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肚子痛是怎麼回事,飯後跑步會肚子痛,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09:19:42

1樓:往事如風不刮

根據檢查結果胃竇部粘膜稍紅考慮是有點慢性胃炎,但是並不嚴重,不必擔心的。幽門螺桿菌是慢性胃炎最主要**,建議你檢查一下是否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情況,如果有的話,建議應用克拉黴素,甲硝唑,奧美拉唑,得必泰等藥物進行正規的**,一般2周就可以的。同時注意飲食要有規律,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較強的食物。

保持愉快心情戒菸忌酒。慎用、忌用對胃粘膜有損傷的藥物。 忌服濃茶、濃咖啡等有刺激性的飲料。

一段時間內飯後不再痛了就好了。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2樓:宗誠莊申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

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

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水沒用的.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鹽水!

早晨起床後,早餐前的20分鐘喝一杯淡鹽水有助健康。

淡鹽水可以滋潤腸道,排毒!)

若是情況還很嚴重的話,就吃點藥吧!

如果飲食不當引起拉肚子或肚子疼時,可食用烤大蒜**。具體的做法是:取兩三頭大蒜,最好是紫皮的,把蒜頭掰開,不用去皮,放在烤箱裡烤。

待烤到蒜瓣內軟外皮微黃時取出,去皮吃掉,很快病就好了。

常食烤蒜,還可以健胃,改善胃腸功能。

吃煮雞蛋和芋頭.

楊梅燒酒。偏方.

如果肚子痛的話

直腰輕柔肚子

逆時針的

可以暫時止住痛!!!效果不錯!

3樓:龐思源及贍

你好要誰吃太飽就活動也會胃不舒服胃疼的。

如果是平靜狀態下胃疼(上腹部

腹部)就的警惕胃炎

胃潰瘍了,可進行

胃腸鋇餐x光透視或胃腸鏡

確診。希望對你瞭解有幫助。

飯後跑步會肚子痛,是什麼原因?

4樓:嵇如風

飯後跑步或運動,有時還會引起腹痛,原因可以是以下幾點:

1、飯後胃裡裝滿了食物,運動時震動胃腸,使連線胃腸的腸繫膜受到牽拉,引起腹痛。

2、運動時血液的分配從消化道轉移到骨骼肌,促使消化道缺血而導致胃腸道平滑肌痙攣,因而發生腹痛。

3、運動時全身需氧量增加,平時缺乏鍛鍊的人肺活量小,這時努力喘氣容易出現呼吸淺而快。這使得胸腔負壓減小,造成肝臟血液迴流受阻,則導致肝臟淤血、肝包膜張力增大而引起肝臟疼痛,表現為右上腹疼痛。

4、其它胃腸道疾病,包括闌尾炎恰好在飯後運動時發作。

前三種情況在運動停下來以後,腹痛很快就會緩解。第四種情況是器質性疾病,疼痛較前三種歷時長,而且多數會逐漸加重,對於這種腹痛,應該及時去醫院診治。

飯後休息一段時間,一般1~2小時以後再進行跑步或作其他體育鍛煉才是適宜的。

吃完飯後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有可能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考慮吃得過飽,及起胃腸不適。另一種情況,考慮有可能為病理性的疾患,如胃炎、腸炎等情況。 建議:應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胃、十二指腸潰瘍。建議去醫院做鋇透。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胃病啊,還是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吧,這個階段先堅持少食多餐.不能讓他總是這樣啊,他平時的生活習慣是什麼樣的,如果抽菸喝酒,那就要控制啊,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8樓:·極速傳說

你指的“心口窩”是什麼地方?

這種獨自疼是有很多種的,沒有詳細的檢查是不能輕易確定的,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就診。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胃潰瘍或者是十二指腸潰瘍吧,建議還是趕緊上醫院做檢查一下吧,別託時間長了變成胃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十二指腸潰瘍,和我媽媽情況差不多,有時半夜還會疼。去醫院做個檢查,注意飲食規律就行了,不是太嚴重就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胃出了毛病啊,可能是胃疼吧。肚子疼痛一般都有便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是胃,建議查查血常規看看是否白細胞增加,是否有腸胃炎!

13樓:匿名使用者

飯前喝水

或是沒洗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胰腺的問題,應該儘早去檢查

15樓:樊澄汗興國

去醫院檢查過原因嗎?

16樓:斛孤俎光熙

您好,根bai

據你提供的情況分析,du考慮可能是由於zhi飲食不當導致dao的急性胃炎所致。建版議選用顛茄片或權莨菪鹼解痙止痛。平時注意飲食規律,避免飲酒及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晚飯不宜過飽,飯後不要立即平躺,吃清淡宜消化的食物,少食多餐減輕胃腸道負擔。

祝你早日**。

17樓:緒白山錯韻

如果是上腹部痛,就是胃炎或潰瘍;

口服構櫞酸鉍雷尼替丁膠囊;350毫克/粒;

制酸止痛,**幽門螺桿菌;保護胃粘膜。

一日2次,每次1粒,連服4---8周。

不吃生,冷,酸,辣及有刺激性的食物,戒菸酒。

18樓:宋覓晴方添

在吃東西時不注意,吃了涼的食物會導致肚子疼。如果是這種情況,過一會兒會自行緩解;如果是不明原因引起肚子疼,應到醫院檢查。

19樓:奇芷荷中復

一個是腸胃不好,一個就是你飯後可能做了些運動什麼的,就會引起肚子疼。如果是前者就趕緊去醫院看一下,如果是後者,那自己就可以解決了。

20樓:奚雪瑤鄢奧

可能是吃的太飽了,要不就是胃有問題。每頓少吃點,多吃幾餐!不要吃難以消化的東西。飯前飯後不要喝大量的水、不要做劇烈運動。如果還是沒改善那就要上醫院了!

21樓:毓駒戴正

你好,你吃完飯後出現了腹痛的症狀,這種情況要看服務疼痛的具體部位,同時是專否嚴屬重,要看疼痛是否是持續出現。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您飯後出現腹痛。首先考慮是不是由於胃炎等原因導致的,建議您最好詳細描述您腹痛的性質,部位進行分析。

22樓:屈媛龍德惠

如果飯後就出現復腹部不適肚子疼的制症狀,很有可bai能是腸易

激綜合症du所導致zhi的。

腸易激綜合症就dao是一組持續或者是間歇發作的,大概是以腹痛、腹脹、排便習慣還有大便性狀改變為主要表現,主要是由於缺乏胃腸道結構和生化異常的腸道功能紊亂疾病,大多見於青年人,一般發病是在20到50歲,女性比較多見,而且還會有家族傾向史,常與其他胃腸道功能紊亂和消化不良同時出現,出現了這種症狀最好是在飲食上以及精神上進行調理。

晚飯後肚子痛拉肚子,晚飯後肚子痛拉肚子

我覺得首先你要知道你的 衣服穿得夠不夠保暖。腿部和腳步不能受涼的。心跳可能是血糖低所致。消化類 治胃疼 拉肚子的 一般我會吃乾酵母或食母生,多酶片,瀉立停 磺胺類過敏就別吃,吃些地芬諾脂和土黴素 不知道你對這類藥過敏不,另外不知你能買著不?多喝熱水,吃正餐別吃零食,還有早晨要做些戶外中長跑。拇指和食...

吃完飯後喝冷水肚子痛是怎麼回事,吃完飯後喝冷水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李明望的文庫 吃完飯後喝冷水肚子痛的原因 考慮胃腸功能紊亂和消化吸收功能障礙有關,主要與飲食不當或腹部受寒受涼等因素引起的胃腸蠕動加快引起的,可以說科學飲食,避免受寒區域性熱敷是 的關鍵,也可以配合服用一些調節腸胃功能紊亂的藥物 胃腸道功能紊亂 重點不在藥物,而在於平常的飲食。只有通過精神調適和改變...

13歲女孩飯後肚子痛過會又自己好了怎麼回

手指上的煙味 吃太快,腸子扭了。很快就沒事。這個還是很正常的 腸胃不好,應多吃蔬菜水果調節,少吃肉類,現在的肉都是化學飼料催生的。13歲女孩突然肚子痛怎麼緩解 肚子痛的原因很多,小孩子最常見的就是腸痙攣,腸繫膜淋巴結腫大,胃腸炎,闌尾炎等,腸梗阻也要留點心.女孩子13歲也要考慮是否是月經來的痛經 所...