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中間經常痛是怎麼回事?肚子正中間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2-13 14: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痛」就是醫生說的「腹痛」意思。「腹痛」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腸、肝、膽、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

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

絞痛: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

刺痛:好像用針刺般地疼痛,多為消化性潰瘍。

燒灼痛:往往是胃酸多,像胃裡有團火在燃燒。多為消化性潰瘍或其前兆。

隱隱作痛:可以忍住,輕微的痛感。

悶痛:像有重物壓著,或肚子裡有東西而不舒服。

咬痛: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裡面啃咬的痛。

感覺疼得厲害不厲害。

劇痛:是指痛到令人受不了的程度,不排除:胃或十二指腸穿孔、膽囊(道)結石、闌尾炎及腸梗阻、輸尿管結石、嵌頓疝等,女性有下腹部疼痛時,應特別注意子宮外孕或**其他急症。

輕痛: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慢性附件炎、慢性盆腔炎等疾病。

如何看病**。

根據腹痛輕重緩急,可按以下順序就診:

1、普通外科 發生在右上腹和右下腹的急性腹痛,一般首次就診應掛普通外科。腹部脹痛、伴嘔吐、不排氣、不排便的病人,應除外腸梗阻,均應去普通外科就診。

2、消化內科 發生在中上腹、左上腹、左下腹的急性腹痛,或者慢性上腹痛伴反酸或嘔吐、腹瀉的病人,應去消化內科就診。

3、泌尿外科 急慢性左、右腰腹痛,伴血尿的,應確診有無泌尿系統結石、前列腺肥大造成的尿瀦留等。

4、** 女性病人,在行經期、月經中期或者有停經史的,突發急性腹痛,應去**就診。確診是痛經還是宮外孕等疾病。

5、兒科 14歲以下的兒童,應該去看兒科。

肚子正中間疼是怎麼回事

肚子中間脹痛是怎麼回事

小腹中間疼痛是怎麼回事

2樓:車筠宋煦

是經常性的,還是偶爾,如果是經常性的就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不要延誤病情。是偶爾的有可能是運動量大,後者飲食不當,涼的食物等原因引起的。建議仔細觀察。

3樓:曠煦禮靖

腹痛的原因很多,如膽石症、膽總管發炎、盲腸炎、胃炎、急性腸炎都會引起腹痛,可以說在這裡憑你一句話就想說明白是絕對不可能的,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是最重要也是最正確的做法,腹痛時切不可服用止痛藥,以免因藥物止痛而耽誤病情和病情的診治。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有**炎症,只是程度的不同,不必要大驚小怪的,問題不大的,我之前也是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原來上醫院看的,但聽同事說,上個醫院查這個查那個,原本小問題的,變成了大問題,心血小的給嚇壞了!

後來抱個試。試看的,在網。上買了「緣。藥坊凝膠」,用了幾天後就完全正常了,簡單實用。

apter of her life. i wish her

今天總是感覺小肚子的正中間疼是怎麼回事

肚子正中間總是一陣陣的痛是怎麼回事已解決

5樓:蒿貞

很可能與子宮有關係,找個有臨床經驗的**大夫問一下吧。

有時候肚子突然之間會很痛,是怎麼一回事?

最近老是小腹部中間疼痛 怎麼回事?白帶也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那種疼,三四天了,不知道是不是著床之類的。

老是肚子痛怎麼回事 我肚子左邊經常肚子痛 而且是越來越疼拜

夜幕罪惡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

肚子抽痛是怎麼回事?肚子抽疼是怎麼回事

假如你拉肚子,那肚子抽痛就正常了。快吃點 腹瀉的藥吧。腹痛是很多原因引起的,如果樓主有不良症狀還是到醫院,請專業醫生看一下。肚子抽疼是怎麼回事 會不會合併腹瀉,嘔吐,如果會考慮胃腸炎,如果不會腹瀉,嘔吐考慮結腸炎,買正氣片和黃連素片吃吧。肚子裡面像抽筋一樣的疼 是怎麼回事 這個應該是 胃痙攣 多是因...

小腹正中間痛是怎麼回事,女性肚子中間疼是怎麼回事

腹痛是相當常見的臨床症狀,其牽涉範圍廣 性質複雜,有的 可能十分輕微,有的卻是嚴重疾病,因此,一旦有腹痛情形,應該正確地找出引發腹痛的原因,以免影響健康。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腹痛的經驗,當發生腹痛時,最讓人關心的莫過於為什麼會腹痛?腹痛到底要不要緊?腹痛部位是判斷 的主要條件。腹痛通常是指在身軀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