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牌機油怎麼樣,基礎油是什麼

時間 2021-06-15 21:17:40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三類機油,殼牌基礎油差是公認的,三類天然氣也不含pao新增,要是按國際標準連全合成機機油也算不上的,所以殼牌衰減期很短,全合成的灰殼4000~5000公里就衰減了,反觀真正的pao全合成機油,長效效能是可以碾壓三類機油的,目前市面上pao含量最高的gt魔力紅衰減期是一萬公里,更換週期是一萬二公里,完全不乙個級別了。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殼牌共有5種顏色包裝桶的分類,其實每種顏色的包裝桶代表著不同的用途和級別,也針對不同級別的車輛進行使用。分別是:灰殼、藍殼、黃殼、紅殼、白殼牌。

灰殼分為超凡喜力和hx8,均為全合成機油;藍殼為半合成機油,黃殼分為hx6和hx5,其中hx6為半合成機油,而hx5為礦物質機油;紅殼hx3和白殼hx2為礦物質機油。

殼牌喜力hx8是入門級全合成潤滑油,它的包裝與超凡喜力系列非常相似,顏色用的也是灰色,作為一款入門級的全合成潤滑油,它可以適用於大多數數20萬元以上的車型以及渦輪增壓車型。

超凡喜力是殼牌在國內銷售的頂級全合成機油,可以滿足所有汽車製造商對機油的要求;

殼牌的半合成機油中有殼牌hx7系列的,也就是我們常說『藍殼』,當然它的效能要比礦物質潤滑油要好,**也要比全合成要低,這款潤滑油更適合一些追求價效比的20萬以下的車型使用。

殼牌喜力hx6合成技術潤滑油使用獨特的動力清潔技術,幫助引擎更有效的運轉.有助於防止油泥和磨損,有助於延長引擎壽命,在整個換油期提供保護,適用於汽油、柴油和天然氣引擎;也適用於生物柴油和汽油/乙醇混合燃料。優異的氧化穩定性,長效保護引擎。

最大程度減振降噪,令駕駛更加寧靜順暢。

它特別適用於高效能的現代汽油引擎,即裝配有催化轉換器的燃油噴射式引擎。適用於曲軸箱強制通風燃油噴射發動機,適用於曲軸箱強制通風燃油噴射發動機及催化轉化裝置的車輛。

殼牌喜力hx5 5w-30 的機油api級別為sn其基礎油為礦物油(通俗理解,直接從石油裡提煉)。適合日韓系、歐系等中底排量的經濟型車輛! 如果您的愛車發動機帶渦輪增壓(帶t),不建議使用!

而且機油粘度的選擇也很重要。5w-30適合新車到行駛3萬公里以內的發動機使用。超過3萬公里以後建議使用粘度為5w-40或者10w-40的hx5!

hx3旨在為老舊引擎提供可靠保護,有助於抑制有害油泥及汙碳產生。適用於,10萬元左右的經濟適用車,市內頻繁起停的計程車,原使用美孚力霸,嘉實多護力,bp超級5號等機油的車主。適用車型:

奧拓、羚羊、悅達、美日、英格爾以及各型別微型麵包車。

請問殼牌機油怎麼樣?清潔能力怎麼樣?

殼牌機油是國內三大品牌之一,效能當然是可以的,而且殼牌主打的就是靜音清潔,清潔能力當然好。你要是挑清潔能力的話,殼牌絕對沒有問題。我之前車子用過假機油,發動機油泥變的很多,然後換了gt魔力紅機油,機油品質高,清潔能力好,換了幾次之後,老油泥都沒有了,變的非常乾淨,感覺車子效能也提公升了不少 1.你好...

殼牌機油怎麼樣,多久需要更換一次

之前用殼牌奔著它清潔力度去的,確實比一般的機油清潔好一些,機油口乾淨了很多。關於更換週期,三千就換太誇張了,但是三千衰減是真的。感覺老換機油太麻煩,就公升級成了四類pao機油gt魔力紅,機油口現在有金屬光澤,差不多10000才衰減,有了酯類和液態鉬成分,動力和聲音方面有很好的體驗感。殼牌機油也是比較...

殼牌汽油到底怎麼樣

廣州市唯高 你好,是還不錯的哦,建議使用殼牌的5w 40的全合成機油,全合成比礦物油 半合成的優勢在於 理化性質穩定,擁有更好的潤滑性 耐高溫抗氧化性 很長的換油週期。低溫流動性好,冷天易啟動車,高溫時對發動機降溫效能好。清潔性好,減少積炭形成。發動機運轉阻力小,可以降低一點汽油消耗。總之就乙個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