油更好用,因為gt的前身是新增劑研發出身的,而且有高pao基礎油含量,所以清潔能力很強,一般連續使用使用三次就可以把老汙泥全部除去,然後你還可以看到機油口處很亮。

5樓:就是愛彬彬

其實美孚、嘉實多、殼牌三大廠商的清潔能力都差不多,但是殼牌主打清潔,比其他2個稍微好一點,清洗油泥推薦使用鵬斯機油,鵬斯是殼牌在美國的品牌,在美銷量比殼牌還高,清洗能力比殼牌強,自吸選鵬斯pup,渦輪選鵬斯pp,如果油泥多建議1500-2000更換一次(看下機濾堵塞嚴重不),洗2-3鍋就洗的差不多了,前期洗這麼頻繁主要是怕油泥堵塞機油濾。

殼牌機油怎樣,清潔能力怎樣?

6樓:超級繆佩蘭

你好,我曾經用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殼牌機油,突出的特點就是清潔性十分強大,差不多8000公里一換。不過現在追求動力直接上的gt,pao基礎油使得清潔效能十分出色,跑高速動力也足,抗衰減不明顯,1萬5一換,用著省心。

殼牌機油的清潔效能好嗎?

7樓:明誆壁腫

殼牌的機油主要就是宣傳清潔能力的,其他方面的話一般。其實清潔能力主要看基礎油品質,所有機油都是有清潔能力的,用過兩次殼牌,清潔能力沒感覺到,動力是真的肉,感覺不太好,還是換回gt機油了,pao的四類基礎油品質肯定比殼牌三類基礎油更高,清潔能力不需要擔心,因為pao基礎油本身就不含雜質,主要還是駕駛感受,動力和長效效能比殼牌好太多。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殼牌潤滑油清潔效能不錯可以用。

殼牌機油清潔能力好麼?

9樓:皮振英董綾

如果你的汽車要降噪和清潔力強,那麼選擇殼牌機油是最合適不過了,殼牌潤滑油主打的是清潔能力與降噪音,你既然看重機油清潔能力和降噪,那大可放心選用殼牌機油,他們家的清潔和降噪已經是出了名的,我們經營了幾十年的4s店,回頭客最高的就算是殼牌機油了,也是銷售量最高的乙個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殼牌機油雖然主打的就是清潔能力,但是我實際使用感覺清潔能力也就那麼回事吧!我的車也是保養的時候發現有油泥的,也用過不少機油,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後來換了德國進口的gt機油,它之前就是搞新增劑研發出身的,而且pao基礎油品質也特別好,用了兩三次油泥就基本清理乾淨了,發動機動力明顯變好了,油耗也降了公升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能力還是gt機油好,gt機油是新增劑研發出身的,特別是清潔新增劑特別強,加上它裡面含有液態鉬成分,使發動機更耐磨,更長效,動力也有所提公升。

殼牌機油哪款清潔能力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的經歷差不多,那時候我剛拿駕照,就去買了個二手車練練手,買回來去檢修,結果老闆說我的發動機內有油泥,還問我是不是加油沒勁,後來就開始各種機油各種用,包括殼牌最好的金殼也用過,但是效果都不是很明顯,後來用了德國進口的gt機油,它的pao基礎油含量很高,而且它的前身就是搞新增劑研發的,所以清潔能力非常好,特別是前幾次換下來的機油特別髒,發動機動力比以前好了很多,以前三擋才能上的坡現在4擋也沒問題。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百分百全合成的機油,清潔能力肯定強的。比如殼牌家的灰殼,還有我比較習慣用的南韓進口gs潤滑油,感覺比別的都要好用,**也划算些。樓主總要先選一款試試的,因為別人說的好用不見得適合你呢。

殼牌機油保養里程是多少?清潔效能怎麼樣?

14樓:褚枚恿曬

殼牌機油保養里程最長的就是極淨超凡喜力了,保養一次可以跑7千多公里,雖然官方主打清潔能力,但是實際使用感覺清潔能力很一般,我用過清潔能力最好的就是gt機油了,它就是搞新增劑研發出身的,所以清潔能力特別好,它的基礎油品質也特別的高,效能和保養里程也比極淨超凡喜力要好很多。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殼牌機油就是清潔好,保養里程得看你用什麼級別的,礦物質的5000左右,半合成的7500左右,全合成的8000到10000

殼牌機油清潔力強嗎?

16樓:單調

殼牌機洗清潔力是比較強的,因為它是專門為機油這類的頑固清潔而研發的產品,清潔力度還是非常可觀的。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盡可能使用黏度較小的機油,以使油路暢通。如在高溫季節或發動機嚴重磨損的狀況下,選用高黏度的機油則有利於形成油膜,減少發動機磨損。

1.全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更好的高低溫效能,有更長的換油週期以及適合更惡劣的用車情況,適合豪華高效能車使用,10000-12000公里左右更換。

2.半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一般是在8000-10000公里左右,**與效能適中。

3.礦物機油:這型別機油一般在5000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換。

盡量選擇多級油,多級油由於節省、壽命長、高效,對發動機有較好的保護作用。基於多級油的特性,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過早發黑、機油壓力較普通機油小的現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談吧,結婚都是順其自然的。先要深入了解一下,才知道彼此合不合適!

殼牌機油和福斯機油哪個清潔能力好?

人生步入老年,對於個人來說,它是人生的最後階。段,而對於人類社會來說,它是社會生活中不可的缺少的。一類角色。當老年人從社會崗位上退下來後,家庭成為老。年人生活的主要場所。人老了除應具備有一般的道德修養。外,還應特別注意自身修養。要保持晚節,防止給一生中。帶來汙點,提倡待人接物的坦蕩和寬容 防止心理上...

殼牌機油怎麼樣,基礎油是什麼

肯定是三類機油,殼牌基礎油差是公認的,三類天然氣也不含pao新增,要是按國際標準連全合成機機油也算不上的,所以殼牌衰減期很短,全合成的灰殼4000 5000公里就衰減了,反觀真正的pao全合成機油,長效效能是可以碾壓三類機油的,目前市面上pao含量最高的gt魔力紅衰減期是一萬公里,更換週期是一萬二公...

殼牌機油怎麼樣,多久需要更換一次

之前用殼牌奔著它清潔力度去的,確實比一般的機油清潔好一些,機油口乾淨了很多。關於更換週期,三千就換太誇張了,但是三千衰減是真的。感覺老換機油太麻煩,就公升級成了四類pao機油gt魔力紅,機油口現在有金屬光澤,差不多10000才衰減,有了酯類和液態鉬成分,動力和聲音方面有很好的體驗感。殼牌機油也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